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圖別拿!!!英文有打錯請見諒、俺英文沒什麼進步
可是俺有押韻哦(?)念起來超順的www


嘿、好久沒有發表正常的文章給人回應(?
一個月來發生不少事情...總之就是亂七八糟文啦ˊ口ˋ(拍桌(你槓麻
然後看圖說故事瞭吧?



YOOO教室你好、那個咱是女校但是女生比男生還皮啊...
大家桌上有點亂啊啊啊,然後某人上課不專心還在給他偷拍(指
圖2(!)是咱們上Life Skills的時候bbb
那時候點蠟燭、俺旁邊的就一直唱平安夜XDDDD



那隻優姬只是某天無聊覺得太久沒畫畫才生出來的、
已經用PI修過一點點點點點把他用的像掃描了ˊAˋ
俺對那幾搓頭髮非常滿意啊媽咪ˊ口ˋ (翻桌
那個啊那個啊最讓俺性奮的就是啊!!!在某家百貨公司的書店俺看到好多漫畫啊!!!



吸血鬼騎士在這邊超受歡迎的,還出了兩種版本看到沒有他好棒(擦淚(?
俺班上有人還要俺幫他畫一張零、他每次看到我畫的吸血鬼騎士都好瘋一直亂扭亂跳亂叫 (欸哪有



然後其實我不太知道我為什麼要拍這麼多...
那個、航海王/海賊王...俺真的,啊..(什麼啊



有沒有有沒有!!!銀他媽呢!!!俺好感動動啊媽咪!!!
偏偏只有第二集然後夭受的封面是新八雞(欸)!我的銀時呢ˊ口ˋ!!!銀時呢ˊ口ˋ!!!(踹
臭眼鏡走開不要擋住俺的銀時的鏡頭啦ˊ口ˋ(淚奔



YES!!!好久沒看紳士同盟了ˊnˋ其實俺最喜歡真央羅
因為他跟真栗(?)是BL啊BL!!! (去屎




MY GOD啦犬夜叉魯路修





然後這個QAQQQQ媽咪我好想買QAQ
這本是經裝版+好多彩圖呢QAQ!!
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把拔買給我QAQ
一本新加坡幣46元(?)換算成台幣請乘以24bbb



教室佈置人家叫俺畫謝爾ˊ////3///ˋ (掩面
該死!!俺罪該萬死!!!眼罩錯邊了!!!不要打我!!!
我知道黑執事三個字比謝爾好看啦QAQ
然後俺要聲明ˇ那塊蛋糕跟後面那張椅子不是我畫的!!!


~~~~~~~~~~~~~~~~~~~~~~


雖然說這一個月發生了很多事情、不過照片一直傳一直傳也很累人重點是我沒耐心打文ˊ口ˋ

這個月只把GOD跟風動鳴看完而已,丹死掉那邊俺好難過;艾洛德要死掉那邊俺好難過
艾洛德不認識音笛不想回音笛身邊俺好難過;風動鳴圖片嚇到俺俺好難過ˊnˋ(擤鼻子(遭歐

噩盡島才看一點點俺就沒興趣了(?)所以改看特殊傳說ˇ

是說等特傳跟零度看完以後只剩一些可以看了、所以說有誰要推薦俺嗎ˊ口ˋ (垂耳
啊對了、我還蠻想看盜墓筆記的(?)很恨當初別人要給我全套我沒拿 (淚目



嘛、目前在新加坡的狀況就是...

1)幾乎沒辦法溝通、朋友比較不熟也比較少
2)班導好像不喜歡俺、剛好俺也討厭死他
3)數學太簡單、俺不懂他們覺得哪裡難
4)華文他媽的(欸)超簡單、不會的都去屎吧
5)自然正在學元素&酸鹼值、但是我國二那時候學的很爛XD
6)英文都在教怎麼寫ARGUMENT ESSAY、俺完了(?
7)禮拜一和禮拜四下午3:00到6:00是俺的CCA(=社團)時間
8)俺最討厭的課就是DRAMA、DANCE、LIFE SKILLS、LITERATURE和SCIENCE


就差不多這樣吧(?

是說聽說咱們"攘夷四人"很有名啊XDDDD?聽到的時候覺得還蠻好笑的耶XDD

啊啊,其實有名的也只是亦、薰和翼兒嘛,剛好他們三個都在攘夷四人裡面然後讓攘夷四人提高名氣的www
亦跟薰不用說、一直都是製圖者中的高手,是大家崇拜的對象
親愛翼兒跟他們兩隻比算是新人了吧XD可是他製的圖很有他的風格bbb
他做出來的東西沒有一樣對俺來說是失敗品的ˊnˋ
最後恭喜他在"動漫天堂"製圖比賽榮獲第五名噢!!!

還有啊,公主殿下、翼兒師父、傻茶兒、魂醬情夫、亦醬,俺每天都好想你們QUQ

就這樣了(揮)
難得發文、從中午12點多邊做其他事情邊打文打到現在才算差不多好(揮汗
也就是說,我難得發文QAQQQQ請大家踴躍回應+推!!!!!


最後最後!!!FINALLY!!!IN THE END!!!(烙什麼英文

祝大家新年快樂、兔年吉祥、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俺今年沒有紅包QAQ (硍你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