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版可以拿,不過我不知道你拿了要槓麻就是了XDDDD(欸)
難得分享文能開放回應啊哈哈哈哈誰叫是聖誕節嘛所以境況順便XD(硍)
這次的貼紙風格跟以往的都不一樣,還希望大家能夠喜歡:D

 

上面這個可拿(欸誰要)
 

  
 (這是尼茲米)(欸看不出來
"http://www.wretch.cc/blog/lily16782003">
   




語法-->

"http://www.wretch.cc/blog/lily16782003">
 

大小--> 170 X 250
 
<湊合著用(欸)

大小--> 170 X 300
 

<字體的關係,正確為stubborn
<方文山歌詞
<喜歡
<尼茲米大愛////////H/////////

聖誕貼 (欸有夠少)
  

   

大小-> 170 x 400
  


 

撥放器 x 1

大小---> 170 x 300

此可當貼紙使用,只要把圖片網址複製貼到上面給的貼紙語法中即可 

<茄子帥//////
 
語法--->


 src="http://a.imageshack.us/img507/3218/154v.png" border="0">
 
 



回應框 x 2

語法--->
 
.comments-body span {width:200px;height:140px;background:url(圖片網址) no-repeat;margin:0px;padding-top:17px;padding-left:87px;}  

 
<大哥帥(欸) 

跟去年的聖誕貼相比,這次真的令俺滿意很多(搥胸)(?
雖然說這次聖誕貼不極素材貼多xDDDD(you,shut up)  

 
 
 

好吧這不算是神馬禮物啦只是個心意(?)
反正年底還有另一個小心意,兩個心意加起來才是小小禮物啊哈哈哈哈(欸好爛)
嗯,又過了一年了,真的很謝謝你們一直以來不嫌棄的陪伴著我
明年相處的機會可能會比較少 可能還是會不安 可能還是會淡掉
但是親愛的說了一句話,讓我再也不害怕(抹)(什

好吧他是在即時狀態打的不過還是被俺看到了(ㄎㄅ驕傲啥小)


   
  
 
FOR神蒼夢

那夢想的溫馨

望著路過的風景 靜靜回憶著你的聲音 回想起當年相遇的場景
發現一開始就被你所吸引 天真的徹底 和平的很安靜
前方再也沒有霧氣 在也沒有陰影
無法忘懷的心情 無法放手的自己
曾經分離 曾經說過對不起 可是謝謝你我愛你 然後只剩淚在臉上橫行
如今回想你 總感覺很溫馨 如果這就是宿命 下輩子我也還愛你
雖然年輕卻是真心 彼此間的友情 你含笑的眼睛 我下定決心
無論多麼遙遠的距離 心連心就不需要哭泣
沒有人能夠代替 在寂寞旅行中拯救了我的你
我們的誓言如此堅定 像是作夢般滿滿的溫馨
事到如今我需要再一次的任性 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
每一年的聖誕節都要在一起 為了追逐夢想和那數不清的溫馨

 
FOR闇嶽翼

那羽毛的溫暖 
 
沉默不代表冷漠 一個人不開口也不是因為寂寞
會不知所措 會渴望自由和朋友
感情的結果 本來就言不由衷
不需要請求不需要理由不需要裝熟
朋友在一起就早已是接受 像是羽毛迎著風靜靜飄落在人群之中  
 
  

一旦包容就不能回頭 承諾的路途中沒有最後
說好要一起牽手到永久 說好一起為了夢想而加油
無論開心難過心痛困惑 四個人一起承受 因為我們在你左右
面對你我不裝熟不囉唆不曾猶豫如何開口
聖誕夜白雪紛飛飄落
羽毛躺在手中 傳來的溫暖令人感動
即使是風再大的嚴冬
手中的羽毛卻溫暖了整個心窩
  
 

  
 
 
 
 
FOR淺倉初  


那杯茶的溫柔

一開始純真的笑容 像是茶香散播在空氣中
沒有放糖的作風 瀰漫著說不出的苦衷
一直都很感動 寒風中有你所織的夢
就算面對陌生的風 就算隱藏在人群中
我們都懂 不會就此放手 即使珍重也要追夢
那年聖誕節熟悉的寒冬 是驕縱慣了無法溶解的痛
明明無法接受 明明無法回頭轉身就走
那承諾只好成為為你我加油的藉口
歸途中那平安夜的鐘 告訴你我愛是如此淺顯易懂
同樣是聖誕夜的風 仰頭卻感到無比放鬆
在這灰濛濛的天空 傷心不在我手中 表情裡只有笑容
對於夢 像羽毛飄落 更像是那杯茶的溫柔  
 
 
 
 
 
 
 
 
 
 
 
 
 
 
 
 
 
 
 
 
 
 
 
  

怎麼辦 看到飛天小女警的顏色了好想笑(憋)(ㄍ
寫很爛不要到哪裡投訴俺啊(哭)

也不知道為毛就是某天有股想寫的衝動(???)
應該算是詞吧,然後有點我想要說的話....大概吧(你到底
   
 

 



這張除了涼貴魂以外別動啊(指)

ya魂醬情夫又老一歲了哈哈哈哈哈(乾)好快喔一年了超快的啊俺還記得去年的今天(?)
今年的魂醬一直再努力一直很認真呢呢呢!!!!希望考上第一志願哦哦哦哦哦
情婦俺會在心靈上支持你的摁哼甘巴茶!!!!!!(握拳)

跟去年的比起來今年的賀圖好看多了有木有啊啊啊啊啊(閉嘴)

very期待CWT32與情夫相認//////A///////


生日快樂囉囉囉囉平安夜快樂囉囉囉囉聖誕快樂囉囉囉囉魂醬!!!!!



        

 



這個有木有那麼悲慘(掩噴)
看看那個厚度.......(目死)



11月底去吃茶點吃到飽!!!!好吃好吃!!!!我喝的是茉莉綠茶哦哦哦!!!!!

可惡現在剛好肚子餓了(欸智障)

12月月初的時候咱們全家還有去吃金沙飯店的Todai Buffet!!!!
四個人吃了6500台幣那還是平日晚餐最便宜的價錢!!!!  
 
 
 
 
 

如果是假日去吃就要7500啊啊啊啊啊注意那是四個人的價錢!!!!!
俺媽說神馬提早慶祝聖誕節(硍)所以要好好享受(慢著)
話說回來最近他又說為了慶祝聖誕節我們去吃大餐吧...吃你妹啊娘你中樂透!!!
說這話你不害臊嗎嗎嗎嗎嗎嗎嗎真是的
  

俺今年的聖誕文操級盃句的瞎子都發現了

沒辦法....也不知道為神馬就是不想要打文不想來無名了(捂臉)
啊啊 懶了吧這是

二次元的各位也都懶了啊對無名嘖嘖嘖嘖
集體拋棄無名 你們說這樣做對嗎 (ㄎㄅ那你又)

唔啊 要荒廢了嗎 終於嗎 (淚望)


今天是平安夜來著    
 
於是大家平安夜快樂哦!!!

想到去年的聖誕節真的莫名的覺得感慨啊......(你老人嗎)

洗八搭 俺連1/1的第一篇新文都還沒開始準備  

  

  
VanaN'Ice超級棒有木有!!!!!!! 

背德の記憶 The Lost Memory 大推!!!!!!!!!

請多支持啊啊啊啊啊他的名次從7掉到27啊(哭)

  
AND!!!
 じゃっく!!!!大好き!!!愛してる!!!最期!!!   

同時,喜歡ふぁねるvip店長,Amu,Clear,蛇足,蓮,あさまる,ぽこた,nero,赤飯和ピコ 的親們舉手(欸)





啊對了!!!!跨年夜有木有人也在加開著電腦跨的wwwwwwww(自重) 
俺想再像去年一樣和大家一起跨年XDDDDDD

那麼就12/31晚上在噗浪即時FB見了哦哦哦哦哦哦哦!!!!!!!!!(揮手)




 



目前就先這樣吧!!!
反正我懶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硍)








Minna Merry Christmas !!!!!


And A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