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艾】忌妒什麼的完全沒必要喔。超短編ですw

※利威爾和艾倫交往中,這樣的設定w
※內心戲有點多的兵長w
※日常,HE,無虐(たぶん)ww
※老梗←吃醋之類的(掩面)

※文渣注目!
(↑以上都可以沒問題的孩子請繼續看下去、どうぞ)

26分格線  

 

艾倫變的很奇怪。這是利威爾最近對艾倫的想法,也是讓高高在上的兵長不知如何是好又煩躁的原因。

以往一回到房間那傢伙就會冷不妨的撲過來,兵長長兵長短的叫個不停,把當天發生的事情都報告了一遍,就算自己沒哼個字他也會說個沒完,甚至狂獻殷勤。但是最近利威爾發現艾倫不再主動接近自己,不再主動找自己說話,好心想了解發生什麼事情結果還被打槍。

「沒事。」說完轉身走人,不給身後的人絲毫機會繼續問下去。

不理自己就算了,那小鬼還一直對他那個朋友笑,那位朋友是叫三笠來著?看到就不爽!只不過就普通朋友而已,聊天有必要笑的那麼燦爛嗎!!!看來有必要跟艾倫好好談一談了,欠調教的小子。
 

感覺到兵長存在的三笠炫燿似的撇了他一眼。『嘁、看什麼看!?區區一個朋友囂張什麼真是!女的了不起嗎?艾倫喜歡的是男人!』

『被冷落的矮子是有比較好嗎?』兩人開始瞪來瞪去用眼神交流,艾倫注意到三笠沒專心在聽自己說話便順著她的視線望過去。

「呃、兵、兵長...?你們兩個在做什麼啊三笠?」看見對方是兵長就迅速收回視線的艾倫轉頭向三笠問道,完全沒有要與利威爾交談的意思。

「沒什麼,只是在想那侏儒吃什麼長大的怎麼可以長這麼矮,實在有點神奇。」面無表情的嘲弄兵長。

「哈哈...人家的事就別管了,啊、阿爾敏前幾天給我看了一本書,我去拿給你看~」艾倫說完就跑掉了,從頭到尾沒正眼看過利威爾一眼,還和三笠開開心心的走掉了。這無疑對利威爾來說是莫大的打擊。還說什麼,『人家的事』?我的事不就是你的事嗎?

呐、艾倫喲,當初是誰不要臉厚臉皮的老纏著我說喜歡我的?現在如願以償了就想拍拍屁股走人?哼、小鬼膽子大了翅膀硬了啊。


 在盤問過韓吉艾倫今天的行程以及什麼時候會回房以後,利威爾決定要先在門口堵他,沒講明白發生什麼事情前別想進房!哼哼、不讓他知道誰是老大可不行呢,屬於我的東西我可不會輕易拱手讓人的,艾倫喲。

艾倫這邊則是處在不知道該不該回房的狀態。今天都沒和兵長說到什麼話,不僅如此還無視他...兵長肯定生氣了吧...?可是之後他還不是去找了韓吉,兩人聊了好一陣子。兵長果然還是覺得和韓吉相處比較自在吧?那麼多共同話題,兩人認識也比兵長和我認識來的久,比我更加了解兵長,又是個個性很好的女孩...。陷入各種自卑糾結低落情緒的艾倫不知不覺中已經走在回他和兵長的房間路上了,還在轉角時撞到了人。

 
「對、對不起,我沒注意看路...呃、兵長!?」抬眼就對上利威爾死魚一般惺忪的雙眼(?),對方還打了個哈欠,看起來好像剛剛差一點睡著似的。不是吧、連站著也能睡嗎,真不愧是人類最強啊!不過話說回來後面就是房間了,有床在裡面等著,兵長不去躺還站在這邊做什麼?難道是....

「兵、兵長,您忘了帶鑰匙嗎?」

「蛤?我這不是在等你回來麼?」說完又打了個哈欠。

「啊、十分抱歉讓您久等了...那麼,有什麼事情嗎?」

用敬稱是想疏遠關係嗎這傢伙。「我說啊,第一、別『您您您』的叫了,亂刺耳的。」皺著眉說道。

「...是,知道了。」

「呐、我就直接說了,你最近是怎麼了?」

「真的沒什麼啊....。」艾倫的確沒在說謊,是真的沒什麼,只是心裡覺得有點不是滋味罷了。

見艾倫依然閉口什麼都不說,利威爾火就上來了。「你他媽的睜眼說瞎話嗎?當初總纏著我說喜歡我,現在一副巴不得離我越遠越好的樣子,怎麼?膩了?嫌我老了?還是覺得還是那個三笠比較好?」

第一次聽到兵長說出這種有點吃醋的話,有點開心更多的卻是覺得委屈。「什麼嘛!就準你和韓吉卿卿我我不准我和自己好朋友說說笑笑的嗎?」

「蛤?什麼卿卿我我啊別亂用詞好麼?誰跟那傢伙...」

不讓利威爾說完,艾倫搶著接下去:「在外人看來就是這麼回事!你知道大家一直在傳你和韓吉私底下在偷偷交往嗎?我也想相信兵長!但是、但是每次看到你和韓吉那麼有默契又有那麼多話題我都差不上嘴,在認識我之前也和韓吉很親近,這要我怎麼不多想!!?

你說一開始我老是纏著你,是啊!所以我就會想,啊、現在之所以能夠和兵長交往也許是因為當初被我煩的吧?兵長你也從來沒對我說過喜歡啊!會這樣想是正常的吧!到最後每次看到你和韓吉都會覺得你們其實真的挺相配的...就算我再怎麼喜歡你,你的心不在我這裡又有什麼用呢?」

一口氣把想說的都說出來感覺舒服多了,抬頭只見利威爾愣愣的看著自己不發一語。「兵長...?」

 
「你這難道是在...忌妒吃醋?」

沒想到聽完自己那一段話的第一句話會是這個的艾倫只覺得有點無助。「嘛、是吧這個...大概是...忌妒吃醋什麼的。」

「嘁。」利威爾只發了這單音節就拉著艾倫進了房間,並把他攔入懷裡,兩人坐在床上。

「兵長?」

「聽好了小鬼,有話題聊不代表對對方有感情,難道你對你那兩個好朋友也是愛嗎?」

「啊,這倒不是,跟他們只是友誼...」

「那就是了,我跟那個巨人控痴漢女也只是討論公事上的事情罷了,她就只是戰友而已。」

聽到兵長解釋心情稍微好轉了些。「但是還是會覺得難過啊...。」

「難道我就不會麼?」看到艾倫一臉不明白的樣子,利威爾嘆了口氣,認了,今天就破例為了艾倫多說點話吧。

「不只是你會覺得不安,我也會。你跟三笠從小就認識,各方面來說雖然比不上我卻也不差,你想的我也想過,只能說你果然只是個屁孩啊。」說到一半還不忘嘲笑一下艾倫。


 揉著艾倫的頭髮,利威爾繼續說道:「我不是個濫情的人,還有...你是第一個。」

利威爾講到這裡耳根子都紅了,另一方面艾倫則是不淡定的跟著害羞了起來。不知道要怎麼反應的艾倫,紅著臉快速輕啄了利威爾一下後就把頭埋進利威爾肩窩,輕輕的說了一聲:

「我喜歡你,利威爾兵長。」

小鬼就是小鬼。(結婚吧)

「嗯,我也是,艾倫。」



 
FIN。

 

 

26分格線  

 

後記:真的就是老梗可是我他媽的只會寫老梗嘛QAQ首篇一口氣寫完的同人文簡直感動到噴淚(?)「你是第一個」其實是我之前的台詞(#)第一個藍碰友什麼的ハアハアww這篇靈感從第九話兵長抓著韓吉的頭靠很近那段,整個有種艾倫被拋下的趕角(難過)還有情人知己的歌詞。まぁ、雖然沒什麼採用到不過的確是看了歌詞才有想寫的衝動w文筆有點差劇情有點爛本当に申し訳ありまさん(o´PД`q)、我會加油的、如果有時間的話(←おい!) ご覧になるの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じゃねw

 

終わり。 

arrow
arrow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