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刪掉11篇回應


嗯哼,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攘夷三人多了新成員 (眨
請掌聲鼓勵鼓勵歡迎澤野薰啊毛毛進場
那麼就由俺來發問了嗯哼ˇ

俺:嗯哼、請問薰帥對這件是有什麼看法? (遞麥克風

薰:啊、是的,很高興能夠和攘夷三人成為夥伴﹒﹒﹒然後我還是以辰馬的身分進來的,請大家別對我丟水果

俺:嗯哼、請問薰帥擔任的工作是什麼呢? (遞麥克風

薰:唔﹒﹒﹒其實我一直被叫去做一些工作,實在有點讓我吃不消,不過我也才恍然大悟,原來攘夷志士要做那麼多工作。

俺:嗯哼、其實只有薰帥有那麼多工作要做哦(眨 (尛

好吧﹒﹒﹒我知道看了很無言XDDD以上談論不代表緋夜籬和澤野薰的立場 (?)
請大家別看到這裡就丟水果離席了,就當作上面那些是廢話就好 (本來就是好嗎


⊕隆重介紹

K 坂田銀時×緋夜籬、月詠籬、坂田小籬、由良野玄姬

T 高杉晉助×闇嶽翼、影佐翼、高杉小翼、由良野倉姬

A 桂小太郎×尹久世、宮澤一緒、假髮小尹、由良野訾姬

N 阪本辰馬×澤野薰、雨宮澪月、阪本小薰、由良野幽姬

抱歉,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名字那麼多XDDDDDD
由良野為攘夷四人專用姓氏噢ˇ看到由良野這姓氏,千萬不要惹到他們哦,由良野家族不好惹哦每個都超難搞得啊啊 (阿咧?
嗯哼,我知道大家看到這裡一定很羨慕,紛紛表露出這樣的表情 (你硍

然後既然攘夷都互相認識了,相處的也沒有什麼問題,所以明年見面我相信應該蠻順利(?)
只要尹兒兄亦醬先開口我就可以開始胡搞了 (不
然後今天是約定好要發文的一天,所以我來啦!!!

這篇主要就只有攘夷四人看得懂XD希望小淋淋看到這篇不要再說我們是被火星人抓走的了XDDD

11/20攘夷四人正式成立。

看到旁邊有沒有?攘夷四人KTAN小字貼紙感謝我 (拍胸)(你這廢物快滾;攘夷四人KTAN代表性私貼感謝假髮君;
攘夷四人KTAN專用游標和樣式感謝薰薰帥,嗯哼、親愛的翼兒師父高小杉杉請貢獻點什麼吧XD好啦開玩笑的ˊˊ

攘夷四人簡稱→KTAN

Kagome(籬)Tsubasa(翼)Anche(亦)Nathalie(薰)

唯一可惜的就是﹒﹒﹒原本其實是要叫KTVN的啊唉呀XD
原本小薰帥還沒有加入的時候是要叫攘夷KTV耶!!!  (笑倒

緋夜籬→難搞成度四星級,脾氣變來變去極不穩定,時常搞不清楚狀況。
闇嶽翼→難搞成度三星級,偶爾呆呆的內心卻很可怕(啊咧),害羞的小毛病。
尹久世→難搞成度五星級,我們三個公認最難搞的XD以欺負陷害他人為興趣。 (慢著
澤野薰→難搞成度二星級,超級符合阪本形態,笑臉常掛這樣,疑是天然呆過頭。

恩﹒﹒﹒這張圖完全代表了我們!!! (尛
看看那隻假髮,一臉難搞樣;看看那隻死魚眼,一臉欠打樣;
看看那隻中指,一臉難惹樣;看看那隻高個子,一臉超呆樣


(感謝尹兒亦醬提供的圖)(阿咧


⊕非˙常,難搞&白痴 (欸不


恩哼,第一次是11/20開的會XDDD
恩...這真的非常的白痴啊恩恩...

尹:阿翼、我們也換個顏色吧 阿翼換還是我換、誰比較愛黑色(歐
翼:其實俺很愛黑色W (?)
尹:
好、暫時換個奇怪的顏色(歐
翼:
紅色YOOO ( 乾你去死

×

翼:
有沒有像高杉?Q3Q
尹:......
籬:
好像噢XD (欸
尹:那我要去改藍色嗎XDD喂、銀桑去改銀色啦你(歐
籬:
我銀時了ˊˊ (不
薰:
眼睛好花@@
尹:
詭異了ˇ這顏色好鮮豔啊、像不像桂OWO
翼:
感覺像哈達 (?)
籬:
師父那句好啊XDDD

恩,關於這方面的對話就差不多這樣...恩,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擺上來所以就擺了XDDD
最近那個尹兒兄親愛老婆有點哈達頃向 (抖 (你還敢說別人
接下來就是那個誰,
最難搞了唉唉-

薰:亦兒消失了......好吧XD 那我還是參加~
尹:沒關係、我本來就不指望妳們(淚奔 
薰:亦兒~ 參加參加 別走呀XD我老了跑不動呀
翼:已經有三個人了可以參加了噢尹桑!!快回來
籬:其實最難稿的是尹兒-//////-
尹:今天才知道嗎(踹死
薰:小籬說的真好
籬:就是說啊ˇ (欸
尹:(畫圈

×

薰:亦兒又不說話哩
籬:他在畫圈圈了嗎Q3Q
尹:發脹又泡爛了(泣
籬:(抱)
翼:( 拍
薰:{ 摸頭
尹:搞的我好像真的很難搞的樣子XDD(歐

×

薰:那我離開了 ......
尹:薰好難搞(歐
籬:小薰薰很好搞XDDD
翼:咦咦咦 ! 感覺尹薰籬都很難搞ˊ3ˋ
尹:其實最難搞的是翼
翼:噢不、尹你最難搞還想推卸(掩面
尹:我不要跟妳們好了(淚奔
翼:尹的背影看起來好少女QAQ

噢哈,11/21來個更白痴的對話恩哼 (阿咧?)整天都在突擊報數中度過了啊咻咻咻咻咻~
然後因為我心情不好,所以那天我有印象的也只有報數≧U≦ˊˊ (硍

尹:好 正式報數(靠 一ˇ
籬:誰二OAO? 三ˇ (不
尹:打字慢的排最後(歐

×

尹:等一下我突擊暴數 拖隊的我就罰他掃廁所(歐
翼:俺的心一直都在XDDD 拖隊是怎樣
尹:就是我大喊 一 接下來要很順利的接下去
籬:四ˇ
薰:五
翼:六W
尹:喂 我罰你們兩個去罰站喔XDDD
薰:{ 撇投 天氣真好

×

尹:我生氣到想大喊(歐 一 XD(硍去死
薰:二
翼:三
籬:四ˇ
尹:乖(踹
薰:連連看成功 {灑花
尹:原來大家很討厭掃廁所XDD

×

尹:然後 一OWO
籬:四ˇ
翼:三
尹:薰要掃廁所XDD

×

尹:然後我覺得我們玩這個就可以過這天了 一XDD
籬:二
翼:三
薰:三 = =
尹:啊哈 薰輸了XDD掃廁所*2ˇ好可憐 要不要亦兒幫你啊 啊 不了 因為薰很強嘛(眨<- 超欠扁語氣 我從來沒有那麼欠揍過(掩面
翼:尹桑不是第一天這樣了Minna ( 欸不

×

尹:啊 一
翼:三XDD
籬:二
薰:四
尹:這啥跳數XDD
翼:俺突然習慣上說三了(?)
薰:我剛剛有複製四


你們看看,那個誰,話好多啊!每一段都有他呢嘖嘖XDDD
然後是說原本說要貼對話來吐槽的啊QAQ﹒﹒﹒可是夭壽!!!
都在報數要我怎麼吐槽啊上帝!!!


⊕非˙常,攘夷中


攘夷嘛,不知道要槓麻。

﹒﹒﹒﹒﹒


我就知道我不該發這篇文的!!!根本掰不下去了 (淚奔
算了我要開始說我的事情,哼! (你怎樣啊

手感回不來了O_Ob不知道要發什麼自製文了,完全沒有靈感也做不出任何東西了!!!
我說,我遇到瓶頸了啊啊啊
Minna,請提供一些資訊想法好嗎ˊAˋ?
請跟我說想讓我發表什麼自製品→貼紙、告示板、回應框、計數器、播放器
請跟我說想讓我發表什麼類型的→動漫、日本聲優、歌手明星、輕小說、電影
請跟我說想讓我發表什麼感覺的→單寫名字、寫心情小語

快快快,好心人快來回答我這個問題啊Q口Q!!!

然後夭壽,原來上一篇真的可以給他破20啊﹒﹒﹒
那下次我考慮到30再發閃亮亮超值白金隱藏版了(? (慢著,閃亮亮超值白金是怎樣
上一篇的隱藏版好像還比普通版還醜啊﹒﹒﹒總之為了不辜負大家,
我有空會再發表更多輕小說的東西的QUQ嗯哼嗯哼,就算想破腦我也要想到辦法ˊˊ

還有聖誕活動尹久世、小尹兒小朋友把好幾個人誘拐到他那邊去參加活動了TTATT。(硍你字那麼大有病啊
夭壽你們要知道,那邊是高手集雲啊 (尛
一個尹兒兄就夠可怕了,還有阿寒寒啊、翼兒師父啊、漾星姐姐啊、小薰薰帥啊以及殷殷殿啊﹒﹒﹒唉
請大家為我默哀3秒 (欸不,三秒還不夠

今年聖誕節有沒有人要跟俺一起合作辦活動QDQ?
因為明年俺開學之後幾乎是完全沒有時間用電腦了﹒﹒﹒要知道新加坡要念的全是英文,
國小英文程度=台灣高中英文程度;國中英文程度=台灣高三到大學的英文程度,
然後說到這個啊我最討厭的就是有些人根本覺得新加坡英文沒什麼,也覺得英文沒有很難學!!
沒有親身體驗過就不到說什麼簡單不簡單的ˊ口ˋ!!!不知道有多難就不要說你很厲害的樣子!!!
英檢初級通過要讀新加坡小學三四年級就綽綽有餘了。
夭壽,話扯遠了不好意思YO
也就是說除了我明年六月放暑假有空回台灣跟朋友碰面以外要碰到電腦機率很小
所以想好好把握剩下一個月的時間這樣,親愛的各位有沒有自願跟俺辦活動XDDD?

然後呢,鏡頭請拉回到KTAN身上。
(香蕉君,原來你是攻(不,這不是重點好嗎

嘛,他們三個各有各的個性,不過我都很喜歡XD
聊得來就是聊得來,感情好就是感情好,雖然不敢保證他們也一樣喜歡我
不過俺應該敢說網友裡我就最喜歡他們。(阿咧﹒﹒﹒好像還有同等級的啊﹒﹒
有一次在多人會議裡,因為插不上話題,我和翼兒還有亦醬都有在角落畫圈圈過。
不過嗎,過不久開了玩笑之後也就好了XDDDD
跟翼兒認識快十個月,感情也沒有斷過噢耶耶耶(轉圈)
當初我開始想要製圖就是因為翼兒噢噢噢!!那時候是他破兩萬的時候﹒﹒﹒
看到大家都有送賀圖,而且破兩的主人又是翼兒,所以我就去找了製圖軟體開始玩了
吶,翼兒師父也一直都是我感恩崇拜的對象呢哇哈哈哈哈ˇ
而亦醬的話一開始我是懷著憧憬的心對他的(慢著,那什麼
然後後來越來越長聊天,當了家人之後也幾乎沒有當初那麼有禮貌XDD
常常在開玩笑中度過,亦醬給了我很多東西雖然之前也道謝過了,不過在這裡我再一次感謝你YO(揮手
以前看到尚言亦這名字都會覺得那是遙不可及的 (不,難道他是皇帝嗎
然後沒想到現在卻是欺負我的攘夷同伴 (泣)
再來是可愛的薰帥,跟前兩者比起來我跟小薰薰真的認識的很短XD
我遇過很多比我大的人那些高中生,不過我遇過的很多都很跩沒禮貌﹒﹒﹒所以說我一向都很討厭學姐這種東西。
薰帥雖然比我大,但是人也是超級好的WWW
就像普通同齡朋友,所以俺也很喜歡跟他在一起哇啦哈哈!

之後就算分道揚鑣,希望我們還能是攘夷四人。
在這裡我不敢說什麼永遠都要當好朋友什麼的,不過只要有用電腦的機會我就會去找你們哦ˊˊ
就算以後上了高中上了大學研究所去工作了沒有什麼機會聯絡,
我還是會一直記得有三個朋友在這裡陪我這麼久噢耶~!

好了我說完了(拿手帕
沒想到我可以說的那麼感性,俺真不愧是銀時(拭淚)(E04去屎

嘖,俺說的可都是難得的真心話啊,你們這三隻不要趁機吐槽啊(指)
尤其是你啊尹兒兄,還有就是翼兒師父了啊,這兩隻俺真是超怕的- / -

亦醬、翼兒、薰帥,阿籬我愛你們啊
假髮、高小杉、小辰馬,阿銀我愛你們啊
訾姬、倉姬、幽姬,玄姬我愛你們啊


攘夷四人請高喊KTAN\(〃д〃)/

我來放幾張咱們恩愛的圖圖
(高小杉好可愛
(阿咧?
(假髮你怎麼可以坐在我身上QAQ

⊕非˙常,報數


好,到了最後了XDDD然後給大家看一個好可愛的東西-/////////////-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愛愛愛愛哦
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可愛透了啦媽咪咪咪!!!
我相信阿夜也有這麼可愛ˊ///A///ˋ (誰

啊嗚嗚嗚,這張一點都不可愛了啊嚕ˊ3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放多一點惡搞圖我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啦 (靠


亞洛斯一臉可望的樣子啊唉唉 (拍肩



來吧各位親愛的﹒﹒﹒

現在我大喊一OU<


你們就要推啊!!!(慢著)

:請讓我跳一段Nobody謝謝。(硍現在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