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1 刪除41則回應

好喇我知道這刊版跟內容一點關係也沒有Q3Q....
只是因為是吾命的圖而已XDDD

然後要拿這刊版的也歡迎ˇ不過要回應告訴我哦哦哦ˊˊ




⊕有話要說 -

這次分享比較多東西呢XDD是說反正都做了那就一起擺上來:"))

這次是驚喜包哦 (不)

×動漫素材貼紙 X 5張

×御我小說貼紙 X 3張

×玄日狩計數器 X 1款

×不殺音樂播放器 X 2款

※大事件公布請注意

此次分享文若推數到達20,便會增加御我小說計數器∥播放器∥回應框各一款隱藏版。
不過推數20是不可的事情,所以各位還是裝作沒看到好了
總之就是盡量推啦啦啦,這樣20也很快就到啦啦啦。




⊕注意 -

⊙勿修改任何語法∥圖片∥商標

⊙喜歡本文請善加利用推∥收藏∥引用

⊙拿走前請先告知這是禮貌

⊙貼紙大小為:180X230

⊙計數器大小為:180X150

⊙播放器大小為:180X150

⊙拿走其他樂果請點我








⊕有東西要看 -


11/25新增隱藏版→回應框一枚∥播放器一枚∥計數器一枚


  .comments-body span {
width:200px;
height:140px;
background:url(http://a.imageshack.us/img203/3937/89739697.jpg) no-repeat;
margin:0px;
padding-top:15px;
padding-left:42px;
}
.comments-body span img{
width:px;height:px;
padding-top:0px;
padding-right:0px;
}


 


   

人喜歡玄日

抱歉啊,第一次做回應框

貼紙 -

 圖片網址" border="0" alt="DESIGN BY 緋夜籬"/>


     

    

    

    

計數器 -




人喜歡日向兄弟



播放器 -











啊啊啊,我好喜歡這次這些東西≡///D//≡bb
那幾張動漫素材貼....好吧有點亂有點給他醜到QAQ... (掩泣)
貼紙的話我比較喜歡後面兩張
太陽有夠太陽的啊我說 (什麼) 玄日狩那張也比其他好看Q///U//Q...
嘛,不過播放器那兩張我覺得應該還可以擺上檯面吧QUQ?
不覺得精裝版真的有給他精裝到嗎?
雖然亞砂畫的也非常好呢呢ˇ

好吧,既然這次做比較多御我小說的東西那就來談一下 (?)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蘭斯洛特跟藍瑟琪,甚至是討厭? (你別這樣
雖然蘭特是被操控的,可是他搶了利奧拉的項鍊之後我就沒喜歡過他...
然後看不殺完全是從頭緊張到尾啊啊.....
嘛,說起畫呢....亞砂版的祕羅和白天很帥XDDD
然後小鐵版的利奧拉,凱司,亞希亞,清清,卡菲,藍瑟琪,冰絲莉,寶利龍都很好看
啊對了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我不殺終於看到第10集了!!!!!!!
我已經盡力挪時間在看了啊上帝
上帝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假日晚上都已經待到4點才睡了....誰叫真的越看越沒睡意XDD
我孩終於體會到燒賣噴多利多屎的感覺了!!!!雖然我是噴牙膏!!!!  (欸
那個"大門牙內戰"我真的笑得快窒息了啊XDDDDD

哀額,我好喜歡銀月、凱司、格勒  ♥♥♥♥♥

然後有誰可以告訴我這張圖片為什麼他們頭髮變長害我盯了銀幕好久?
為什麼利奧拉可以帥成這個樣子呢,他那麼帥真是要死了!!!!  (你字那麼大真是要死了




啊啊,有人看過異族特赦嗎O///A//O?好看嗎?那是在說什麼的?
貓邏的除了黃泉之狩有人跟我推薦了以外,貓邏還有什麼好看的嗎O//U//O誰要推薦我一下?

要死了要死了不知道明年回去能不能買到我要的東西TTATT.....

1/2王子誰有歪傳QnQ?媽咪好想看居生產實況轉播 (欸
還有小小藍跟小龍名兩個人妖一起把故事轉向奇怪的方向 (你智障嗎
然後那個1/2王子的漫畫我看得好想哭,怎麼親愛各位被畫成這樣了呢呢
最近一直好想畫畫看利奧拉跟凱司
小鐵可不可以畫不殺漫畫版QUQ?這樣就算我在沒錢我都一定會想辦法弄到手


YO,還有一件事XDDDDD
之前跟假髮老婆還有小薰薰←(俺跟這位目前處於曖昧關係 [你騙誰])說到明年要見面這件事情
害我這幾天性奮到睡不著...我怕一直到明年我都要這樣性奮到睡不著了怎麼辦
好吧上面那句請無視,那不是重點 (告非,你去死
然後原本是攘夷志士見面會的所以當然少不了可愛的高小杉杉  (慢著
有人還說他要穿高跟鞋啊嘖嘖,其實他是想要採蟑螂啦  (根本不是好嗎)
哪哪,不知道高小杉女朋友對要見面這件事情有什麼看法QUQ?
啊是說有人叫我飛回台灣的時候到小港機場或是台中的機場XDDDDD
可是我就住桃園要回桃園當然去桃園機場啊 (笑倒)
最後似乎決定了就在桃園了?假髮......辛苦你了....大老遠的....辛苦了 (拍肩
嘛,聽說最好認的是小薰XD只要看到手上有大蛋糕的就是了 (不是好嗎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啦!!!!
我明年回去錢一下就要被花完了呢!!!!!跟小嗨逛街可能逛到台北呢!!!! (你確定?
跟紗雪還有咱班的大概除了看電影唱歌還是去看電影唱歌呢!!!!好多錢呢!!!!
還有攘夷三人外加小薰的見面會在桃園又要花好多錢呢!!!!
不知道同學會會不會提早辦呢!!!!提早辦我就死定了呢!!!!媽咪我沒錢了呢!!!!
我只好在明年之前跟我媽咪要很多錢了呢!!!!媽咪大人請高抬貴手呢!!!!
沒錢啊沒錢啊沒錢啊沒錢啊沒錢啊啊啊.......  (這是怎樣





















真的要沒錢了呢......








話說有誰可以告訴我我製圖的風格到底是什麼嗎?
我怎麼覺得我都一點風格都沒有呢.....就只是而已.....




還有還有,謝謝親愛燒賣誓子親愛小炵妹妹!!!!!!!   (大抱)
雖然不是很重要的事情不過還是謝謝你們跟我討論那麼多啦XDDDD
這兩大親愛每次來俺這裡都會回應好多,對不起總讓你們久等了....
小炵妹妹,希望姊姊我不會辜負妹妹的期望...
禮物.....我已經盡力想到了一個了哦XD




尾聲又來了呢!!!!各位請給個推好嗎呢!!!!我難得發綜合分享呢!!!!
看在我做了御我東西的分上請給我推一個呢!!!!
然後最後還是要來一張可怕的圖呢!!!!




啊對了,請注意看魯路修使出那個什麼的!!!! (你再說什麼啊
眼前還出現小小朱雀耶XDDDDDDD不覺得那個才好笑嗎XDDD
不過大朱雀為什麼臉是商標XD?那個C2我也覺得笑點很大!!!!!


想拯救魯路修就請案推好嗎Q///D//Qbbb

推一下啊啊啊啊啊!!!!!


推圖可拿,不過請先給我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