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太久太久太久沒有增文了大家有沒有想俺(想你媽)

標題果真還是個奇妙的東西呢真是的俺在地圖日記最新文章的標題有夠PERFECT的天哪


標題就是要取的有意義才叫標題嘛


多麼有意義啊(馬上被拖走)

啊咳咳嗯...大家都知道俺有多喜歡15歲(不沒人知道)
可愛帥氣的阿籬就是永遠15歲的最佳代表嗚呼呼(那是什)
可是俺卻很杯具的要向15歲SAY咕掰了那啊捏啦
那麼俺就要升級成珊瑚了嗎16歲

 
什麼時候俺才能變成真正的銀時呢(很久以後)


現在是2011年9月6日下午3點20分我快無聊炸了!!!!!!!!!!!!!!!!!!!!!!!!!!!!

是說前陣子下載了photoshop cs4打開的時候看到工具都差不多版面也差不多整個很exciting!!!!

BUT!!!! I SUDDENLY REALISED!!!!!HOW TO USE AH!!!!!!(你給我等一下

好吧俺放棄PS了.....俺只要好好用俺的PI8就好了(畫圈圈)


是說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你笑屁)
最近跟朗晴寶在玩修照片啊什麼的,他就修了一張他跟權志龍的合照有夠好笑好像啊
所以俺也來玩了然後結果有點驚恐(一直都是)



俺跟張根碩有沒有很恩愛
 (並沒有)


不覺得俺跟他有夫妻臉嗎嗎嗎嗎嗎(吃屎吧)

雖然俺知道這樣說有點更加驚恐不過那隻手不是俺的(ㄎㄅ嗎你)
那是文根英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怕(?)

然後這張是俺跟朗晴的/////A//////
被俺修的都可以去選帥了有沒有!!!!!!!!!!!



給朗晴寶看的時候他整個一直笑XDDDDDDDDDDDD(她明明就在哭)(欸不
眼睛大成那樣怎麼那麼帥的啦哦哦哦哦哦哦(哦啥小)

小小的PI功能操多的///A///俺可以染髮塗口紅畫腮紅戴放大片OR隱眼/美瞳AND畫眼線修臉型俺真的好偉大啊(到底是)
好吧其實除了眼睛臉型還有顏色以外我沒有什麼動啦XDDDDDD 


俺覺得看到那個超大顆的眼睛晚上會做惡夢  
 
 
 
 

為了有更多圖可以修,咱們決定9/11出去逛街猛拍照XDDDDDDDDDDD
大家要期待咱們的照片哦(揮揮)(欸才不要

俺即時放這張的原圖,俺有個學長看了先說俺跟朗晴長好像  


然後居然開始問俺有沒有朗晴別的照片!!!!!!!!朗晴寶貝!!!!!!終於有男生要搭訕你了!!!!!還不趕快把握機會!!!!!!
嗚呼呼原來學長喜歡可愛型的啊 
 
 (你走開)

 
 
我的腰最近莫名的有痛的感覺ㄏㄏㄏㄏㄏ(啥小)
新加坡人寫作文說他覺得很痛居然說他有一個痛的感覺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笑死我了(被托走打爛)
他哪裡有痛的感覺嗎感覺好射情有夠射情超級射情的(媽的你才)

好吧境頭轉回射影棚(靠杯那什麼東西)

我的腰最近莫名的有痛的感覺ㄏㄏㄏㄏㄏ(淦你媽是安怎)
有心人士快來安慰秀秀呼呼俺苗條的細腰ㄅㄅㄅㄅㄅㄅ(不不不不是粗腰謝謝) 

說到粗腰!!!!!

有智障說我很虛偽

他媽的智障就是智障他才虛偽好嗎不要把他的代稱套到我頭上讓我很不爽(帥哥請冷靜)(?
ㄎㄅㄅ的本帥哥是謙虛是謙虛是謙虛你不懂就不要亂張嘴好嗎很賭爛(叫你冷靜了你還繼續)

哪有人自己瘦不下來聽到我說我不瘦就在那邊羨慕記妒恨的脫口說出「你這樣很虛偽」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覺得我虛偽就不要來跟我講話好嗎不然我覺得你更加的虛偽呢
你根本完全就是故意要突顯出自己有多麼虛偽ㄇ有必要咩~~~~~~(你講夠了嗎夠了沒夠了吧)

噢噢噢噢對對對對新加坡人才是有夠TMD虛偽啊啊啊啊啊啊(啊屁啊)

在噗浪我已經浪費很多口水敘述事情的經過了THUS在這裡我就不說了wwwwwwww
總之GILLIAN讓我很他媽的不爽的啦啦啦啦啦
GILLIAN哪,我勸你不要在那麼自以為是了真的有夠北七北八的
別人不想吃什麼東西乾你屁事嘿!!少插手少插嘴不會少幾快肉的好嗎自愛一點

何苦呢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沒想到沈老師的名言能派上用場(到底是)


啊啊好無聊啊(怎麼不去屎)
 
大家都去上學了留俺一個帥哥看家啊啊好無情啊 (馬上被轟)

唉呀っ(●´Д`●)ツ(到底啥小)




我深深的覺得跟男生聊天會聊到反胃啊(快吃藥)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很不爽啦一天到晚問一些智障的問題裝可愛搞屁啊怎麼不去搞G(ㄍ又不是你)

歌之王子有夠好笑有人給女主角春歌的評語是「他是白內障嗎
一堆評語都好好笑餒「快把女豬去掉去讓男主角們搞雞啊」「女主請速治你的白內障,不要妨礙眾雞友發展

大家都很不喜歡春歌啊果不期然 
っ(●´Д`●)ツっ(●´Д`●)ツっ(●´Д`●)ツ(what)

話說回來俺也好久沒有開PPS了  


 


  
 
 
 
 
 
 
 
 
 
 
 
 
 
 
 
 
 
 

於是咱們來填單子吧吧吧吧吧ww好射射(慢著欠打)


 
  
 

第一部分─攻篇 

1.您的大名:緋夜籬
2.你的攻屬性:強/年下/傲嬌攻
3.你最喜歡的受類型:強受/年上受/腹黑受
4.你的個性:攻到底(你靠杯嗎)
5.你認為愛就是要不停的做嗎:愛不完(你給我等一下)
6.你會怎麼對待你的小受:攻到底,愛不完(媽的)
7.你最喜歡在哪裡對小受動手動腳:EVERYWHERE
(夠了你)
8.你喜歡什麼姿勢:衝不停(不不不我還麻辣女孩咧還有你有在回答問題嗎)
9.你目前有攻略的對象嗎:EVERYONE
♥(智障嗎)
10.如果有是誰:一之瀨桑
♥(望向一整間後宮)(欸不
11.你最想對小受做什麼:攻到底,愛不完,衝不停(換台詞好嗎)

DO WHATEVER I(WE?) WANT TO DO  (慢著)


第二部分─受篇
 
1.你的受屬性:年上/傲嬌/腹黑受
2.你最喜歡的攻屬性:強攻/年下攻/傲嬌攻(不是跟第一部分的一樣嗎
3.如果有一天 自以為很攻的你出現一個比你還攻的人你會怎麼辦:
這篇不是受篇嗎廢話那麼多槓麻呢w(是安怎
4.做完,小攻正在事後抽菸你的反應或動作是什麼:受到底(被拖走)

5.你想跟小攻一起做什麼:EVERYTHING
6.你的感帶在哪:GG(乾 哪來)

7.你喜歡什麼姿勢:自由式(等等那什麼還有愛心是怎樣)
8.如果有一天,你可以主導床勢,你會怎麼做:往上看第一部分(你很懶)
DO WHATEVER I(WE?) WANT TO DO

-------------------※ 

點名區

1. 親愛的阿蟑
2. 傻茶蜻蜓A__A
3. 翼兒
4. 燒賣賣<搭肩
5. 夏桑
6. 阿玖君
7. 魂醬情夫
8. 獄徒兒
9. 阿澄澄
10.焱君XDDDDDD <莫名其妙被我點了

Q1. 你覺得5號很攻嗎:好受:S(什臉欠揍)
Q2. 3號跟8號的關係:應該(???)沒有姦情(what)
Q3. 2號的受屬性:唔我想想嘿...唔...娘受♥(一秒被打飛)
Q4. 7號是你的誰:情夫咩♥哦不~~~這實在太刺激了(刺激個屁)
Q5. 6號的攻屬性:哪尼阿玖君是受好嗎~~~(一秒被打飛AGAIN)(??
Q6. 4號跟10號有在交往嗎: (哭噴畫圈圈)(有病嗎
Q7. 你喜歡1號嗎:不喜歡會擺第一嗎你智障嗎(鄙視異味)
Q8. 9號最愛做什麼:(一秒被打飛AGAIN AND AGAIN)
Q9. 10號會是你的新歡嗎:不予置評(一臉欠打)
Q10. 2號跟8號誰比較攻:經過俺嚴格的分析解剖(?)之後......這題無解(到底是)因為答案是我
 (淦)



嗚呼呼問卷真是個神奇的東西呢填完都9點半了(怪誰)

  
 
 


TODAY IS 100/9/13
 

好了今天都100年9月13日了咱還沒有打完這篇文章呢都在看搞笑惡搞KUSO的影片俺快笑ㄕˇ了笑ㄕˇ了呀!!!
尼瑪原來有一堆梗的一上來編輯就全軍覆沒了呀!!!!

又帥又有車的是象棋,有房又有錢的是銀行,有責任心又有正義感的是鹹蛋超人
又帥又有車有房又有錢有責任心又有正義感的是在銀行裡下象棋的鹹蛋超人啊尼瑪啊!!!

靠杯我快笑死了怎麼說的那麼好的啦!!!

「你的創可貼怎麼那麼大?」
大你妹啊!!!!你大爺的這是屎上最難回答的問題了啊!!!!

好好笑啦妮妮嘿嘿為什麼我這麼帥還被你甩 ,你告訴我!!!哈哈哈哈哈哈哈<這人病很重


  
 
 
 
 
 
 
 

三次元朋友沒有一個能夠相信本帥哥跟親愛的公主殿下&傻初茶女兒&翼兒蜜蜂那麼好誒!!!!
沒有人相信網友能夠變那麼好!!!沒有人覺得俺跟你們見面是在安全不過的問題!!!你妹的就是沒人啊怎麼回事!!!!
本帥哥解釋到天涯海角那麼說來話長的故事也被我ˇ長畫短說的功夫縮成幾句了結果沒人懂啊這讓本帥哥情何以堪啊!!!!
真的長話短說了啊!!!!!但是就是沒人懂啊!!!!!!怎麼就是沒人能夠體會我的心情的啦!!!!!真的讓人涼透了心啊!!!!!

咆哮版本就是心碎的跟餃子餡兒似的啊!!!!!!(靠杯你鬧夠了沒)
 
咆哮體有夠好笑的俺學不來啊!!!!

好,話題繼續(????)(欸)

好吧本帥哥現在就來大展身手了(捲袖子)不想看的人直接跳過也可以嘿XDDDD

Q:為什麼能變這麼熟?
A:俺第一個認識的是翼兒,公主殿下跟女兒是差不多時間認識的,其實一開始應該不會變那麼熟的,可是這裡是二次元,我們的無名都有共同的東西、話題、興趣,有了話題自然而然的能夠聊開,透過聊天知道彼此的個性喜好之類的,互相配合對方也自然而然的聊的很開心了,聊的開心了就會一直想要聊下去,感情就是這樣建立起來的,沒有為什麼變熟這種問題,這都是建立起來的,就好比和班上同學和最好的朋友麻吉一樣的意思不是嗎?


Q:網友見面不是很危險嗎怎麼還一次那麼多人? 
A:唉..我們動慢同好的二次元世界可沒有那麼黑暗啊...不要拿我們和三次元打打殺殺帶槍帶刀網友見面強姦輪暴的不是人的人比啊各位親股(???)雖然見面的時候我們才認識一年多或是不到一年,雖然我知道三次元的人都沒有辦法想信為什麼我們敢和網友見面,蛋釋真的就是安心真的就是了解彼此了啊你要我怎麼解釋呢!?因為我們都知道相處那麼久的時間下來,每天每次的聊天都不是聊假的,個性也不是裝出來的,雖然仍是會有一些隱瞞雖然仍是會有一些和現實的差異,但是我也是這樣啊,我在網路上跟現實生活中的個性真的不太一樣的...現實我話也不是那麼多的請一定要相信俺哪MINNA(什麼)而且二次元為我做了那麼多,反觀來講請問三次元為我做了什麼?NOTHING!!!去年我生日的時候現實朋友有幾個記得祝福我的?雖然我不在台灣但是二次元的朋友不但會祝我生日快樂,還會親手製圖OR畫畫AND寫故事送我,聖誕節的時候翼兒甚至從台灣寄卡片到新加坡(噴哭)(欸)去年12月我要離開這裡的時候,攘夷另外三隻and公主殿下跟女兒都發文給我了打麼操急感人的嗚呼呼,但是去年我要轉學前你們那些什麼態度啊想到就噁心(被打)照理來說三次元應該要比二次元的朋友更了解我的但是什麼照理什麼屁的通通傷不起啊!!!!!(欸什)


Q:怎麼大家都認識?
A:我們是動漫同好啊,要逛無名當然也是找同樣是動漫同好的無名逛啊,看到首頁文理有跟自己一樣喜好的就會留個言啊,看到回覆之後覺得很好相處就會繼續聊下去了啊,久而久之就變成朋友了啊,另外沒有規定一個人只能交一個朋友的啊,他交我的朋友我交她的朋友她的朋友交我的朋友的朋友我的朋友的朋友交她的朋友的朋友啊(欸很智障)久而久之大家都是朋友了啊,然後攘夷原本是三人的啊後來薰親來搭訕俺哪然後有一次攘夷三人開會找薰親來啊薰親也去認識翼兒啊然後就變成攘夷四人囉XDDDD就是這樣好不容易碰到一個好解釋一點的問題了這樣俺解釋後懂了沒~~~XDD

 總之沒有親身體燕過的同學是不會懂得嘖嘖嘖嘖,大西同學你給我去走廊罰站(等等你話題呢



 
TODAY IS 100年10月7日!!!!!(你好意思)

都已經快要國慶了俺這篇怎馬還沒發(悽涼)(?

考呼呼真的超級好笑的我到現在都停不了(神馬)  
 

10月10日呼呼鬼17歲生日快樂:))10號之前我們都還是同歲哦有木有!!!!!!!!!!
去日本一路順風哦哦哦等你回來跟我獎心得感想哦哦哦XDDDDDD

最近真的TMD快瘋了!!!!!

標題是怎麼來的呢嗯......某M好可愛 (誰)
M不是被虐蛤是他名字第一個字母////3////
沒有人知道是誰啊哈哈哈哈哈我不會讓任何人知道的(欠打)
好吧俺會在親愛的公主奠下的日記上面寫的(欸別)

他的頭法每次看了都想摸wwwwwwwwww(你變態嗎)

好吧某M俺真是太喜翻你了嗚嗚  (???)
























 
好了嗚~~~~~~~~~俺發文了哦還不趕快搶頭相///3///(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