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越是期待失望就越大啊

每天早上起床晚上睡前期待能看到手機有"一封未讀訊息" 可是打開手機什麼都沒有

每天上線期待能多聊點這樣不用顧忌簡訊費用的問題 可是到關了機都沒講到話

每天期待能和朋友約出去玩 可是約了又拿一堆藉口說不能赴約

每天期待能趕快把功課都寫完 可是過了一個月仍然一點都不想去碰

每天都期待好多事情 尤其是關於你的事情 可是最後都只剩可是

留在台灣也剩不到十天了 只有一天能見面對吧ㄏㄏ我真不知足

 

其實這純屬大姨媽來之前和之後的情緒不穩造成的胡思亂想的發洩罷了

如果當事人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是不會啦) 別在意 我只是需要個抒發的管道

身邊的朋友沒幾個知道我的事情 應該說我們的事情

有一個知道 可是跟她講沒什麼用 哈哈 只會得到無謂的同情 我不需要也不想要的同情

我並不想要被別人同情 我也沒必要被別人同情

每個人都只是局外人 真的很討厭不知情的露出一副相當了解我了解整件事情原委的表情的人

很不爽!

我只是需要一個能聽我說的 一個能安慰鼓勵我的 一個能給我有用的建議的人而已

僅此而已 要求並不多吧

可是就是因為沒有這種朋友 應該說沒有知道我的經歷的這種朋友

所以只能單靠在這裡打出來

雖然得不到安慰得不到回覆得不到建議 可是 至少比那些沒用的同情憐憫來的好

而且還特意在沒人知道的部落格 也許我心機重 可是我也只是想要抒發而已 不需要觀眾

而這裡 沒有觀眾 沒有只會對我說客套話的人 這才是我想要的

 

我知道我這樣很固執很無聊很死纏濫打很討厭很任性

我知道我這樣胡思亂想憑空想像好像自己在那邊沒事找事做很煩人

可是哪個女生不是這樣呢 這就是心思細膩的缺點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想當女生

我不想要總是失望這失望那的 只因為自己亂想並沒有根據或確切證據

我不想要像偶像劇動漫裡面那些無腦女生一樣 根本討人厭

但是我改不了 這是本性 每個女生都會亂想 特別是悲觀的女生

總是喜歡(也不能說喜歡) 總是會把事情往負面去想 把事情越想越糟糕

可是實際上根本不可能變成她想像的那樣

但是對於她來說 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縱使她自己也不想要讓事情那樣發展下去

 

我一直很討厭會給你添麻煩的自己 也討厭每分每秒心裡只有你的自己 什麼事都做不好

也搞的像一廂情願一樣 真令人厭惡

我告白後等了快四個月 其實那時候我幾乎以為自己已經在不經意間放棄了沒那麼喜歡了

一直到你回覆的那天才知道 並沒有 反而是越來越喜歡

那之後 過了幾個禮拜的平淡期(?) 我也一度擔心是不是已經淡了

直到十月中發生的那件事情 我沒想到原來自己會為了你哭 難過到不由自主的那種

一想到最糟糕的下場 就控制不住 當時根本邊洗澡邊哭還要邊打簡訊哈哈哈好白痴的畫面 

然後那時才知道根本早就已經根深蒂固哈哈哈哈根本完蛋w

 

我們兩都不是會說情話的人 無所謂我不在意 照咱們的個性也說不出來w

反正一堆人說的也都只是為了哄人而已 要那些幹麻 雖然口頭的保證感覺比較有真實性哈哈

可是吶 我真的不知道你喜歡我多少 為什麼喜歡我 

真正熟識也是去年十一十二月的事情 雖然是國中同學但是說話的次數一隻手都數的出來

十月才開始有話題能聊起來

嘛 不過也是我先喜歡上你的就是了....莫名其妙就發現少了你就感覺很不對XD

但是告白後的那三個多月 咱們相處模式跟之前差不多 雖然我偶爾會犯抽亂告白就對了...

可是我不覺得吶三個多月能讓你喜歡我啊.......我個性那麼糟糕 根本智障級別的哈哈哈

都說人總是會覺得自己配不上自己喜歡的人 果然沒錯w

說真的我挺好奇你那三個多月都在想什麼w為何會下定決心了...總歸我還是想知道為何喜歡我啊www

可是反過來想想如果你問我我為什麼喜歡你我好像也回答不出什麼...

就是感覺啦 嗯 真的完全整個就是莫名其妙啊 等發現的時候就覺得自己喜歡了 根本奇妙ㄏㄏ

好ㄅ先不談這個沒有結果的哈哈哈

 

我知道你幾乎不主動找人聊天 所以每次你主動傳簡訊或在fb&即時敲我 真的開心w

畢竟那三個多月基本上都是我在主動(?) 於是我已為我習慣了自己主動找你

但是後來也又莫名其妙找不出話題來當藉口(欸)找你聊天了0.0

人好像在硬要找話題的時候都找不到半點東西ㄏㄏ杯具

漸漸的也習慣你主動了0.0 

所以時間久了我就會開始想為什麼不找我呢~~~這樣 果然欠揍ㄏㄏ明明我也沒去找你

我找不到話題 反之 你可能也找不到話題

最近也沒什麼話題能聊 你打遊戲我看動漫沒什麼交集

每次都會這樣想讓自己好過一點XDD 不然一個人一直原地無止盡亂想好煩啊

BUT最近那已經無法成為藉口了 至少無法成為能說服我自己的藉口

好吧 我承認可能是最近姨媽的後遺症(咦) 也許大姨媽來喝冰的喝茶類後遺症會更嚴重(欸

我開始擔心會不會你也覺得淡了 沒連絡久了自然而然就會習慣沒有聯絡對方的日子

也自然而然會再度習慣自己一個人的日子 習慣沒有對方也沒差的日子

擔心你覺得有沒有我的喜歡或是你有沒有喜歡我都對你來說沒影響了

因為不知道喜歡我多少 因為怕自己一廂情願自做多情 所以會想很多很多

這是否就是缺乏安全感 哈哈

我知道你有看到我在FB打的網誌 如果有加我為摯友就會看到ww

不過這次我沒有打在FB也不知道會不會也在FB打一篇

因此也許你不會看到這個 也不會明白我的想法和心情...

ㄜ...貌似就算看到了也很難理解的樣子........

男生肯定都會覺得女生小題大作沒事想一堆有的沒的ㄏㄏ

我真的不知道男生都在想些什麼

就算我老是看BL也沒用啊 那些都是腐女寫的 女生寫的BL根本就是女性視角啊!

心裡描寫全都TMD是女生才會有的啊尼馬超不靠譜wwww

 

然後很神奇的就是 每次都會亂想一堆事搞的自己極度鬱悶

但是只要你一回我 就什麼煩惱什麼鬱悶什麼壞心情都沒有了哈哈哈根本良藥(等等

好了就到這裡ㄏㄏ 剛剛在fb打了點東西給你 所以舒坦許多超神的瞬間沒事情能打了ㄏㄏ

如果當事人真的很意外的看到了這篇 例如無聊google帳號等等等的話(這只有你會做#)XDDDD

請千萬不要在意 此篇純為小女子發發神經紓解所用 無須多慮<?

不過如果我有哪裡需要改進的請真的要跟我說喔!!!!!!!!

俺有在努力了雖然萌不起來ˊAˋ(抹淚)(到底)wwwwwwww

 

 

 

 

 

 

 

 

 

 然後、

 

我喜歡你w(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