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585_385915808146496_904647352_n  

這是去年九月的作品惹根本久遠ㄏㄏㄏ(硍這人#)

小ㄑㄈ你怎麼這麼帥呢小ㄑㄈヾ(゚∀゚ゞ)ヾ(゚∀゚ゞ)ヾ(゚∀゚ゞ)

奉太郎你怎麼這麼可愛呢奉太郎ヾ(゚∀゚ゞ)ヾ(゚∀゚ゞ)ヾ(゚∀゚ゞ)(夠了喔

167  

MD這篇我應該要加點什麼東西多打點什麼東西才對是否w?

可是除了放仿畫以外還有啥好說的ㄇ沒有啊NONE啊NIL啊(閉嘴

好ㄅ那俺來介紹介紹俺為毛只畫仿畫好ㄌ

因為俺沒有創作細胞ㄏㄏㄏ想髮型想服裝想動作姿勢就已經把腦細胞消耗光ㄌ

だから我只會畫仿畫怎樣啦QAQ<---還腦羞#

 

最近貌似也沒啥新鮮事兒吶

就是禮拜三開學惹然後這三天非常之開心ㄏㄏㄏ沒在上課

來回顧一下ㄅ

首先禮拜三啊........禮拜三因為俺跟俺弟學校不同方向

啊、說到俺弟的學校,尼馬PSLE小學會考他整個考的很好考到全新加坡第一好的男校然後應該排名前五的學校ㄅ總之就是嘖嘖看不粗來啊

雖然來新加坡之前國小畢業去考復旦國中整個五個全好

若不是因為要來新加坡根本在復旦待的好好的

我絕對不會承認當年我沒考上復旦的事QAQ!!嘛、其實就差一點(ㄜ

當年還考了中壢英資和六和....就為了等中壢英資復試成績然後六和就沒了TMD

當初英資成績是在六和報到後隔天才會知道.....

然後如果去六和報到就要買制服代表確定選六和,所以.....我的六和喲(哀桑

最後就到了ㄜ 算了不講了(欸等等)呸呸呸越扯越遠

總之很好笑的咱家一個女校一個男校是怎樣ㄏㄏㄏ

這些都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那啥 很早就到校了那天

朋友們都還沒到 有些根本還沒出門Q_Q俺最討厭一個人惹尷尬到不知道要去哪裡不知道該尬麻

幸好一進校門就被老師拉著帶新生ㄏㄏㄏ居然有事做欸真好

雖然那個小妹妹從頭到尾都不跟我說一句話神桑人的

俺這麼親切和藹可親帥氣純真善良小妹妹居然不領情QAQ(不是

嘛、後來就遇到猩猩惹(被揍)兩個月沒見還是那ㄇ美麗動人閃閃發光(啥小)

第一天開學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根本興奮期待按耐不住啊有木有

前一天晚上還興奮失眠到一點多啊盯著天花板都要盯到穿洞了啊無聊死俺ㄌ

然後十二點二十五就放學ㄌ多麼開心的一天 完全沒有上課^q^

 

接著禮拜四ㄇ俺也一樣操期待ㄉㄉㄉㄉㄉ

整天都在社團喔喔喔喔喔沒有課欸整天跟好盆友聊天欸多麼幸福的事情<#

於是咱們就坐在那裡五個小時啊你妹!!!!!!!!!

寫了五個小時的書法啊無聊死我了都要口吐白沫了!!!!!!!

不忍說新加坡社團無聊到爆炸 都沒有日研漫研啊搞什麼太不先進了QAQ(?)

所以只好選個輕鬆的Chinese Culture Society Club 完全就在玩在聊天享受用的

因為咱們幾個好盆有都在這社wwwwwww

then這天兩點十分才放學咱們不等老師說解散就直接逃走了O_O

 

就這樣的到了禮拜五ヾ(゚∀゚ゞ)

禮拜五有課!!!!但是都沒在上課啊哈哈哈學校說這個禮拜不准上新課啊哈哈哈真是太明智惹啊馬汀<--咱校長

一整個就是在聊天打屁根本wwww

坐等11:50放學YABE 看電影去!!!!!!!!

趕不上11:40那場所以就只有2:50那場ㄌ有點久QAQ

咱們去看Les Misérables悲慘世界YA

3  

在那之前吃了猩猩的愛心便當YA最愛尼ㄌ涼麵敲好粗ww

企鵝(等等)跟碧哥去看十二生肖就咱跟猩猩去看悲慘世界ㄜ

雖然超好看的而且歌都超好聽but整個就哭很慘wwwww

然後我不明白冉阿讓為毛死掉欸QAQQQQ

安海瑟威尼的戲份是否有點太少ㄌㄏㄏㄏ怎麼那麼前面就領便當啊害咱傻眼

很喜歡這首Castle on a cloud 有點短就是了ww

 

 

然後我越來越懷疑我是否被禁傳國際簡訊了還是某人換號碼了還是singtel又犯抽了

總之就是我覺得好像簡訊沒有送粗氣等了半天也沒回覆

好ㄅ雖然貌似可能不知道能回啥 but還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收到:|

 

說什麼 傳簡訊給喜歡的人 如果對方沒回 那就不要再傳了

我很想不傳了說真的ㄏㄏㄏ感覺就自己在演獨角戲..

然後昨天又看到FB有張圖說,

不主動就會失去 但主動多了真的好累

不主動就會失去 因為不想失去所以主動 可是主動久了都沒有回應 那我主動到底能換來什麼

我的主動到底算什麼

 

 

嗯、

 

 

 

the end.

 

arrow
arrow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