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會看的日常文又來啦<無誤

廢話不多言,離回台灣的日子又更近了 

也就是說,我的試終於它媽的快考完了啊啊啊啊啊一個月的試啊;A;

從10/21到11/13坑爹啊有木有

而且不知道安排科目日期的到底是哪些腦殘,前兩個禮拜忙到一個爆炸

後兩個禮拜輕鬆的跟什麼一樣,簡直沒腦啊這已經不是腦殘的境界了好麼

各種文科和理科Paper2有木有 社會拿出來就想哭了啊真的超煩的好麼!

 

試快考完了、快回台灣了,這些也都意味著快要和親古們分開了 

到這學校的第一年是我們這些國際學生最痛苦的一年

沒朋友、大多數的國際學生沒家人在身旁、沒情人(O)、功課跟不上、老師各種鄙視、無法溝通...

真正的嘗到了孤單的滋味兒,每天早上一睜眼就想哭,好想好想回台灣和2班的各位一起讀下去

不過其實我很幸運,照理來說一個天主教學校不會收幾個國際學生的

可是這屆特別多,主要都是中國人,加我兩個台灣人~

真的跟中國人打過交道以後才會知道並不是所有中國人都如大部分台灣人想的那樣糟糕

(而且其實越北方的中國人...越計較政治問題)

跟這群國際學生真的熟是去年,2012,我們一起考到了最好班

這群人真的什麼樣的人都有w

詠心>台灣同胞,標準的台灣美人兒w而且就很開朗外向成熟搞笑,挺奔放的一個人~對一件事情認真的時候真的投入全部的心思,也是個很聰明的人。很直率,生氣的時候會發洩、難過的時候一臉悲傷、開心的時候笑會傳染,雖然說天蠍座的確都會有暴躁的時候,可是真的很貼心很體貼。聽她說以前在台灣的事情說她家裡的事情說她現在宿舍的事情,儘管我會擔心自己插不上話、不知道該怎麼再她生氣的時候替她抱不平、難過害怕的時候安慰保護她...,但她願意跟我說我真的很高興,願意跟我說心事的人不多啊~說心事的代表信任嘛w還有誰說只有志同道合的人能當朋友,我和詠心的興趣眼光差了十萬八千里好麼www只有一件事我們都喜歡:畫畫。

燕妮>天津人,標準的獅子女孩w也是我在這裡遇到的唯一一個動漫腐女,實在令人深感欣慰ww超直接的一個人,不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挺會安慰人的,總是聽我說李同學的事情,會替我抱不平w很強悍堅強有毅力的女孩,七八年的暗戀在這個時代真的很不容易。在成績上特別沒有安全感w其實她的個性算天然吧,生氣也表現的很明顯哈哈 很樂意助人,我每次有難都找她w很節儉,但對朋友很大方~居然在我生日和另外兩位朋友送我copic41枝有木有

菲嵐>廈門人,標準的七頭身美女w這群人裡我最喜歡她的個性~水瓶座麼,天秤最喜歡的哈哈w特別特別特別~~~會讀書,理科厲害的嚇尿!第一年我跟她特別會吵,原因無他,我是台灣人。不過她好像也不記得了w之後會好起來是因為某次國際數學比賽她沒帶橡皮擦,我就把我的分一半給她,然後他就感動ㄌ(呃)感覺是個很淡的人,很現實,我特別喜歡她這一點,這種人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最能生存。感覺上沒有什麼非常喜歡的東西興趣之類的,雖然平常都挺能聊的就是了w噢、她特別幽默也很天然,每次跟她聊天都會笑到噴淚w看甄嬛的那陣子半夜都會傳簡訊分享心得什麼的心情特好XD

淑儀>深圳人,標準的有錢就花型(尛啦)ww很喜歡說冷笑話啊分享看到的好笑的東西,是個特會苦中作樂的女孩w很少把負面情緒表現出來,很少看到她難過,挺樂觀的很不錯~很擅長鄙視嘲諷他人xD對她來講是好朋友之間的玩笑話,不過有時候我們幾個分不太清楚玩笑的時候就特別容易產生點誤會,不過是個敢作敢當的類型,這點聽令人佩服的。特會找話題,跟她待在一塊永遠不會尷尬w

子超>蘇州人,標準的白富美啊啊因家族企業關係相親這種事情不是只會在電視上看到麼為什麼出現在我身邊的朋友身上超帥的(喂)其實我跟她不太熟啊,看似成熟但有時候又很幼稚,特別可愛啊w很大方很聰明超聰明的好麼才來一年就學校第一什麼的霸~氣~威~武~。聽說第一年半夜都在打遊戲的w簡直是我們所有人的神哈哈,貌似我跟她看男生的眼光挺相像的啊(離題)然後不能不提超級學霸就是她這種;a;

雪妮>江蘇人,第一年是被她所拯救(O)要不是她轉來我們班我大概早已陣亡回台灣了。幾乎每天傳簡訊的,到現在都捨不得刪的回憶啊w是個美人ㄛ鼻子超喜歡(莫名)也是很幽默(難道南部人都特別搞笑麼)賣萌讓人覺得好笑w也很直接很天然很快樂的女孩兒~有點像長不大的小孩那樣,待在身邊感到溫暖的那種xDD不過我跟她興趣實在差太多太多了,後來也沒有同班,所以能聊的話也不太多,但是她真的隨便一句話都很好笑啊www

雪晴>天津人,聽說天津最好的國中啊有木有,標準的中國北方人,超級高嗚171還不停的長的孩紙T_T很傳統...有時候覺得她挺老人的XDDD喜歡參觀古蹟的那種人哈哈,有時候會問很智障讓人翻白眼的問題,不過真的是個很善良的人~說真的她挺讓人捉摸不清的,不知道她在想什麼XD生氣時會把心事跟我說,讓我挺開心的哈~英文非常好(媽媽是英文副教授),像個小孩一樣做些沒意義的事情w

成碧>緬甸人,根本天使,超善良超好人的,笑起來超溫暖可愛溫柔好不w跟詠心同天生日不過在我看來兩個人挺不像的w說到做到守信用,和詠心明年就要前往澳洲讀大學了有錢人桑不起;_;總之我真的覺得碧哥是世界上最溫柔的人ㄌ有時候挺瘋狂有時候挺淡的,很大方挺好說話,無奈的時候頗好笑ww不喜歡被摸頭這點挺特別的哈哈哈 跟詠心超合得來,電影狂魔(O)也是個很藝術很電影的人(請解釋

好唄,不知道為什麼要開始介紹這群人,我只是想表達我對他們的愛 (自重)

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候是我最快樂最開心幸福的時候...

 

再來,回到重點(等等欸)

 

11/13最後一科,物理選擇題,晚上跑機場趕的好令人亢奮有沒有(並沒有)

一樣是廉價飛機BUT這次換商務艙,我媽還定了餐..........

       半夜1點誰在吃東西啊 

11/14早上五點半左右會到台灣,回到家六點半左右,預計的行程是這樣的→

九點前往墊腳石→光南→中壢火車站附近買一圈(?)→美華泰→三點左右回家

整理整理之後,坐等文雅電話,大概六點半和文雅&米果會合,看是要去夜市呢還是坐下來吃飯好好聊天

兩年半沒見文雅了好麼!!超喜歡文雅這個孩紙!!和朗晴簡直超級像!!不過不知道現在有沒有變哪

現在想到14當天就會興奮到肝顫(有病)

 

嘿、其實我只有14號忙,其他天空閒到一個極致

所以歡迎找我玩好嗎...不,我拜託你們找我玩啊(土下坐<#

身邊都是高三的考生不能陪我玩的啊QQ(我也不知道該玩什麼啊)

今年不知道會不會去CWT啊、總覺得沒有熱忱了怎麼回事

不知道詠心會不會來中壢找我玩呢www

這裡有住在中壢的妹子麼,咱們來約會好不(不)

實在不想去其他縣市啊、車費什麼的不能報銷噎

 

說到回台灣麼,我回去的時候有些人還沒考完試耶,想到這就爽(不要臉)

不過參加不到畢業典禮真的超級無敵挺遺憾的 (你的中文#

我想要穿學士服啊尼馬超專業的趕角啊帥哭了

 

我回台灣要練書法←老人無誤

要買一堆衣服、字學日文、畫畫(水彩、素描、色鉛筆)、去誠品看書耗時間(O)、碼小說、製圖、看BL、補番!!!

誰都不能阻止我補番!!!!!!!!!!!再不補姐就要缺血升天了!!!!!

一想到回去就各種好吃的就好興奮啊腫麼辦~有湯包珍奶711麻辣燙焗烤火鍋蛋餅宜蘭三星蔥餅鹹豆漿油條各種好吃的啊

一年沒回台灣的心情尼們懂麼!!!!!!!

 

 

 

 

 

 

 

倒數十一天。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緋夜籬 的頭像
緋夜籬

▲在新加坡的台灣女孩▼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ATSUKI
  • 籬籬子!!!!!!!!!!!!
    我一字不漏的看完你的文XDDD
    你對朋友的介紹超清晰 我也豪想認識他們(不准#)
    很高興你可以要回台灣了雖然我跟你不能見面qwq
    我住基隆不是中立人((((滾
  • 夏桑!!!!!(撲抱
    我到後面其實已經不知道該打些什麼不知道該怎麼介紹他們的wwww
    豈可修我對中壢以外的地區超不熟悉的啊會迷路qaq
    就是因為這樣才不能到處跑嗚嗚T_T
    那夏桑有要去CWT麼ww我在想如果要去的人不少的話那我也去認個親www

    緋夜籬 於 2013/11/07 13:52 回覆

  • NATSUKI
  • 聽說今天單身日wwwwwwww(#)
    看你這樣介紹他們,害我有一度也想跟風介紹2次元好友XDDD
    可是我怕我擠不粗來文來寫T_____T
    我可能不會去CWT吧0____0a沒有目標物杯具啊OTZ
    好多番也沒去補 嗚嗚嗚我在銃殺小啊!!!!!!!!!!!!
    籬籬子難得回台灣 可以多去中壢以外地區走走啦
    找家人一起遊玩神馬的wwwwwwww
  • pocky日wwww過啦哈哈哈
    可以啊XD只是真的到最後會打到沒耐心ㄛwww
    安啦 介紹+日常+聖誕文(等等)各種N合一總會擠出一點啥的(喂)
    同感T_T而且現在對cwt已經沒什麼熱忱的究竟是為何:S
    夏桑最近很忙麼ww?
    沒錢啊wwwwww而且我本來就是跟家人在新加坡然後回台灣玩的,也沒什麼差w
    再說,咱們因為全家去新加坡早就把車賣了wwwww
    現在出門只有雙腳+計程車qwq

    緋夜籬 於 2013/11/12 00:42 回覆

  • NATSUKI
  • 你回台灣了嗎wwwwwwww
    我想,認真介紹的話根本寫不完,因為很多人都想寫XDDD(#)
    等我有足夠的時間搞痞客時肯定會發文的wwwwww
    得先把製圖的動力給找粗來(什麼鬼#)
    其實我已經進入殘酷的圾會被蹂虐Q口Q
    所以每天都拿身體去換取金錢嗚嗚嗚嗚嗚(夠了沒#)
    出門只有雙腳+TAXI!!!!!!!!!!嗯......挺有錢的(大誤#)
    我都坐大眾工具公車客運捷運的wwwww
    但是,我好想考駕照ㄛ~~~~~~~~T_____T
  • 摁摁14號就到啦:3
    真的!!整個只有打第一位的時候最熱血<
    那我就期待有那麼一天啦哈哈哈(坐等)ww
    夏桑好強悍GJ!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少來
    拿身體去換取金錢什麼的太有梗了wwwww
    不..基本上TAXI都是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會用,所以還適只有雙腿的(淚流)咱這木有捷運真的很憋屈啊超不方便:|
    好想有專屬司機ㄛ~~~~~~~~~~(喂)

    緋夜籬 於 2013/11/17 21:24 回覆

  • NATSUKI
  • 籬籬子會在台灣過耶誕嗎XDDDD
    我超怕我寫到一半就沒耐性了(抱頭#)(幹
    我真的覺得離籬子超強的!語文能力根本神等級
    每次看到你製圖上的文字敘述我都羞愧了(掩面#)
    還有那個攘夷4人的亦桑(她好像有換名但我只記得住這個名XD)
    國文也超厲害的啦!總是寫些很深奧的文字粗來wwwww
    原來你只想被載喔哈哈哈我想載人 才能表現我騎車的英姿嘿嘿嘿(殺小#)

  • 木有ㄋ好難過;w;我12/21凌晨的飛機;w;
    真的對這種超容易沒耐心的有木有wwww
    夏桑抬舉了啊 我這幾年中文能力直線下降那叫一個可怕ww
    有些句子是看小說看到的 然後就抄下來XD想說對製圖有幫助哈哈哈
    真的!!亦醬的文筆很!好!之後叫尹久世對吧ww
    翼兒的國文造詣也是神級的ㄛ 咱們被神人圍繞著;w;
    騎車的英姿是什麼wwwwww總覺得開車比較威啊XDDD

    緋夜籬 於 2013/11/26 16: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