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刪掉15篇回應

 嘛嘛....日子咻呼呼的過的可真快呢啊哈哈哈哈   (尛
我說,9月生日的幾乎都是俺寶貝這樣-////////-  





9月5日-闇嶽翼
9月6日-羽瞳老公
9月7日-伊莉莎白(銀魂)  (硍,來亂的嗎
9月9日-獄寺隼人
9月16日-孟孟&陳聖喆  (其實我不認識他-/////-
9月22日-奧田多喜子OA< (拇指
9月23日-熊咩醬
9月24日-日奈森亞夢AUA
9月25日-菀庭姊
9月26日-張根碩
9月27日-啦俺啦 (!) &R欣&梓萱ˇ (我說啊...誰把武市變平太設定成9/27生日啊ˋ口ˊ
9月28日-孔子    (硍
9月29日-學弟親愛愛 (靠 &美咲
9月30日-紗雪美淋淋老公





啊啦啦ˊˊ想去年我跟美淋還在9/29咱們其中生日交換禮物
而且還很湊巧的互送杯子嗯哼哼,老公,俺到現在都很曖曖曖曖曖你的哦  (淚奔
今年沒辦法再送你禮物了很抱歉啊嗚嗚Q口Q.....啊哪,請收下我對妳滿滿的愛吧-/////- (不
然後說我跟美林其中生日9/29嘛,是俺親愛學弟生日哇哈哈哈AUAb
欸,那位姓張的,你也收下俺滿滿的愛吧    (你去屎  (好啦我開玩笑的- -+
9/26啊啦啦啦ˊˊ後天是俺最親愛 (尛)張根碩生日O/////O
請看籬親自為小碩製的賀圖啊哈-/-真害羞 (你夠了沒啊

我們只差8歲耶A/////A未來我會到韓國找你的YO
我說,光找圖就找了半天TTATT...存了快400張張根碩的美照
問題是就是不知道該用哪一張啊啊啊 (抱頭
所以說可能這張選錯了-/////-不是很好看這樣
欸斗..所以說齁,點我看張根碩比較帥的照片這樣ˊˇˋb  (欸
是說9/27啊啊啊,梓萱生日快樂攸:"))雖然我們只有國小三四年級同班過ˊˇˋ
不過至少國中也在同學校噢噢噢OUO這就是所謂的因緣啊啊啊 (遠目
你曾經也是我最喜歡的朋友QUQ想當年...剛分班俺是班長你是副班長這樣....
剛好我們又同天生日 (!)真的很巧欸欸  (擦淚
哪,梓萱,祝你生日快樂:D   (雖然你看到這篇的機率是0.000000001QAQ (欸
還有R欣醬♥其實跟你完全不熟XDDDD
只是剛好我們都是苑醬還有羽瞳的家人就是了OU<
吶吶,也祝你生日快樂哦哦ˊ沒想到咱們也可以同天生日誒誒XD




阿籬15歲碎碎念時間-------

ˇ國三了15歲了O.O.....啊啦我怎麼老那麼快呢?啊呢呢?
    今年都不能跟朋友同學一起過,還剛好在禮拜一耶TTnTT
ˇ啊咧咧我說2班的各位同胞好友們 (!)
    怎麼,開學了都沒有人跟俺報告一下近況啊啊- -
    你們好歹也說一下模擬考你們考得怎麼樣或是新同學到底好不好啊啊啊 (抱頭
    難道大家已經把我遺忘了嗎Q口Q.......
ˇ美淋翊媗你們怎麼都不上無名跟即時了QAQ....貌似真的是很忙啊啊ˊˇˋ
    好吧你們加油 bbbbb
ˇ有哪個好心人要送籬生日賀圖的嗎A//U/A?   (不,別理他
ˇ討厭啊啊啊,今年拿不到生日禮物UAU我要新的MP4啦啦阿姨 (淚奔  (靠
   
誰買個I Phone第三代或第四代送我好嗎QUQ (你滾





所謂可愛生日賀圖放置地盤A3A各位我愛你們啊啊啊   (抱

感謝苑老公O3O喬托爺爺我愛你:">



唄醬執事親愛AUA,黑執事是無所的強大哇唔ˊˊ謝謝妳了 (掛淚
謝爾謝爾謝爾,亞洛斯亞洛斯亞洛斯 (心
唄唄醬籬好愛妳耶耶 (掩


小優醬的美作耶O//////O b可惡,籬也好喜歡哦哦哦ˊˊ   (蹭   (你滾
這個風格好友FU啦啦啦♥謝爾萬歲-//////-
小優醬萬歲啊啊啊 (飛撲     籬好愛你ˇ   (又蹭 (喂


葛格翼醬:-* 討厭,我心悸了這樣♥ 底迪好愛你
完全是感動到掛淚Q///A//Q 畫的好棒棒棒棒棒啊啊~   (抱頭
1869,真的好喜歡ˊ//3/ˋ骸大人,你的眼睛萌點很大   (掩面
好開心能夠有翼這個朋友:")))今年生日因有你而難忘ˊˊ


這張原本超級大的這樣XDDD
謝謝玥謝謝秋羽QUQ b俺好開心這樣 (掩
種村老師的漫畫是俺喜歡的其中之一-/////-紳士同盟,櫻姬華傳萬歲ˇ
U5是很難學會的東西呢嘖嘖ˊUˋ感謝玥噢噢ˊˊ


小魂醬親愛愛愛我真的好愛你噗嚕嚕Q//////Q   (抱
魂魂醬也快要14歲生日了噢噢ˋˇˊ我要好好準備禮物噗齁齁  (握拳
俺一直都好喜歡魂醬的製圖♥多美麗讓人飄飄然AUA (尛啦
YES,小魂醬我愛妳♥♥♥♥   (所謂愛的告白   (不,妳去死



唉呀,親愛漓漓點到我了這樣



1.我的大名:阿籬,我說啊,其實大家都不知道我還有姓吧-   -+人家姓緋夜哦AUA (不,什麼時候跑出來的

2.我的生日:9月27日啊啊啊啊啊 (!)俺是寫心酸的嗎Q__Q

3.誰傳給你的:漓漓A//_/A

4.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我的生日QAQ.... (畫圈圈 這時候槓嘛要出現這個題目啊嗚  (淚奔人家想要I Phone第四代YO

5.近期開心的事:  (意義何在

6.近期壓力大的事:生日拿不到禮物Q口Q  (

7.未來想做什麼啊 : 生日的時候收禮物

8.有沒有喜歡的人 : 謝爾君,樞大人,阿銀,假髮,十四,骸君,雲雀,亞洛斯,臨也  (掩

9.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老師?銀八老師嗎   (不

10.跟誰出去最幸福:OF COURSE IS 俺老公紗雪

11.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幫誰:唉呀呀,第1869計"走為上策" (硍

12.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不,你這表情是怎樣,想到哪裡去了

13.聖誕節要做啥:收禮物

14.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謝爾君,阿銀,十四

15.有沒有起床氣:起床氣啊啊啊....沒有AUA   (你去屎

16.有幾個兄弟姐妹:我絕對沒有弟弟

17.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輝く空の静寂には

18.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RAIN

19.喜歡什麼顏色:B L A C K

20.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這什問題啊 (!)      (冷靜點

21.愛不愛我:你是傲嬌OR正太嗎,你有死魚眼OR天然捲嗎,你喜歡蛋黃醬嗎?   (欸

22.喜歡男生還是女生:I'M GAY    (靠

23.頭髮有幾根:69100根哇唔

24.吃跟睡哪個重要:OAO...........................都不是很重要呢- -+  (你走開

25.初吻在何時: 我的初吻絕對還在   (E04,是誰用刪除線的

26.身高多少:.......我的禮物呢OUO? (這是怎樣

27.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   ←  (討厭討厭,人家怕怕

28.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對謝爾君,阿銀,十四都一見鍾情哇哦哦   (你去屎

29.有沒有性幻想對象:謝爾君,阿銀,十四

30.跟被妳點名的人說一句話:漓漓醬,下次別再把籬看成漓哦AUAb   (欸

31.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北鼻嗎OAO?是謝爾君,阿銀還是十四?

32.最愛哪個節目:請幫我撥第2台,謝謝    (拇指 (不對

33.妳會重色輕友嗎:哦呵呵呵呵呵,俺可嚴重了

34.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


所以說每天都穿一樣就好YO (靠,才不是

35.最愛的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北鼻啊OAO?是謝爾君,阿銀還是十四?   (你夠了

36.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當然就是在床上翻滾翻滾翻滾翻滾 (回音 (麻煩你去死好嗎

37.妳報台帳號多少: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了,那我就還是不要告訴你UuU

38.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跟謝爾君,阿銀,十四在床上翻滾翻滾翻滾翻滾     (你硍

39.一天上幾次廁所:18次哇哈哈哈哈哈,為了湊到18次每天都好辛苦啊    (E04

40.最想大聲說什麼:啊啦咧伊嗚啊啦咧伊嗚嗚啊啦咧伊   (回音再現    (喂

41.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喔呵,真刺激耶

42.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喔呵,真刺激耶     (欸你

43.我是誰:OAO......我是誰?     (抱頭

44.誰很欠打:OAO......我是誰啊啊啊啊啊 (狂奔   (尛

45.現在很迷什麼:謝爾君,阿銀,十四ˊˊ

46.睡相很差嗎?:噢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47.現在的時間:18點69分   (哪有這種東西啊

48.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漓漓醬乖乖,我不會恨你的嗯哼OUO (摸頭

49.體重多少:永遠的18公斤

50.今天天氣:OAO......


51.你懷孕了嗎:噗嚕嚕,孩子的爸是阿銀   (掩面   (靠

52.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拿回我的生日禮物OAOb

53.最近最感動你的電影:姐姐的守護者TTnTT b 請大家跟俺一起哭吧

54.你很餓嘛:


55.跨年最想去哪:YO,當然是在家了嘛YO  (!)

56.現在想說什麼:請送我生日禮物好嗎Q_Q (慢著

57.想上廁所了嘛:啊啦,不好意思剛剛才上過哦OU< (尛

58.長髮還短髮:沒有頭髮O_O   (淚奔

59.想不想我:你是傲嬌OR正太嗎,你有死魚眼OR天然捲嗎,你喜歡蛋黃醬嗎?   (欸

60.許一個願望:把謝爾君,阿銀,十四送到俺可愛的床上來.....


61.討厭什麼:討厭不送我禮物的人O_O b    (不對

62.是男是女:什麼是男是女,問問題也不講清楚,你問我是男是女是指誰啊渾蛋 (冷靜點好嗎

63.喜歡打雷嗎:啊啦ˇ藍波大人

看第4條
所以你還要點10為有無名的朋友
並回答下面的問題
(1) 被點到不用填不填代表你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
(2) 請不要老實的回答每一個問題。
(3) 可以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可不點
(5) 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ˇ燒賣醬親愛  (可以不用寫哦XDD
ˇ苑醬
ˇ亞喵
ˇ唄唄醬   (啊啦,親愛執事被俺點到了AUA
ˇ雅雅    (乖女兒ˊˊ
ˇ小魂親愛  (我是點好玩的ˊˇˋ俺知道魂醬很忙
ˇ白狼
ˇ羽瞳
ˇ小夢醬
ˇ小妞妞妞妞  (逼哩叭啦蹦,你被我點到啊哈 (欸



來祝我一下 QUQ


欸斗....這個..哪個...麻煩回文+推一下好嗎

我會很感謝你的嗯哼哼≧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