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問卷開始之前想拜託路過的親朋好友們幫案讚嗚嗚嗚謝謝q_q

https://www.facebook.com/tjdrawing

 

 

●至今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小青峰、兵長和謝爾吧w

●最常使用哪些顏色?

黑灰白、深藍

●不擅長運用的顏色?

好像很少用紅色,太亮的我都不太擅長

●繪製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臉型→眼睛→鼻子→嘴巴→頭毛→脖子→身體

●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兵長啊嗚嗚大概還有謝爾小寶貝(尛) 

●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唔、其實我這人比較懶,最多不會花兩天時間畫一張圖,想畫就畫,懶了就坑著...

真要說的話年初那張阿拉伯峰和日向小天使大概花最久吧

●想畫出好圖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我畫出好圖基本都是仿畫啊(摀臉)特別有手感的時候一拿起筆或開了SAI就腦袋一片空白 

●對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有何感想?

問卷是網上找到噠-

●擅長的畫材是?

這個嘛 鉛筆、代針筆和色鉛筆唄 麥克筆和水墨普普

●不擅長的畫材是?

應該是水彩哈哈,永遠畫不出想畫的感覺

●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好渣(痛哭)有時候真的會畫到生氣ㄟ

●會以雜誌做參考嗎?

幾乎不會,只有國小的時候用來參考服裝設計和髮型

●喜歡自己的作品的哪些地方?

眼睛和手!

●畫圖時的癖好?

癖好啊...用具擺得很整齊看起來很專業這樣(?)然後戴耳機邊聽邊唱邊畫(喂)

●擅長畫右面臉嗎?

電繪的話我都畫左邊然後翻過來www說真的不是很擅長啦ww

●畫圖的頻率是?

看有沒有手感啊!!!平常會畫些隨筆什麼的,不過電繪這種大工程的就看心情了。有時候可以半年都沒心情畫電繪嗯

●低潮期的對策是?

聽音樂唱歌寫日記看小說,不會碰任何和畫畫有關的東西,也不會去想,順其自然就是了

●有畫圖時必備的東西嗎?

音樂啊!

●雜線多嗎?

不怎麼多。手繪的話我要麼不畫草稿直接上,要麼用鉛筆畫了之後再用代針筆描,就很乾淨,看著沒fu啊

電繪的話,平塗草稿然後線搞,厚塗沒草稿沒線搞看心情畫

●對自己來說,畫圖是?

能畫出自己腦補人事物的途徑!!!簡直幸福!!!

●今後的目標?

沒目標ㄋㄟ,畫畫本來就只是興趣,就希望能掌握各種表情各種角度各種動作。

●影響你的繪師是?

我從小就喜歡畫畫,國小看了少女漫(小威老師、八神千歲)之後畫風變少女,之後轉職變少年漫迷只畫男角...倒也沒有真的影響我的畫師,只是有空刷刷P站微薄IG隨便逛逛,不過敬桑對我影響力好像挺大的,想要學習他的畫風、劇情和角色的詮釋方法...

●喜歡的繪師是?

我很喜歡敬桑!非常喜歡!她畫的尊禮簡直不能更萌!各種神腦洞我也很佩服!雖然常常畫親吻的動作但是每張姿勢都不一樣很強大!產圖量高!

●人和動物哪個好畫?

人ww我沒畫過幾次動物啦w

●請說出至今描繪的自創漫畫標題。

哈哈哈哈哈想當年國小國中一堆校園愛情漫啊超蠢啦好羞恥不要讓我回想起來啊wwww

今年的話好像就畫了3個吧,利艾-向利威爾獻上心臟 尊禮-(沒標題,就劇場版圖透短漫) 影日-好像、更喜歡了 


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畫技成長進步史  

●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魅力...乾淨?

●以幻想來說,會想畫怎樣的生物?

想畫穿著民族風格服飾的各種獸人,掌握不同屬性能力啊什麼的那種感覺

●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

男角,長髮(攻黑受白),成熟沉穩撫媚的眼神

●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只有男性。

●昨天畫了什麼?

昨天沒畫...(慚愧)

●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

眼睛和長髮飄逸的感覺w

●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

骨架

●畫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

各種顏色抹來抹去(欸)or乾脆沒背景

●喜歡的配色是?

玩色卡很喜歡桃紅配亮藍的配色,平時的話不怎麼畫彩圖也沒大注意

●最近畫的造型是?

白髮黑面具(是的沒錯就是白金木)

●畫風容易改變嗎?

非常容易,曾經懷疑我根本沒有自己固定的畫風

●繪圖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上線搞!!!

●你還有肝嗎?(韓劇語調)

肝還好好噠

●請問半夜畫圖感覺好還是白天畫圖感覺好?理由是…?

沒想過這個耶,想畫就畫對我來說沒什麼時間問題的

●曾經為了能夠成為注目焦點而畫了圖嗎?

沒有,都是畫了讓自己爽的(等等)

●畫圖的時候表情會不知不覺跟畫一樣嗎?

超級會啊www

●同人跟自創那個比較喜歡,為什麼?

同人吧,有點懶,就不怎麼願意去想髮型啊服裝啊那些的

●覺得早期作品跟現在的最大差異處是?

整個畫風都不一樣怎麼比啊www

●你覺得用滑鼠或者用手繪版哪個畫出來的圖好?

唉,其實比了比真的好像滑鼠比較好啊...

●電繪使用的軟體是哪些

SAI而已~


●作畫時會不會很排斥有人在旁邊看?

很樂意被看...

●喜歡畫閃亮亮的少女風,還是帥氣的少男風?

寫實的少男風(甩髮)

●會有想出本的衝動嗎?

呵呵呵呵呵呵呵我這種水平算了吧

●喜歡去圖聊玩嗎?

沒玩過不知道

●圖子的尺寸通常都在(A4.A5)?

電繪:1200x1600px 手繪就本子大小唄也不知道本子的大小就是了

●要將此問卷轉給誰?

沒有人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繪圖 問卷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