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XD好久沒有發文了這樣=))

俺放了很多很多圖圖噢((樂翻=))

這次咱們再0320這一天呢..去看了電影噢♥

聽說是3D鬼片這樣..想說會很可怕= =

總共有13個人去喲,有沒有很厲害XDDD

俺來列個清單...

陳彥咩  范陳嫂  潘啊杜  劉鮮豪  鄭小庭  徐淫庭  余小安

陳啊旺  邱啊致  劉啊籬  王紗雪  邱米奇  徐米果
              這樣...♥







我還隨便掰個藉口說要去還書結果去看電影XD

我們9點在威尼斯碰面喇..

.說真的看到那些男生穿便服還真是認不出來=ˇ=

哇哇哇咱們太早到了這樣XD門口都沒人排隊而且也還沒開始賣票

就在那邊聊了半天,我和美淋則當了那天的攝影師.

((猛拍的意思:)))


注:某洋假裝親她的意思XDD((俺這個角度不像ˊ^ˋ..






話說那個賣票的人還算錯錢= =整個很誇張

說我們少480((呸..

愛$就說嘛XDDD((壞XD))

因為那是3D的所以一人260....好像有貴到

所有的錢都在徐老師手中...看起來好..非凡偉大XD

某洋還把那3000多元當扇子扇=口=






注:男生們席地而坐((很無聊的意思~








10:00等的不耐煩就直接進去先坐位子就是..

搞什麼越來越害怕這樣> <

我和美淋還沒開始就抱在一起XD

某洋還說要保護我,結果坐第11排是怎樣XD((咱們在第9排))

噢噢噢ˇ原先真的以為會很可怕

而我就也真的把外套托下來遮住我的眼XDD

只是..等到電影演完..都沒有什麼感覺= =

意思是好難看XD都忘了在演啥了哪~~






注:徐老師和陳嫂..((很甘願給我拍的意思XDD~








12:00一點都不想回家就是=口=

不過哪有人還書還這麼久的哪XDDD

最後的結論是..管他!!我1:00再回家噢呵呵呵呵


討論了很久.決定邊逛邊找吃的,

話說米奇米果陳嫂已經先去別地方吃了...

走了半天還不是在哈牛堡=w=啊哈哈哈怎麼又去那家嘎

9男2女...真是太好玩了XD俺拍照拍的可開心的咧

話說我和美淋合吃一份這樣..((聽說她晚餐也是牛排XDD

難吃!!!痾..其實還好喇XD飲料倒是不好喝就是了



注:痾...嗚..((很溫馨的意思~







注:放那麼小張...別生氣噢XDDD






說到飲料嘎..那個鄭宇庭小朋友哪.您太利害喇((拜))

他把所有東西都加在一起= =整個看起來就很噁心...

要不要看看XD



注:這不是我用的齁XD((只負責拍的意思~



1:00了俺真的準時回家攸XD!!!俺媽沒說話~好險=ˇ=







最後最後還是來一張俺的最愛=///=

哦~~錐生零最帥這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