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滿滿五顆星:)))

太讚了這卡通.噢我的天有俊男美女我就不行菈XDDD♥

黑主學園中有分日間部以及夜間部噢ˇˇ

身為日間部的優姬和零是青梅竹馬((應該吧....,

白頭髮那位就是錐生零囉   很帥欸你們不絕得咩♥

不果我身邊的幾位朋友都喜歡玖蘭樞就是了.((嘆))

可是可是零的出場戲份比較多耶0.0







夜間部除了有玖蘭樞這位帥哥以外.

還有還有噢ˇ一條.藍堂.曉.支葵等等的喲((樂))

我很喜歡支葵耶:)))總覺得她好眼熟可不是XD

而且正妹除了黑主優姬以外勒,還有遠矢莉磨菈..早園琉佳菈.紅菈













所以啊所以啊俺想知道到底吸血鬼騎士中誰才是大家的最愛XDD

俊男先噢ˇ啊哈哈哈哈哈

請大家多多幫忙菈=)就位了自己最愛的那位帥哥嘛!!

投一票不會要人命的拉XDDD

來來來~~只要選幾號就可以了喔!!!噢~好期待結果啊我:DDDD




2010/02/01開始改為一人一天一票噢ˇ
所以為了你們心愛的吸血鬼要天天來投票支持攸:)))
截止日期為2010/03/01
謝謝大家!!




1號--錐生零            2號--玖蘭樞

票數--99票                  票數--50票

     





3號--支葵千里       4號--一條拓麻

票數--30票                   票數--8票



 





5號--藍堂英            6號--架院曉


票數--2票                       票數--0票


  














若還想在看看更多的吸血鬼圖片,可以來這裡領取噢ˇ
我沒有鎖右鍵=))
點我看吸血鬼







樞迷:)))






零迷:)))






快快幫你最愛的那位投下寶貴的一票噢!!!








好啦((笑))事情辦完了就來說些阿哩布達的東東好了
1/24我們全家又到台中玩了=ˇ=
而且又是住長榮桂冠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給你們看看他可愛的圖圖











去的餐廳也都一樣說...水相跟水舞撰~
我們喜歡這幾家的原因是因為..珍珠奶茶好好喝噢ˇXDD
而且又很大悲幽((笑))
不過我說啊...我這三天連喝三杯看我可不可悲.
害我又胖了=//=討厭((嘆))XD
都是你們害的((只下面的圖))













我們去的那一天天氣真的好好欸>ˇ<
啊啊,話說再半路上我有看到一個招牌耶0.0











有沒有看到((驚))
那家店竟然叫做"海派"耶XDDDD看到的時候我好驚訝啊
啊又話說呀,我們這次住810號房喲!!
第一天我真的好開心噢ˇ
那天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無名那麼多人((感動))
而且又交到一個朋友...
那真是笑死我了他!!忘東忘西還忘了他的年紀XD
啊哈最後發現他比我笑的菈((得意))
不過我們都是八年及就是了=ˇ=
噢噢噢噢我好無聊這樣....
總而言之台中之旅挺好玩的XD
過年期間我們要去台北福華注噢ˇ













啊((叫))記得要投票啊你們!!!
別看文章看的爽就走了XDD要投下一票喔:)))
就算你們沒有看過也沒有關係的說
只要你看上演的或是你覺得誰最帥的就可以了喔
拜託拜託投吧=)((笑))






請回應+推推=))謝謝你的大恩大得((笑))

















優姬好正對不對XD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緋夜籬 的頭像
緋夜籬

▲在新加坡的台灣女孩▼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