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耶耶



今天很開心攸!!!



雖然早上實在有一點不爽XDD



不過下午俺挺HIGH的



我早上參加了兩項的趣味競賽



怎麼說呢....



第一項----排羽巧手



很高興的我第9棒XD



大家都很穩的說



害我有一點太過於緊張啦



等我一出場



再跑回來的那一剎那



突然聽到我們親愛的輔導老師說:



"劉亭君,加油"



嚇到我了你知道嗎XDDD?



我因此而掉了我可愛的球球((笑...



跑完,說真的...我又嚇到了



咱們可愛的小圈圈一...她



哭了!!!!



我盡了全力的安慰她(好累啊!!)



噢對!!排與巧手我們似乎是第4吼!!!好可惜說..



第二項競賽----同心協力



噢天我的媽!!!



你不知道我們這組壓力有多大嘎!!



因為咱們是第一組咩



好可怕哪♥



還好,很順利的過關了



這真是一項...有創意的敬賽哪



真想知道是誰設計的?!



也許是因為太緊張囉



大家似乎都有點兒失常耶(可惜)



中ˇ午ˇ...肚子雖俄卻不想吃東西



但是好好吃耶((驚))



好嚕好嚕,1點到啦!!!



也就是大隊接力的時間到了攸((開心))



跑跑跑跑跑跑跑



很好,我覺得我們這次跑的很好呀



卻在最後得知有人跑出了接力的範圍



而加了5秒((泣))



不然我們班可以第3名的((嘆))



好吧ˇ算了...至少我們都有盡力



而且我們這次跑的成績筆之前還好噢!!!



進步了7秒呢((扣除加5秒的))



很厲害可不是嘛!!!XPP



2點...我的老天,老師幫我們定了飲料



不看還好,它竟然....1000cc嘿~



喝死了我:D



3點...閉幕了說,很HIGHㄟ我..



不知道為什麼.超開心的!!



都沒在聽台上人說話:))))))



一天就這麼過完了耶



這次運動會我們雖然有盡力



不過成績並不理想XDDD



好吧ˇˇˇ



802,明年在雪恥吧!!加油



還有一件事♥



禮拜一11/9



是某人的15(須歲)歲的生日



想先祝他



生日快快樂!!



希望我是第一個XDD



最後想跟我最愛的他說幾句話噢ˇ



親愛的,看來你們班也失常耶((笑))



好啦開玩笑的XDDD



今天都沒有什麼看到你



俺有點傷心過度耶



你離我們好遙遠噢噢



想你一整天了嘎!!!!!



也沒有看到你跑步的英姿XDD



實在是太可惜了...



唉..我你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