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快,九年級要畢業了



我也再也看不到他了



真是難過....



今天~



是大家期待的畢業聯歡喔



從下午開始



很爽!



因為不用上數學跟英文> <



我們七年級的站在2樓



一開始是啟英的在表演



跳的真激動...



好厲害啊~



再來就輪到七.八.九年級的表演



我們都很期待看到804的演出



他們班正咩帥哥特多耶



而且舞也跳的不錯



原本有人要唱"感恩的心"的



但因為他感冒請假...



所以就是學校眾人屬目的老師主任當壓軸囉



張志成老師是第一位



其他老師們站在後面揮揮揮



唱的還可以^  ^



然後是我們最親愛的體育組長"趙威鈱"老師~



唱完



全體同學還想聽學務主任唱歌的..



沒想到



他們都當作沒聽見



真是的



畢業聯歡就這麼結束了呀



好可惜



但是啊至少



我有看到學長呀



噢噢噢



最後一次看到他們了說



真是太捨不得了



那個不領情的學長



雖然還是沒有給我信



不過,看到他那麼開心的過了今天



還是算了吧...



至於我的這份情呢..



就讓時間慢慢吞噬好了



不然我真不 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