4  

金爆讚金爆讚金爆讚金爆讚金爆讚金爆讚金爆讚ヾ(゚∀゚ゞ)ヾ(゚∀゚ゞ)ヾ(゚∀゚ゞ)

※警告:這是一篇廚文,文中含有大量令人不適的發廚言論

無法接受者請盡速關閉此網頁,謝謝合作

 

167  

 

首先,最近有在ニコニコ閒逛的都應該要知道金爆啊啊啊啊,不知道的再看了這篇以後也該知道了!

(↑雖然會看到這篇的人真的...非常之少55  )

52  

  

 

熱血到爆炸啊啊莫名想要跟著跳有沒有86  wwww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吼ヽ(*´ ω`*)ノ(扭扭

MV可愛、翔的聲音也敲棒齁齁齁,MV前面那段女的根本超帥啊www

「不要碰老娘啦!你是女人啊?131  」霸氣直線上升啊www

女々しくて!女々しくて!女々しくて!辛いよ!www娘娘的也很好啊ww←不明

 

然後然後然後然後!!!!!

尼媒啊キリちゃん跟キャン様敢再可愛一點嗎敢嗎141  !!(稱讚意味

1  

喜矢武様喜矢武様喜矢武様喜矢武様喜矢武様胚摟胚摟胚摟!!!!!

原本看MV的時候大概是畫質關係(喂)也可能是妝的關係,感覺翔和豐超像的ww

而且翔還特別妖孽美麗動人←請自重

結果去搜尋了他們的資料照片之後啊哈哈哈哈哈キャン様是咱的嫁啊哈哈

超可愛的啊啊啊啊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啦wwwwwwwww

10  

快來服侍我吧吧吧吧吧キャン執事!!!!!!(夠了

頭毛超可愛的啦(什麼)

9  

這張帥的我滿臉血嗚嗚嗚嗚嗚

29    

那是店員服裝嗎嗎嗎嗎嘛!!!!敢再誘受一點嘛!!!!(誒?等等

完全就是看不出來是個要奔三的大叔wwwwwww

21  

18  

夠了真的夠了喔 店員制服真的是太過分了啦wwwww萌死我了wwww

 

 

還有一見鍾情的翔翔(*′∀`)з(*′∀`)з

22  

23  

這張好像畫的ㄛwwww

49  

這張真的超帥超帥超帥超帥o(`д´ 。)o(`д´ 。)o(`д´ 。)!!!!!

好吧、是超美超美超美超美超美超美超美!!!!

頭毛看的好想摸一摸啊嗚嗚翔翔舔舔(揍飛

164的身高是在萌什麼啦wwwwwwww還有キャン様166wwww

我該慶幸自己才161嗎wwwww(慶幸毛

雖然如此他們身材都超級hshshshs*ˊ艸ˋ*!!!!!

50  

不知為何很多研二的照片都非常暴露(?)要不是裸體打馬賽克(為什麼要打呢←哀嚎)就是指穿內褲什麼的ww

尼們看看尼們看看キャン大人真的超美超美超美超美超美啦www

最喜歡這種妖孽外表了配上妖孽屬性真的是萌的噴血wwwwww

這張讓我有種想掀開被單的衝動ㄏㄏㄏㄏㄏㄏA_____A

研二也是很帥的噢雖然已經32歲了www

32  

可惡、想揉(揉什麼啦

42  

我是絕對不會說我是靠胸前的痣認出研二的(幹)

33  帥的讓我情何以堪21  (關你屁事

46  

幹wwwwww不要讓我想要扯下那條萬惡的毛巾啊wwwwwww

還有那顆熊貓是怎麼回事wwwww可惡wwww想舔(欸閉嘴)

美腰的魅力真的.............................................(已死

45  根本就是一個攻啊wwwww

40  

不wwwwwww請你解釋一下wwwwwww

為什麼會讓我一秒想到SM到底為什麼wwwww

而且那真的不是膠帶嗎真的不是嗎wwww撕下來會不會很痛啊wwwwww

畢竟貌似貼在了敏感的地方啊好像不太好wwwwwww

啊、還是說因為是SM所以才14  wwwwww(ㄎㄅ啦)

 

話說請千萬不要把我當作變態謝謝wwwwwww只是在找金爆照片的過程中這些照片就這麼莫名其妙突然被存下來了所以wwww

 

最後來幾張金爆團體照ya

5  

6  

7  

11  

24  

28  

 

不要問我是不是少介紹了一個人36  

俺這是廚文又不是介紹文奇怪欸63  (奇怪什麼啦

 

最後wwww キャン様、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終われました!!!49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緋夜籬 的頭像
緋夜籬

▲在新加坡的台灣女孩▼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緒下
  • 板大你好,私心小翔哈哈 >_<
  • 翔讚喜矢武讚研二讚>3<!!!!!
    各種喜歡各種愛啊啊 你好ㄛwww(#

    緋夜籬 於 2013/09/28 13:45 回覆

  • 緒下
  • 天命SID、本命ViViD >_<
    板大是V飯嗎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