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點到的人


1。老公紗雪


2。他~


3。小玲


4。田田


5。糖果


6。櫻桃


7。包子


8。貓貓


9。溫杰


10。媳婦



01-【4號認識6號嗎?】:認識啊


02-【10號是男還是女?】:女斗


03-【8號的興趣是?】:不清楚哪~畫畫唄~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沒耶~


05-【7號姓氏?】:胡


06-【10號人緣好嗎?】:不錯嘎


07-【4號有人追嗎?】:可能有喔


08-【承上2號呢?】: 有啊~我啊~喔呵呵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白??我忘了~抱歉哪!!!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不是


11-【8號的生日是?】:8/3


12-【5號讀哪呢?】:讀興南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同鞋捏~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差3天而已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有哇!呵~~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愛死喇~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我們是好朋友咩~


18-【覺得7號人怎樣?】 :很大方!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算不錯吧!


20-【你愛5號嗎?】:我不是同性戀...


21-【10號是你好朋友嘛?】:當然~你廢話!!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楓啊~


2.你們認識多久呢:忘了~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還好喇~沒有他我不會死!
--------------------------------------------------------------------------------
*睡覺前第一件事:蓋被子


*起床前第一件事:張開眼睛


*我的偶像是:麥莉希拉


*喜歡的季節:春跟夏


*你打工過嗎:沒沒沒有搭


*打工次數:啊就沒有了咩~


*你想去的國家:希臘!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你不用知喇!


*你會抽菸嗎:怎麼可能~


*你會喝酒嗎:當然不會


*你常哭嗎:算不常吧!


*你常笑嗎:嘿嘿嘿~你覺得呢?


*你喜歡去哪兒玩:去太陽上啊!!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超不喜歡瘩~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頂多8點...


*今天的天氣:好!?不好!?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朋友 ((應該吧...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機會!


*你很自戀嗎:不算吧~


*你有穿過耳洞嗎:我不敢耶~


*你刺青過嗎:更別說這個了....









*-幸福點點名-*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四個人。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你屁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乖乖,我寫完了XD。」我要吃乖乖


01.你的大名: 阿籬

02.你的生日:9/27

03.誰傳給你的: 啊你問過喇!

04.說出五個好朋友: 很多捏~一定有紗雪搭~

05.有沒有男/女朋友: 有老公哪~ ^ ^

0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很多耶~最想的是"情書" ((喔~超浪漫搭!!

07.有沒有喜歡的人: 啊就有咩~

08.跟誰出去最幸福: 4姊妹!

09.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 再看看

10.跟情人出去會去哪: 我家?他家?我哪知~隨便喇

11.聖誕節要幹嘛:送他卡片~ ((送過喇~嘿嘿!!

12.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4姊妹跟他

13.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很多

14.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更多

15.喜歡的合唱歌曲: 超多

16.喜歡什麼顏色: 藍藍色

17.愛不愛我: 你是誰啊~我只愛他

18.喜歡男生還女生: 女的耶!!才怪~你瘋喇!

19.吃和睡哪個重要: 他最重要

20.我可不可愛: 你是誰咩!

21.現在的最大慾望:能見到他就不錯了~

22.唉唷,你快樂嗎?: 呃~~快樂啊~

23.你所嚮往的生活是?: 離現實太遠喇~

24.給你一筆錢可以馬上出國,你最想去哪:問過了咩

25.如果現在可以回到過去,第一件要做的事是什麼: 跟"他"重來一次~

26.對我的印象是什麼?:你是誰喇!!!

27.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不清楚也不想說

28.你覺得我該問加什麼問題:你自己想啊

29.不加問題你說好不好?: 隨你便

30.看一個你喜歡的人 你是看內在還看外在?:都會~現看外在!

31.你覺得自己以後會幾歲結婚?幾歲生小孩?:結婚....再說~小孩...不想生~

32.初吻何時?在哪?: 國小耶~~在學校啊...

33.目前最幸福的回憶? (映景題XD): 5年級的時候...
34.三角戀中你會如何處理? : 搶啊

35.無聊時想幹麻?:睡覺

36.當流星將要從你眼前劃過,你會許什麼願望?:跟他在一起

37.當你跟朋友吵架你會怎處理?:道歉啊~不然耶?

38.覺得自己幸福嗎?: 算吧!!

39.當問題陷於兩難時該如何?: 目前沒有這種問題

40.來點點名八!:點過了不是??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緋夜籬 的頭像
緋夜籬

▲在新加坡的台灣女孩▼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