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本期版圖逃獄了(?)




我標題一直以來都很白痴的請別見怪、
最近手癢(?)辦了Face Book雖然沒什麼在用但路人經過的還請加一下


今天考完Common test耶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用電腦
除了自然、華文和數學以外肯定全fail的
快點安慰我不然我要哭了
自然真該死的想罵髒話差一分就可以A1上帝你怎樣
考完歷史總有一種他比英文和文學還要困難的感覺
數學相信我最後加分題答案是Y:XY老師快幫我加分
華文相信我沒有A1我就去跳海綿了我夭受超簡單的
文學白痴喔考馬克白趕羚羊的那麼難我及格才有鬼
英文下禮拜還要考寫大意是怎樣要考不會一起考嗎
下禮拜Drama課媽的要考Talk show整個很不爽去
下下禮拜放九天假好羨慕詠心可以回台灣我都不行
我好厲害把最進的事情用幾句就全部都表達完了
喔不其實這些是今天的Main Point懂嗎、我要開始練習寫大意(啥毀



矮額現在大家跟我說話都用中文欸好好笑
要知道我英文真有夠差的都不知道是怎進咱學校了、
全校搞不好就我英文最爛XDDD ←很樂觀有沒有
欸數學可是還不錯的、
要知道我算出了Y:XY啊老師(硍



嗯說到癿啊(妹的哪時說到)
現在都在看癿文章越來越少看其他的了不要打我(掩
喔對玄日狩一跟二封面整個很華麗,好有暢銷書的FU好想收藏好貴QAQQQ

YO SO美耶:D





這次回台管他多貴我一定要買不殺精裝啦啦啦啦
噢還有還要買吾命:-)
歐耶媽咪我錢包空了喔!!!!!!!!!



還有還有www我要買張根碩大海報回來貼在房間oh yahhhhhhhh!!!!
我們班也好瘋韓威:D
金賢重also是帥哥!!!!!!!!!!!!
有沒有人有看雅典娜戰爭女神啊?
車勝元演超好的有沒有、他死前講的話讓我擤鼻了一下(?)
主題曲是東方神起唱的喔好好聽 :D


嘿有沒有人要告訴我今年目前出的新蕃:)?
我家PPS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好久沒打開怕會有蟑螂耶:) (不
YAH我好喜歡陸生耶最近、不知道為什麼XD
是說今年聖誕節想辦活動YO只是還很久啦:DDDD(馬的)


目前徘徊在沉月與特傳之間(?)看完癿文都沒什麼好看了(擦淚
快點本人需要激烈癿文的加持!!!!!!(去死)
快點不然晚上睡不著怎麼辦!!!!!!(幹)

矮額最近髒話說的比較過分誰叫學校太雞掰整個想炸掉這樣咧:D(夠了)
只要給我激烈癿文我就會恢復正常喔!!!!!!(歐死)


下下禮拜我要來認認真真的複習一下中國屎
真後悔沒把理化課本國文課本和歷史課本帶過來耶(哭奔)







好了、好像沒什麼事情可以說了大概就這樣了吧(?)






















我需要強烈癿文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