棄我交頸歡,離別各異方


 
6/14興南國中第38屆畢業典禮,我還穿著興南運動服混進902參加是怎樣XD
這篇是我回台灣的第一篇日常文耶:)
然後很快的,622我又要回新加坡了真夠靠杯的= =

 
6/7

 偷渡到興南,大家有沒有想我XDDDD

原本想要來個大驚喜,等下課我就直接去902教室的
但是那個警衛真TMD機車,只好在警衛室等人來接....欸感覺好悽涼使怎麼回事

好幸運剛好那天是九年級班際籃球冠亞軍賽!!!
超厲害的啦哇哈哈

遇到好多人www可愛的學弟們////A////
矮呀討厭,學弟怎麼還是那麼帥XDDDDDD

 
6/10  


印象最深的最爽的就是放學的時候!!!!
瘋狂的在討論有沒有X"D
反正都要畢業了嘛,有什麼不開心的當然就要說出來啊

媽的想到就很不爽啊,那些人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一樣啊
整天就在那邊扭扭捏捏的有沒有那麼愛演啊
再他們面錢莊的一副清高樣呢真是太假了啊

王美淋親愛好厲害,完完全全把自己的情感隱藏的很好欸XDDD
完全看不出來你不喜歡他 哈哈哈哈超強的///A///
徐翊媗親愛跟我真是達成共識(什)不過我也看不出來你會討厭他耶///A///
矮呀,聽到你們在旁邊附和,越講越開心誒XDDD

以後你們遇到哪些很白痴的人,不開心的時候歡迎跟我分享YOO(欸等等)

是不是~~~看到他們就很不爽啊叫我們怎麼辦嘛


放學還去家樂福!!!


風大雨大太陽不大

我們三個靠著翊媗偉大的興南萬能外套經過翻山越嶺長途跋涉終於到了家樂福XD
跟美淋置物櫃好強密碼都用生日:-D 
我生日9/27哦哦有人要送生日禮物嗎~~~(趁機打廣告有沒有XD)

美淋淋好可愛試吃都吃飽了XDDD

(小淋淋不要打我噢)
 
還記不記得"誰會吃吐司配汽水"XDDDDDDDDDDDDD!!!
超強的誒誒:-) 
 



謝謝翊媗把拔送我回家XDDD


 
6/12

YO終於要剪頭法了嗎www

翊媗跟文雅超可愛的又好好笑XD
在曼都太無聊採椅子,把他踩的高高~~~

然後砰一聲,燈管爆掉wow超帥(欸不)

結束之後,還幫我們用丸子頭-/////////-
我跟翊媗好帥誒!!!!!在路上整個很顯眼大家都在看XDDDD
去美華泰的時候還被女生搭訕 (誤XD


 
YA又買了新衣服~~~~~翊媗跟文雅一直在挑衣服:">
到最後太無聊了只好去練習榜丸子頭
欸我說那個設計師榜的會不會也太大顆了!!!
根本就是饅頭了哪裡是丸子:|

文雅超厲害,綁的好漂亮齁XDDDDD
 



 
6/13

又譴進興南烤肉去啊哈哈哈哈哈:-)

肉整個就是焦的!!!不過考的好開心嘿嘿~
 



不不不,那片吐司好像焦的太過分了(掩面)(?

我記得這天晚上我被蚊子叮了15個大包包好癢= =
靠 真的癢死我了邊聊天還要邊抓很累啊(淚奔
然後苗栗見面已經喬好了(閃亮) 應該吧XDDDDD



6/14

啊就是第38屆興南國中畢業典禮www
許瓊文老師在致詞的時候整個氣氛很微妙(?)
微妙到大家都有點想哭了 啊哈哈哈哈哈(抹淚)

到班上之後大家都在拍照是安怎B-)

嘛~我去年就已經離開了,對於畢業這事說真的沒有多難過...

我只想念王美淋、徐翊媗、邱文雅跟班導而已啊哈哈(?)


還到廁所拍紀念性的一照搭啦(不對)


我我我要澄清!!!!我不是最矮的!!!!只是姿勢的關係XDDD
 
 
學校的鏡子真的好用到不行啊啊啊!!!!噢 我們好高XDDDDD
 
YO還要謝謝黃宇翔跟張念祖的簽名XDDDD!!!
感覺整個很尷尬害我好想笑~~~~ -////////-
黃宇翔沒有簽到前面真的是太可惜了啊XDDDD~!!
好啦,明年有緣再見嘿:-)
說真的好想參加明年你們的畢業典禮:(

腰瘦2012年我11月才回台灣是怎樣大家會想我的:(( (並不會)(?


去SOGO一直混混混混混撲克牌混到12點,
然後就去亞加珞了:-D

啊....謝師宴B-)

唉...其實我一開始真的不想參加的(扶額)
想到我那445就桑心啊..



每個人都在拍照=ˇ=b

我,美淋和翊媗還互簽屁股XDDDDD
癢死了我的天哪= /// =









吃完我總覺得好像被騙錢的感覺(等等
媽的早知道就不要去了反正有沒有我又沒差我還浪費這前幹麻= =
(這人蘇皮濃湯沒喝到很不爽)(欸





 



902謝師宴史上最經典笑話XDDDD

轉自陳湲臻老師FACEBOOK

902謝師宴經典笑話~~阿有誰要吸頭(吸蝦子的頭拉)~~你的奶來了(有人點牛奶)~~有人叫雞卻不敢承認(桌上有一隻雞翅膀~問了老半天沒人承認)~~天ㄚ昨天有夠好笑的~~~

陳瑋婕 要拍照 鏡頭沒打開(笑倒
陳湲臻 酥皮濃湯要說把它的頭皮掀起來~哈哈


那個雞翅膀超智障的只有一隻XDDDD
奕璇跟文雅說話整個很經典!!!!!


 
 
在門口待到5點還不知道要去哪,我們就回家了好白痴XDDDDD!!


王美淋 / 謝謝你,我愛你,遠距離戀愛絕對不是阻礙:-)
白頭偕老對我們不是問題的B-D YA我好愛你,小淋淋
把左屁屁交給我,把左屁屁交給你,好姊妹,我們之間沒有那麼容易拆散的:-D

徐翊媗 / 親愛的我也好愛你!!!!抱歉沒錢了還要叫你出來-//////-
雖然沒有機會再像以前那樣天天在一起了,不過對你的愛日益劇增啊!!!!
親愛的也不要忘了我,明年回來有緣希望能在三人齊聚噢:">






902畢業了,興南畢業了

大家高中要加油噢;-D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緋夜籬 的頭像
緋夜籬

▲在新加坡的台灣女孩▼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