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受不要笑的那麼猥褻QAQQ誰畫的好噁心(擦淚
題目與內文一點也不相干(汗





考七科fail四科(欸不要一開頭就這麼驚悚



開始沉默十五分鐘(?)



English   F9(就說了別一開頭就那麼驚悚)
Chinese   A1
Science   A2
Maths     A1
History    D7
Literature  E8
Geography   D7


yoooo我英文考兩分唷(幹

總分25分唷唷唷唷唷(去死



歡迎繼續沉默十五分鐘(?)
地理歷史差一分、文學差兩分,絕對不是銀桑不讀書啊不是自然捲的錯啊
學校說FAIL三科的人請家長見老師吧、
老師、見到我尬桑之後不要被他的自然捲嚇到了O_O(靠誰有自然捲啊

哪個白目的如果說我怎麼不及格、我請你自己來讀讀看考考看,看你能不能拿到1分吧你
吃屎啊以為用英文考試有那麼輕鬆嗎,在台灣連國中英文都拿不到滿分的都沒資格說我啊蛤





數學老師你別搞笑了連變號都不會這樣可是不行的啊這樣是當不成小偷的啊(?
就跟你說了分母乘負一了分子不用乘負一啊不然這樣有變跟沒變都一樣啊上帝
我、詠心跟雪妮都可以去考數學老師執照了不要太搞笑啊我說(不沒人搞笑

MR. FAISAL也在搞笑啊上次一整節課都沒來下課前五分鐘才過來還說不知道換新課表了搞毛啊這是

喔對MR. FAISAL的綽號是一棵樹(?)因為某次因緣良機雪妮說了他的名字之後不知道哪裡有毛病了我聽成一棵樹...



有個CCA是印度舞(什麼猥褻的臉
那個老師好帥AUUUUUUUUUUUUA(你走開
老實說我正在考慮轉CCA轉到帥哥那邊去呢
我跟雪妮美眉私底下叫他正太噎噎噎~~~正太有畫眼線誒


又讓本帥哥聯想到學校還有一個娘娘腔老師
媽的不要一直扭你的屁股are you clear?

詠心、朗晴、雪妮、燕妮、雪晴、淑儀、斐斐、碧昂卡、子超,只有你們跟我講中文(擤鼻


詠心已經把履歷表寄出去了六月回去他要打工欸好羨慕齁
朗晴超可愛的還做兩張大私貼給我
♥BEST FRIEND FOREVER唷~
雪妮笑點好低數學超級認真在看電子書華文認真默寫青花瓷
燕妮變態聰明人只有英文FAIL啦嗓子不好要好好照顧自己YO
雪晴別在理他們啦我們愛你就好啦你不胖的你很高www
淑儀自己長那麼美還說咧有人說你手機掉馬桶噎啊哈哈哈
斐斐其實我不知道你的名字怎麼寫,這人每次都愛騙人啦
碧昂卡其實我也不知道你的名字怎打,你跟斐斐英文都變態的好ˊˋ
子超聽說要以南洋或來佛士為目標要加油啊我跟雪晴去德明XD

詠心是在這裡的唯一同胞啊!!!!怎能離開他呢詠心~(你在演哪齣
六月回去不知道有沒有控一起出來、我很想跟朋友去台北可是這次錢包要去台中跟苗栗啊


上學上了三個月了我的英文還是一樣破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一開口就是i don't know、yes/no、hi/hello、bye、i think so、i'm not sure....
都快要變成我的名言了啊我說

嘿、最近天氣變好sexy啊(啥小
太陽大拉拉赤裸裸細雨綿綿風拂過溫度計裙子拉到頭了好性感啊這天氣(抹淚)


每天早上快來不及就幻想變形金剛咻砰咻的把我丟到學校去(槓為什麼是變形金剛







上次看到大家對名偵探柯南十五部劇場版"沉默的十五分鐘"的想法很爆笑呢!!!!
就是一開始的15分鐘都是黑屏」「是要坐在電影院裡15分鐘大家都不說話嗎?」
都從小蘭姐姐變成小蘭妹妹了」「炸彈數到零卻沒暴15分鐘後才暴」
我看成沉默的15公分......(真糟糕)」「希望我有生已來能看到結局吧,長不大的小孩,死不完的人,炸不完的爆彈~~」
  ↑我則是看成沉默的十五秒(?)

某帥哥真的要叫他小蘭妹妹了嗎你快點結婚吧小蘭阿姨(擦淚

這次主題曲不是倉木麻衣OR愛內裡菜唱了(哭奔(?)



請為我的鼻孔祈禱十五分鐘(靠腰
PLEASE PRAY FOR MY NOSTRILS (淦)

嘿YO(擤鼻

最近感冒了YO(用力擤鼻

可愛閃亮亮右鼻孔不給我專心收縮吸氣YO(在用力擤鼻

親愛的鼻孔、我求求你快讓我呼吸新鮮空氣吧(擦淚擤鼻


YO我的聲音因為右鼻孔耍任性所以跟著變的性感呢(吃屎吧你)


請為我的全身祈禱十五分鐘(夠了沒
PLEASE PRAY FOR MY BODY
(肏)

YO4/1愚人節快樂(快樂你妹的)
跑了三公里又兩公尺(慢著你以為這樣講感覺比較多嗎)
他就是一定要有人死掉過他才高興啦跑什麼3200啊蛤!!!
啊不過我們班第一名這是事實
我全年及第27名哦啊嘿嘿嘿愚人節快樂AUA(你是怎樣

唯一快樂的就是一直看到那個小正太耶啊哈哈哈
真的是蠻帥蠻可愛的怎麼辦(什麼怎麼辦你有病嗎)

那個娘娘腔老師穿的好騷啊嘖嘖
這句話超經典的聽到時我笑到快夭折了
穿無袖背心+大腿以上的短褲+扭屁股走路,看到我吃過的早餐在地上了沒

體育老師不知道哪裡有病啊前一天還做肢體前彎仰臥起坐立定跳遠早上起不了身下不了床怎麼那麼悲慘正太救救我(阿姨你斷句呢)



當天晚上就跟詠心&雪妮去BUGIS吃火鍋YOOO
俺怕詠心打我所以縮的好小好小QAQ他好漂亮啊媽咪(抹(?
很專業的樣子有沒有XDDDD不像我都是坐在旁邊準備夾菜的那種(硍
我超強的吃了好多盤牛肉XD靠,最後叫了五盤是怎樣還都給我吃嘖嘖ˊ/A/ˋ
其實我覺得有斐斐跟朗晴會比較好玩Q3Q(畫圈

那碗超辣的我的天啊QAQQQ
八點半到家沒被罵好希奇ˊ//3//ˋ

幹、三人69.2新幣真要死了我很窮的啊知不知道(拍桌
不過說真的蠻好玩的XDD
搞什麼BUGIS那麼大的地鐵站還沒有廁所只有殘障專用的是怎樣(翻桌)
詠心好搞笑,他很正經的說他沒有腳指XDDDDD!!!!
妹的在地鐵上整個很尿急啊!!!!等我膀胱爆了救殘障了啦硍(欸你


最進很多事情真的XDD好多事情都還沒有打出來可是我已經不行了(擦淚望天(告非
上篇分享文只想告訴你綜合系列感謝各位的支持(?)至今已有76推14收藏了謝謝啊

然後MR. LOW你真的好帥我打算去搭訕你了(眨眼(去死
你妹的槓麻去當1.7班的班導不當2.7班的QAQ(擦淚)
好像姓羅恩哼、我超厲害的聽過他的英文名字就知道怎麼拼哦(眨不停

我貌似找到正太老師的facebook了哇哈哈哈哈哈我怎麼那麼厲害(叉腰






















好就先暫時這樣(?)請回應俺吧謝謝QA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