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啊,簡單來說就是啊啊.....
已經過了一陣子了這樣,然後想跟很多人說一些話嗯哼哼-///////-
然後然後,希望看到這一篇的人看到我想跟你說的話的人,
看完要回應哦哦
:"D我很想你們呢♥
然後然後,俺會陸續增加一些哦哦.....
不能怪俺沒寫你噢這樣QUQ b是俺頭腦容量只有1KB啊啊啊    (抱頭  (不
嘛,這麼說來這一篇算是雜雜呢 YO  (靠 





紗雪  -  好久沒有跟你聊到即時了這樣,那天好不容易能聊到一下我好開心哇哈♥
好想念你啊啊啊,然後然後好想念你的畫啊啊  (掩
是說模擬考好厲害:D不愧是我老公
雖然現在九年級了,不過有控用電腦還要來找我噢Q_Q
最近聽一些音樂啊,都會想到跟你們在一起的所以事情TTUTT
從七年級我們是看對方畫認識的,然後某節電腦課之後莫名其妙變成夫妻這樣:"))
我們之所以能夠結緣相識,應該算是咱們個性相仿 (燦笑
七年級10月我們有了第一次吵架,不過還蠻快就合好,好顯 (揮汗
一直一直跟你寫日記這樣XDD到分開似乎寫了12本啊啦  (?)
一直以來你也都是第一名ˇ而我不是第二就是第三 (淚奔
對我來說你很特別,在國中階段裡,能夠認識你我很開心:")
七年級的時候我們還是四姊妹啊嚕QUQ那時候每天都好快樂ˊˊ
跟女兒女婿在一起的日子也很好玩,下課手拉手當路霸好開心 (不對
校外交學,多開心♥隔宿露營,我沒去,對不起
八年級我們那次吵架也合好,卻無法在繼續維持如初的關係
縱使說忘了不在乎了,可是還是忘不了心理還是會有點在乎的吧
早在七年級的時候我們有就約好那年生日要護送禮物,在我們其中生日那天:"))
所以去年,很謝謝你...真的   (泣涕
每次量完身高體重我們總要互比XDD幾乎我都比妳高一點點點點點,然後比妳重蠻多Q口Q
記得以前常在說怎麼減肥還有討論別人那纖細的腰這樣 (笑
跟你一起唱的第一首歌"我還想她"  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那首噢噢XD
每個月每個月我都會問你夢夢買了沒甜芯買了沒ˊUˋ
還有常常跟你交換漫畫跟" (!)    (掩面羞奔   (何?
吶,跟你的話題永遠也聊不完:"D
我愛妳,最親愛的老公,也是我唯一相信唯一承認唯一的老公   (抱



小嗨  -  吶,不知道你想不想看呢這樣XD不過我還是打一點好了:D
不過不會說太多-//////-啊哪,咱們隱私範圍特別大XDD
跟你認識邁向第7年ˊˊ   (拇指   我們真的有緣到不行
國小的時候雖然沒說過什麼喜歡妳愛你也沒有抱妳什麼的
不過有妳當我朋友我真的很開心,那四年...有你真好:")))
到了國中沒什麼機會聯絡見面,可是我一直都把你當成很特別的朋友這樣
然後在我離開之前沒辦法約出來見個面真的挺遺憾的Q_Q
我們寫的日記的數量誰也突破不了娃哈哈哈哈AUA
似乎是22本呢 OAO  啊那,很抱歉噢ˊˋ
我不知道其實你不喜歡寫 (淚  一直以來都已為止是開玩笑  (嘆
嘛,超級佩服妳的啦啦啦XD家裡有500多本漫畫真令人羨慕>3<
以前寫日記的時候,超常問問題-///3//- 好厲害好可怕XDDDDDD
都再問犬夜叉哪一集誰說的第一句話跟最後一句話對吧XD   (大笑
還有少年陰陽師啦銀盤萬花筒啦金色琴弦啦,之類的啦啦啦♥
然後六年級的時候,為了看金色琴弦還有其他卡通什麼的,
我還等我媽睡覺之後偷偷跑出去看電視Q3Q就這樣連續四五個月 (!)
被發現那天真是嚇死我    (欸
國小畢業旅行去的地方好爛可不是Q口Q!!!!!!可是那夜睡前真好玩-/-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這樣OUO?
吶,跟你的回憶永遠也說不盡ˇ小玲,小嗨,知心:")))
做自己,是最好的ˇ



田田  -  噢耶屎,老妹最近不知道好不好QUQ?俺也很想你呢呢呢ˊˊ
七年級的時候新生訓練的時候,印象深刻的就是你了耶!!!!
升旗隊伍妳排我左邊哦哦XDDD 好吧,這不是重點ˊˇˋ
啊啦,跟你真正認識是八年級的事情對吧XD
跟你再一起雖然只有短短幾個月的十間....可是我很開心:"D
在我最低潮空虛難過的時候,因為你才復原,所以對你的感激說不完QAQ
吶,記得認識他之後都會偶爾會逛到那邊還會找他們班導亂聊XD
還有跟你一起過聖誕節♥
印象最深的就是給你的卡片只在信封畫了幾畫,
然後等妳拆開盡然什麼都沒有XDDD那次真的笑到我了 (大笑
妳的反應一直都很可愛這樣:"目
歲末聯歡我們兩個一直猛拍照唉喲:D
跟你再一起一直都很有趣沒有空閒的時間發呆
然後每到下課就要去福利社玩AUA XD
那些日子俺荷包大損失  ← (哇哈!!!!恭彌你好可愛  (欸你)
以前每天的行程都一樣呢:"D第二節下課給班導簽名然後去學務處這樣...
待在你身邊很有安全感哦哦OU<  
謝謝你,老妹♥
對不起,沒能遵守約定,沒有牽手就這樣走下去..... 對不起




闇嶽翼  -  我們很不可思議的在吸血鬼騎士投票中認識A/////A (不,哪裡不可思議
今年生日謝謝妳了啊啊啊啊親愛葛格♥
然後我什麼都不會做Q_Q底迪我是頭腦容量只有1KB的噗啦  (拇指   (欸妳)
所以就也畫了一張給翼Q3Q   (掩
嗚啦O3Q翼醬,如果要無字版的在跟籬要噢:D
然後然後噢,我畫的那天啊XD剛好是SAI那個軟體適用期到欸欸欸O口O
整整三十天這樣AUA好顯最後畫了一張QAQ b
啊啦啦,這張畫了很久-//-是說俺標準很高的嘛,然後不想要隨便畫畫塗塗就交貨
所以頭髮上了三四層這樣,原本是想用髮絲效果,可是不管怎麼畫都好奇怪啊嗚嗚嗚  (掩
現在SAI這麼好用的軟體沒了
所以跑去下載PhotoShopCS3可是就是完全不會用啊啊啊  (冷靜點
因此要等我熟悉那困難的東西,才能在畫下一張給你這樣 - -+
那個啊....這個啊....希望你能不介意的收下這樣Q3Q
吶,葛格我好喜歡妳啊啊啊A//3/A    (靠,你誰啊
啊啦,這看得出來是俺畫的嗎O3O?
還有原稿的哦哦ˊˊ如果想看親手畫的原稿就在跟我要哇哈XD




米奇  -  親愛的孫女女女女Q3Q (抱
阿罵好愛愛愛愛你啊 (不,一直用連字是怎樣
在我來新加坡之後.你是最常跟我聊天的人:")))
就只有你想到我QUQ對我很好哦哦 (淚
每天放學都跟你和米果走回家:)多開心連放學都有你的陪伴ˇ
夏天天氣熱的時候就會到那兩家便利店吹冷氣開冰箱看飲料這樣XD
偶爾還會請我-////////-謝謝你耶♥好朋友
自從八年級開始我要上第九節沒辦法陪你了我好難過QnQ,
七年級的時候連早上我們都會議起去學校咧A//////A
什麼事都跟你說噢OUO
在班上你是我最要好的知心:-*
之後如果心情不好,隨時都可以來找阿罵敘敘舊訴心事這樣bbb
我很重視你的呢U////3//U運動會要加油哦哦
超級想念你Q3Q



米果  -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連絡O_O
嘛,很想你這樣-/3/-
是說最近很忙很忙很忙很忙噢Q3Q?加油啊啊啊♥
我們在一起也只有半年而已呢.....
比起"米漿",我都沒有為你做些什麼.....
到現在我都常常會再想,我很對不起你們兩個
介入你們之間,又常常鬧彆扭生悶氣不說話也不笑,我很抱歉...
自從我跟你們在一起之後,你們好像也都沒有很快樂開心了對吧?
我知道自己很自私,所以對不起了
總是為了一點小事然後破壞我們三個之間的氣氛Q_Q
我也不像米漿(不對)跟你那麼要好,
對我來說就像是跟你們之間有道鴻溝,想跨越卻無力辦到
很想成為你們的朋友很想融入你們之間,我試了半年,然而一點成效也沒有ˊˇˋ
就算你們總是說我是你們的好朋友,可是...真的...
事實上並不是這樣的,只是沒有察覺罷了Q_Q
有空上級時也要找我聊聊哦ˊˊ
畢竟我們也是朋友這樣-////3//-♥
而且,我很喜歡你呢:"目



風痕玥
  -  哪,是說啊.....等玥有空的時候,一定要來跟我說要學那個軟體的哪個功能哦哦
還有想要先學會做的是貼紙樂果還是頭貼刊版的啦啦啦的,
也要先跟我說噢OUO b
啊哪哪,在這之前要先請玥去找一些筆刷的圖片O3O   (拇指
因為除了樂果以外,筆刷是很好用的東西-///////-
還有啊XDDDD別太在意無名人數Q3Q   (垂淚
以前俺每天也都馬不到10個人這樣樣樣樣TT_TTb
然後就沒有在管他AUA
我說的那個方法真的很好用XD雖然好像很
不過現在人衝人氣都是這樣的呢O3O b♥    (不對吧 
嘛,玥有什麼心事或是不開心難過的事情都可以來找俺的ˋˇˊ
咱們可以互訴苦哇哈哈哈哈~♥    (欸你



還有一些俺最近很喜歡的朋友,不過因為不是很了解你們,所以就留一小段話攸:D



魂醬親愛  -  耶屎,讓我們一起讓恐龍復活,黑子爆發,隕石墜落AUA b
去打敗該死教育部啊吧,嗯哼哼哼哼魂醬親愛加油ˇ
俺是第一個看到魂醬新產熱狗沾蛋黃醬吃得好開心A_A   (尛啊你
吶,魂醬想當我的誰U///3/U?



唄醬執事  -  哇哈哈哈哈,好開心能夠有你當我親愛執事: )
執事不是隨便的人都能當的呢- -+   (抱
第三季要不要出啊啊啊啊啊   (淚面
最近哥德米亞諾家族不知道怎麼了O3O



燒賣  -  鬼隱QnQ!!!!!!國二生不好當啊 (遠目    (不對
燒賣醬我好想念你呢呢呢呢呢♥
有空要來找籬好好敘敘舊Q//////Q跟你聊天超好玩-/////3/-



小優醬 - 可疑的有色鳳梨AUAb啃到第四顆了嗎   (性奮  
抱歉歉歉歉歉,俺製圖無能那張作太醜了啊嗚TT3TT
滿地鮮紅檳榔汁滿地褐色肉鬆U//////U   (意義?
認識不久可是我也好喜歡跟小優醬玩哇哈哈哈哈哈    (你去屎



亦醬  -  嗚啦,雖然你會看到的機率小之又小這樣XDDD
我還有好多歌想推薦呢O//_/Obb好聽的歌太多了YO♥
SID唱的真的超好QUQ吶,等之後即時慢慢聊ˋˇˊ (握拳



亞喵  -  犬夜叉♥♥♥好多背景音樂都是神人及創造的O//////O (尛
不知道亞喵還喜歡哪首啊啦啦啦?
片頭片尾已有很多呢這樣ˊˊMy Will / Angelus / Every Heart /
無盡的夢 / With You / 沒有你的未來 / Come / Grip
我都超級喜歡的啊嚕♥   (掩



星巧醬  -  馬麻,我想要看妳的收藏品AUA (伸手  (不
吶,我是女兒還是兒子OUO?    (啥
吧嚕吧嚕吧嚕~這次我滾不走了-///3/-

  


阿籬近況碎碎念AUUUUUUA b  ——— (你滾

ˇ其實我被神威的辮子煞到U/////U  (掩  ,還有他那邪惡的笑

ˇ身材好的人我好像都抵擋不了-///////- (何

ˇF1賽車的聲音在我家客廳都聽得到O_Ob哦哦哦哦的有點吵

ˇ902希望不要遺忘我,偶爾也來陪我聊天啊嗚嗚啊 (!)

ˇ最近英文念太多,導致數學每題都算的多一少一的,我睡眠不足啦

ˇPS到底該怎麼用O.O?哪個好心人要做教學給我   (去屎

ˇ貼紙做了好多O3O在想要不要發 (思

 
←請勿忽視他O.O                按鍵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