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專區



我想許多人都知道了吧?



我跟王美淋和好了



呵呵~雖然不知道他們怎麼知道的



可是我還是非常開心哪!!!!



希望未來兩年裡



我們可以和平共處了!!



畢竟能再一起的十間不多了



所以,我...在吵架之後也想了很多啦



也就是說...我會盡力別再讓這種事情發生的((笑))







------------------------------------------------------------------------------------



傻蛋婷和蓉專區



好!!現在來說說昨天我們去逛街的事情吧



昨天我發現有兩個傻蛋((狂笑))



我明明早就跟傻蛋1號約好了



而且早在一個禮拜之前約好了



沒想到昨天我們等了20分鐘



連一點影子都沒看到



我媽說他是因為"臨時有是"不過我可不這麼覺得哪



我反到認為,傻蛋1號是睡過頭了!!若不是~那也真是太可笑了



而另一個傻蛋,



他呢,我想想.......



我媽說他是因為很久沒用無名了



所以根本不知道有這回事



所以我說嘎!!他們兩個就真的是傻蛋嘛!!!!!



每次都拿他們沒辦法...



我想跟傻蛋1號說:



喂!傻蛋婷,妳知不知道我有日記要給你?



我整個暑假都在寫那本



每天都熬夜寫的日記



想說昨天終於可以給你了



結果竟敢沒來??說真的,我不是很高興哪



至於傻蛋2號,就不管了~~







-----------------------------------------------------------------------------------



逛逛街專區



最後就只剩我跟紗雪囉!!



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我們先去老地方咩~------光南



逛了很久,老天!那而冷氣可真是涼



紗雪還幫我找到了"犬夜叉"的經典貼紙攸~



超開心的整個!!!



現在犬夜叉的東西越來越難找了說



真是超級感謝紗雪的~~呵呵



他也買了一個"吸血鬼騎士"的貼紙



之後又到了屈臣世吹冷氣



很好笑,我們又看到了兩個人



那兩個人士從我們在sogo就看到的



之後去光南也有遇到



所以說,真的還瞞有趣的哈!!!



然後呢,逛完墊腳石就去世紀囉



一樣嘛!!去世紀都是去五樓的咩



很好笑喔~~時間快到的時候



突然來收錢了



那時在撥的歌是"你是我的花朵"



整個就超尷尬的啦((笑))



因為紗雪說要跳舞咩~~哈哈哈



之後又有"一枝獨秀" "必殺計"之類的歌



我的媽....我整個人都快抽筋了=ˇ='''



對了!!說到抽筋,那四小時裡



我也被紗雪稿的快抽筋了呵呵呵呵



因為他一直一直在"偷拍"



要拍也說一生咩



再說俺都還沒想到要百什麼姿勢勒~哈!



-----------------------------------------------------------------------------



結尾專專區



到了尾聲了,我們聊了很多



也是啦!!都吵了那麼久了



當然有很多事情可以說囉^-^



好了,今天就到這裡了!!!!!



雖然那兩個傻但沒來有點難過



不過還是玩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