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就是想要紀錄發生過的事情而已www
先說說回台灣的近況ㄛ 揪咪
內容物: 黑子的籃球x6、素材x3、K x3
吸血鬼騎士x1、刀劍神域x1、黑執事x1、V家x1

 


 
 
11/8早上00:55飛機從新加坡起飛前往台灣早上5:20抵達(●′ω`●)
上飛機錢還硬要發最後的簡訊(X)wwwww在討論見了面該怎辦整個很好笑(呃)www
然後老實說在飛機上睡的超級無敵差!!!ㄎㄅ沒做過那麼爛的飛機的^q^...
至於到底有多爛我也不予治評ㄎㄎㄎ只能說俺是座酷航的ㄏㄏㄏ
這是第一次座酷航也是最後一次(鄭重#
由於太不愉快所以跳過(*・ω・*)(*・ω・*)<### 
 
由於平安抵達台灣之後的日子太過無聊 所以也跳過(*・ω・*)(夠了 
 
就這樣跳到了11/10ヽ( ・∀・*)ノ(究竟)  
啊 對惹 這次回台灣沒有買任何紀念品禮物之類的sorry沒錢ヽ( ・∀・*)ノ(ㄎㄅ) 
11/10也就是前天 俺期待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喔喔喔喔喔(*´∀`) 
 
興南41屆運動會(☆≧∀゚)(☆≧∀゚)(☆≧∀゚)  

早上6點半就起床惹 不忍說前一天性奮(#)到2點都睡不著(。・д・)シ 
然後綁頭髮換衣服化妝就這樣連早餐都還沒吃就搞到7點50... 
跟小淋淋約好8點在門口見的說........從我家走到興南要15到20分鐘的說...<#
於是不知道我遲到了多久ㄎㄎㄎ總之一年半沒見到小淋淋可是一點也不尷尬欸(*´∀`*)ノ

然後就醬沒什麼敘舊 就逛一逛興南找老師什麼的www
很~無~聊~真~的~超~無~聊~而~且~好~熱~喔~(´Д`●)
結果余泰安就突然粗線惹!!!!!!!!!(WHAT
直接爆說「他們在路上」wwwwwwww
一句「說好的巧遇呢」把窩點醒 對厚 巧遇呢wwwwwwwww(笑爛
然後余泰安俺跟小淋淋就去找班導......他們在拔河ㄎㄎㄎ
老師先是問余泰安高中怎麼樣接著跳過我直接問小淋淋....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_;)

(等等#)
   
ㄎㄅ俺被華華麗麗的忽視了 BJ4(pд`。)シクシク
老師連看都沒看俺幾眼嗚嗚嗚嗚好顯俺沒有要送禮物(不對)

好熱!!!!!(表情錯


真的太TMD熱了......姐快溶化了....姐原本還想穿三件衣服來著<呃

THEN出校門買完飲料回來就看到劉軒豪很大隻很顯眼的佇立(?)在籃球場wwwww
還沒走幾步某人就消失了ㄎㄅ跑好快XDDDDDDD  
說好的放開呢wwwwwwwwwwwwww
鄭宇庭說好的畫俺送來了結果居然不粗線!!!!!!!!!!!尼好意思ㄇ尼!!!!!!!!!
  
再然後俺就被俺媽召喚回家了

原因是........

你把我鎖在家裡了!現在馬上給我回來!!!!!」
 好ㄅ驚嘆號是俺亂加的<#

大吼俺怕怕啦ヽ(´□`ヽ。)(X)

很奇怪餒俺哪裡知道外面的門鎖了裡面打不開啦明明自己叫俺出門把門鎖了的˙ˊ3ˋ(畫圈
於是......跟小淋淋就出校門準備趕回家開門(到底#)在回興南
BUT不知不覺就被小淋淋慫恿(誤)說要叫劉軒豪他們一起走
THAT'S WHY最後約在SOGOㄏㄏㄏㄏ離俺家近嘛^qqq^(你好意思
咱們到校門口碰面的時候整個..wwwwwww
被拉來的時候到底wwwwwwwwwwwwwwwwwwww 
ㄇㄉ真的太可愛瞬間都萌了(胎胎自重)
現在想到還是一直笑啦怎覺得好純情害俺自重不能
 

不得不說劉軒豪你叫的計程車好驚悚整個差點抱著小淋淋<##

然後事情處理完之後就.....在sogo等李振瑜劉軒豪w
等到余泰安都把國文拿出來寫了好好笑wwwwwwww 
終於!!!!!!!!!!!!!!!!!!!!出門惹ˊ_>ˋ(等等

發現小淋淋有看御我水泉護玄的小說欸欸欸聊的正起勁wwww
然後劉軒豪很智障的說他經過的時候我們怎麼沒叫他們wwwwwww

接著又無聊了好久決定去中原.......................................
白天去中原到底能做什麼....


還坐過站這到底哪招..... (表情與上面的湊對意味)(#)

最後很智障的去了由申甲wwwwww
那個時候我視力已經退的差不多了逛也沒什麼意思根本什麼都看不到..ww
在二樓坐了許久.....一點半離開......


然後...................................


去吃早餐店 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惹..........

坐下來聊天真的頗開心wwww敘舊什麼的讓我想到好多以前的事情ww
還偷偷把余泰安的麵放進劉軒豪的....漢堡(?)裡,某劉還很正常的吃了好幾口...
笑到我說不出話
(呃?

很煞風景的就是那啥 我已經什麼都看不到了尼瑪走路走的很辛苦戰戰兢兢的<#
說真的還是很抱歉啊什麼的..www感覺那一整天就是超級無聊一直走路w
中壢已經沒什麼好玩的了尤其我五點還要去吃飯根本沒時間唱歌什麼的ˊ_>ˋ

然後就一直坐在早餐店聊天到三點半左右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決定回去等公車
then很白目的就是上車的時候.............發現

尼瑪窩沒有零錢啦用光了啦早知道剛剛不要喝可樂了啦(pдq`。)(pдq`。)(pдq`。)(閉嘴

只好投五十塊( ;ω;)( ;ω;)

然後還忘了問其他人有沒有零錢先借一下( ;ω;)我腦子在裝什麼( ;ω;)
既然這樣還不如坐計程車比較實在是否( ;ω;)(咦)

然後就發生了很好笑的事情wwwwwww
劉軒豪坐前面 然後在郵局那邊就跟著人群下車
一開始還沒發現 等到人走光才想到說人咧?wwwwwwww
感覺超智障的 還抬頭看 好悽涼的FUwwwwwwwwwwww  
 

  
 
 
 

 
倒了總站 俺無法克制看到墊腳石卻不進去的衝動所以.......

很興奮的跑去找吸血鬼騎士漫畫ㄎㄎㄎ 我說一年半才出三集是否有點太少了(*´∀`*)ノ
有點看的不太過癮的感覺餒 樞大人好帥 零好帥嗚嗚嗚根本無法抉擇好ㄇ(淚噴#
然後跟小淋淋衝去買利可帶了(x)

地下一樓根本天堂  買了十幾隻筆十個利可帶...ww
俺有節制惹 去年買十五六個的說(´っω・`。)(你好意思
發現用不完所以甭買那麼多XDDD

就醬 不知不覺花了快一千 為何

搞到四點半然後真的覺得再不回家就要被罵惹所以只好先走ㄌqwq
雖然聽說貌似最後也沒人上那個免費公車(???)
超神的咱們六人的家免費公車都有到欸 可是一個小時才一班ww

回到家不到五點 窩走好快啊(驕傲P)
然後五點半才出門搞P啊
害我走那麼快走那麼急連掰掰都沒有說到搞P啊(冷靜#

話說那個什麼
新鞋而且又有點根

我五點回到家就已經快虛 脫了 
結果
在桃園吃完飯還去COSTCO

差點吐血ㄇㄉ走到沒知覺 而且又超級睏的 倫家六點就醒了欸(抹淚
現在覺得小腿以下都快散了 肌肉萎縮(啥小)
所以當天回到家就洗澡睡覺顆顆顆被窩最舒服ww
 
11/10 the end 
 
 

最近怎麼這麼冷的啦 不知道我沒有幾件冬裝嗎(怪誰)
唯一我以為是冬裝的那件 原來根本不是冬裝啊 尼瑪哪有那麼薄的冬裝(痛哭)

總覺得時間真的都過的很快ㄎㄎ 只剩下五個禮拜惹ˊˇˋ
要約的盡快喔 不然下一次就是明年年底等我考完o level了

昨天突然感傷了起來(有病#)

如果真的只有見兩次的話真的會遺憾的吧 想到下次就是明年就..wwww
幾天前還隔著三千四百多公里的距離一下只剩沒幾公里
但是也因為距離近了沒見面 所以才更加想念 嗎ww
可是就算約出來了要做什麼要去哪裡要說什麼呢wwwww
已經習慣隔著網路手機了 現實見到就很不好意思

 
變的很矛盾啊XDDDD
明明想開口想多親近可是不敢 這究竟嗚嗚嗚要是因為這樣錯過的話該怎辦T_T
好ㄅ 一切都順其自然


老實說覺得好不可思議 真的見到面真的unbelievable(啥毀)wwwwwww
  
 

 
 
 
 
 
 
 

 
我想說的是!!!!!!!!!!!!!!!!!!!!!!!!!!!!!!!!!!
任何時間任何事情任何地點!!!!!!!!!!!!!!!!!!!!!!!!!!!!!!!!!!!!!!!!
有要約的歡迎洽詢...............(????) 

要好好利用這五個禮拜啊





好惹 廢話都說完惹 現在來上菜ㄎㄎ



 


 
"http://www.wretch.cc/blog/lily16782003">


 
 

語法-->

"http://www.wretch.cc/blog/lily16782003">
 
 
  
 

 









  
  


就這樣 希望多回應和推嗚嗚俺做的神辛苦的一張要花一天的時間好坑T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