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27嘎!!!



打針欸((嚇))好可怕噢!!嗐....



早上早自修的時候呀,很爆笑欸!!!XD



就有防鎮演習嘛!有那個很~特別的爛音樂((笑))



我們八年及無動於衷哪~都再看七年及可愛的舉動



真的很可愛呀!他們都乖乖的蹲下來



而我們這些壞學長姊都在笑他們XDD((好壞可不是嘛))



第一節,噢我的媽!!!!歷史~



淫庭都在錄音:)錄那個徐如君的聲音=ˇ=



他還被罵"兩面人"哈!!活該~:D



噢噢!家政作衣服~我和老妹太強XDD



還做夏威夷草群勒!有沒有很帥嘎((笑



接下來的課都是該死的課=   =



下午又是歷史課...不過咱們去打針((開心))



少了幾分鐘上課哪哪!!!XDDDDD



話說在上課打針之前,我和老公紗雪跟淫庭去問打過的人的感想



都問男生=ˇ=不准啦!!他們那麼猛XD



還問我親愛的勒!!他很酷的遙遙頭((笑))



看到他真爽((羞=///=))



原來打針真的不會痛耶!!!!好帥噢~我一直以為超痛的



因為我上一次打真是8年前的事了



考完歷史換健教....030搬上好亂



還有人在摔角勒!真是好笑~



然後那節下課,可憐的范盛晨被我逼著去問我親愛的事情XD



一路上他(范)都被我嚇死了!一直球我放了他(范)



搞笑攸~XPPPP再學弟他們班前晃了很久!!



啊他(學弟)也在門口一直晃XD很可愛真的>///<



搞到最後是靠著3班的學弟要到的((笑))



不過最後被我知道了一件很白痴的事情



有人跑來問他(范)他(學弟)的事情



當我知道時,整個很傻眼= =



都有了喜歡的人了,沒事幹麻還來跟我搶= =



難道妳是專門搶別人喜歡的人的?



若不是,那我到想知道你為什麼要知道"那件事"?



對你來說沒有什麼幫助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