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興奮+期待的啦!!!!



今天是咱們國小608的同學會攸



好開心喔



可以在見到大家耶~



真是不可思議啊!!呵呵呵呵~



早上八點多



我最愛的小玲((小嗨>  <))



在門口等我一起去興國



哇天哪



小玲他越變越正啊啊啊



真是太正點了說



可愛可愛啊!!!!!



到了興國



恩恩恩



我們還算晚到嘎~



我的媽



大家都變了....



好帥又好正喔



唉唉唉



尤其是展嫣啊啊



真是美到可以去參加選美了啦



聽了一個大叔說了一大堆廢話



總算可以確定去吃牛排了



11點大家在餐廳門口集合



其實說真的



沒有很好吃



不過還算不錯了((跟別的比))



吃完哪



我和小玲.洨米



去名留



啊哈!



是小玲要用頭法的啦



他用了玉米鬚



不過不管他用了什麼髮型都超好看的啊



之後呢



我們又去了世紀唱歌囉



啊嘿嘿嘿嘿~



我們唱的真好聽



再世紀待到四點才去興國



就因為有人說要集合



馬的!



到了那裡



他才說可以回家了!!



浪費我的錢哪!!!!((把我的錢環來...))



算了....



然後我們慢慢走



小玲她....



似乎不是很開心



就連我也跟著難過了起來



在紅帽象玩了一下



就各自回家去了



但是呢



今天還是很開心喔



見到608的同學們....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噢



真希望我們可以再次回到608...



跟608在一起的時間裡...



我天天都好快樂攸



我超愛你們的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