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填填!!

被點到必填

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

不可不點

點完後請通知那幾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

[壹]個人題-10題

[01] 你叫什麼:劉阿籬
[02] 你的綽號:阿籬

[03] 你的血型:我不確定耶!!

[04] 你的星座: 天秤喔!!

[05] 你是男還是女:女吧!!啊 哈哈~

[06] 你幾歲: 13歲

[07] 你住哪裡: 中壢市

[08] 你的學校: 很爛~興南國中

[09] 你有沒有手機 :有,我媽給我的~



[10] 承上,那是多少:09.......啊秘密呀!!



-----------------------------------------------------------------------

[貳]. 朋友題-10題

[11]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美淋!!我最親愛的老公~

[12]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班上的某個啟智!!

[13]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糖果!!正咩~

[14] 你最帥的男性朋友(限1個):最愛的他~

[15] 什麼樣的女生你最討厭:自大的!!

[16]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醜的~哈哈@

[17] 你的好朋友有誰(不限):超多的!爆多的

[18]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幾乎每個都出去過耶~

[19] 你身邊最憨的朋友(限1個,不能自己):哪災~

[20]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櫻桃

-----------------------------------------------------------------------

[參]. 感情題-15題

[21]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哇!!

[22] 如果有,那他叫什麼: 嘿嘿~~不告訴你!

[23] 如果沒有,那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呀 呀 呀 ~

[24] 到目前為止,你跟多少人告白過:3個吧!!

[25] 到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瞞多的~大概……..15個以上吧!!

[26] 到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友:5個吧~嗯嗯!!


[27]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你覺得呢?

[28]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不怎麼樣~

[29]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才不會~我愛的是現在這個!

[30]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就是愛死了嘛!!

[31] 你跟你的另一半牽手過嗎:有啊@@哈哈~!


[32] 你跟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以前的有抱過

[33]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有~很多人我都牽過

[34]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朋友~男朋友~很多啊!!

[35] 現在有人在追你嗎:呃~~~有啦~~別校的也有!!
--------------------------------------------------------------------

[肆]. 混合題-10題

[36] 如果有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他才不敢~

[37] 如果有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怎樣:恨他~!

[38] 如果有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會怎樣:里他喔~

[39] 如果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不會~

[40] 你上課認真嗎:有時會一直想他啊!!


[41] 你上課都在做什麼: 想他!

[42] 你功課好不好: 算不錯!校排最高弟6

[43] 你打開電腦都在幹麻:聊天~用無名

[44]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同性: 爆多啊


[45]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 更多啊~

------------------------------------------------------------------------

[伍]. 兇手題-10題

[46]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啊貓貓

[47] 這個人對你好不好:很好攸~

[48] 這個人是你的誰:麻吉

[49] 你有喜歡過這個人嗎:拜託~

[50] 你們認識多久了:2年多ㄌ~

[51]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超好的!

[52] 這個人正/帥嗎:可愛!

[53] 這個人有沒有喜歡過你: 你馬ㄟ幫幫忙~

[54] 這個人跟你有沒有在一起過:沒有

[55] 萬一你喜歡這個人,你會怎麼辦:女的啦!!
------------------------------------------------------------------------

[陸]. 聯想題-10題

[56]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小展~鮪魚~糖果~


[57]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帥哥呀~             

[58]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那個啟智~

[59] 說到白癡你會想到誰:一樣!

[60]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不知耶!!

[61] 說到愛出去玩你會想到誰:自己咩??

[62]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 夢夢@

[64]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我!!!!((超低斗~))

[65]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我們4姊妹!

-----------------------------------------------------------------------

[柒]. 學校題-11題

[66] 你的班導是誰:沈佩憬老師

[67]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第4排第3個唄~

[68]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除了健教和英文以外的都喜歡!!!

[70] 你的英文好嗎:不錯唄~2次都100啊!!

[71] 你的體育好嗎:算好了啦~

[72] 你的數學好嗎:不怎麼好~

[73]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恨死了~

[74] 你的學校好看嗎:醜死了~

[75] 你的班級是:702

[76] 你的班級在幾樓:2樓呀~

我點到....

1. 美淋

2. 櫻桃

3. 他

4. 田田

5. 包子

6. 糖果

7. 鮪魚

8. 傻妞

9. 草莓

10. 嗶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緋夜籬 的頭像
緋夜籬

▲在新加坡的台灣女孩▼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