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又到了一年一次的回顧時間ㄌ

雖然去年前年好像都沒有發回顧文章(??????)

說是重點回顧其實只是廢話心事

 

啊 怎麼說呢 2017發生了很多事情 又似乎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光是上半年就經歷了交往和分手也算是挺充實的吧ㄏ

沒辦法 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不一樣

但我就是覺得輕易說分手的人讓人挺失望的

沒有什麼是不能用時間解決的

然後也因為分了手 那一群朋友都沒了

這就是跟同一圈子的朋友交往的壞處

真是謝謝讓我體會了什麼是系邊

我也都看開了 一個人就一個人吧 

也不是說一定要有朋友的

雖然自己一個無聊了一點兒 說起來還算是挺方便自在的

下半年就很簡單了

跟兩個朋友每天都讀書讀書讀書

我好像從來沒這麼認真過吧

大一上學期雖然也是幾乎每天讀書 但跟前任那一群也是有放鬆到

偶爾待到很晚才回宿舍都會聊天 我挺喜歡那種感覺的

大一下學期可以說是只顧著談戀愛完全忽略學業吧

雖然對方覺得我對他不上心啦 我也懶得解釋了

總之就是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出去一起吃飯 開銷說真的蠻大的XD

而這學期那兩位朋友都沒有住宿舍

也不喜歡混在一起聊天什麼的

所以我每天就是跟他們一起上完課就買晚餐回宿舍跟室友聊天說笑

說起這個我就得好好感謝我那超棒的室友~~

她是我高中同學 高中時期雖然沒有特別親密 但我一直很喜歡她

因為她很天真開朗活潑搞笑 跟她一起當室友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這學期要是沒有她我都不知道會是什麼樣子

 

除此之外還有件挺大的事兒

7月底的時候吧 我那陣子挺鬱卒的 就是想起了以前的事情勾起難過的心情XD

然後就這個契機 初戀還找上來了

那天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很爆笑

我在查東西查到一半下午兩點多突然收到messenger的訊息通知

憑直覺我就覺得一定是他 畢竟邊緣人沒有人會從那裡找我qq 

於是嚇了個半死 冷汗都出來了 畢竟心虛(?)

幸好事情沒有暴露(???????)  之後就隨便喇賽ㄌ

每天有個能夠聊天而且對方又不是討厭的人 其實感覺挺好

我是個蠻容易對人厭煩的人 尤其是男生 

每次跟人聊沒幾句我就覺得很煩 常常會有對方很87都問些低智商的事這樣的想法出現

就只有我那兩任每天聊我都不會覺得沒耐心

可惜對方似乎並不怎麼想聊吧

我甚至還覺得對方之所以找上來只是出於內疚之心

只是怕我難受的原因是因他而起

當確定了不全然是了之後 就可以踢到一旁不管了

("不全然是"其實是假的就對了 就是覺得那事我自己琢磨就行 不必牽連別人) 

啊 是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把人都想得蠻壞的

因為我不怎麼相信過了兩三年 都有了交了一年多的女朋友之後 

還會真心想跟我和好當朋友的(雖然也不算是吵架)

我的確有這個想法 覺得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只是想讓自己好過一點

但到後來也不想去計較了

覺得他過得好就行 跟女朋友相處得好就行

沒有什麼是我該管該在意的

既然不想聊那就別聊了吧 

對於他 我每次都會有他出於無奈才搭理我的感覺、他並不想被我關心的感覺

我很討厭讓別人覺得我在逼他

也不想要再歷史重演 不斷的主動 熱臉貼冷屁股的事幹了兩三年也就夠了

所以一切又回歸於常 不聯絡不在意漠不關心 跟這幾年一樣

這一年還真是有始有終的一年ㄋ 什麼有了開始就什麼也有了結束

 

啊 今年還有兩個莫名其妙的朋友不理我ㄎㄎ

想起來就想翻白眼

那個女的不過就是我們變得不怎麼講話 見到盡量避開 有必要刪我好友嗎 蠻幼稚的

那個男的我就真不知道他哪裡有事兒了

我生日之前的考試我們還好心在他問我問題的時候跟他說不會出(因為真的不會出)

我生日完某天傳訊息問他有沒有答案 他就一直不已讀

有病吧這是= =

然後我就更有那種 我不稀罕你們 我自己也可以很好 的心情了

是不是越來越自閉啊...............

 

今年好的事情 大概就是成績還不錯

上半年的學期GPA 4.53/5.0 下半年一直都在讀書 考試的感覺和手感也不錯

明年1/2早上出成績 祝我旗開得勝(?)XD

希望2018我能做個更好的人 願大家平安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