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寫寫寫]點名 =) 聯想篇






點名 =) 聯想篇



⇒請認真填寫這份問卷。
 
⇒請不要任意竄改題目。
 
⇒寫完就再加一個題目吧。
 
⇒請那10位小朋友乖乖的寫問卷吧XD。
 
 
 
⇒填完後,記的要回應說:我寫好了 
 
 
⇒請先寫下10位小朋友的名字,不要往下看題目哦
 
 
 01. 櫻桃
 02. 他
 03. 呂孟杰
 04. 鮪魚
 05. 草莓
 06. 包子
 07. 涂匪姊姊
 08. 小展
 09. 布丁
10. 小玲






⇒如果你看見9號跟10號兩個人一起上廁所?


 A:呃....也還好啦~他們認識呀!!


⇒如果3號罵5號神經病,你覺得5號會回罵什麼?


 A: 你啦ˇ八啦!!哈哈~xd

⇒如果1號被4號揍了一拳,4號會怎樣?


 A: 很爽??嘿嘿!!!不過勒~你可別打死了~他可是我的最愛的兒子啊!


⇒承上題,1號會怎樣?


 A: ㄟ.....罵他吧!或打回去???

⇒如果在晚上12點,突然6號出現在你後面,你覺得它會說什麼?


 A: 啊!!阿籬!!!((能怎樣?

⇒如果7號說他有愛慕一個人,你覺得是1~10號的誰?


 A:啊啊啊!!他只愛那個人耶!!頂多2號唄~


⇒某天8號突然賞你一個巴掌,你覺得會是什麼原因?


 A: 我搶了他的男友!? ((神經~~


⇒10號傳了一個空白的紙條給你,你會回他?


 A:不回~在傳回去!!!


⇒如果2號說他喜歡你很久了你會?


 A:噢噢噢!!!!超爽!? ((無聊!!!




⇒某天你跟5號逛街,但他踩到了狗屎,你覺得5號會怎樣?


 A:大叫吧!!!他很會叫~


⇒你在廁所看到4號跟7號打啵,你會怎樣?


 A:啊~姊姊~你不可以這樣喔!!!

⇒8號有沒有看A漫的習慣?


 A:小展是不可能的喇~ ((應該吧??


⇒9號跟你的關係是什麼?


 A:很難回耶........其實我們是........朋友喇!!喔呵呵


⇒5號說過讓你最難忘的一句話?


 A:"媽咪~"哈哈~~


⇒2號的長相如何?


 A:我愛他愛到快死了~你覺得呢??


⇒你看到4號跟5號在YOYO台當芭樂哥哥(姐姐)跟眼鏡哥哥(姐姐),你第一個念頭是

 
 A:呃...鮪魚呀~你怎麼.....



⇒某天你幫1號掏耳屎,你覺得他會對你說什麼?


 A:媽媽,我愛你~ ((夠白目....


⇒承上題,如果他耳朵裡有蟲,你覺得會是什麼蟲?


 A:蛔蟲.... ((少噁了


⇒你覺得4號有沒有當神經病的天份?


 A:不不不!!!不可能的~如果有,我跟他一起當好了~


⇒你覺得1~10號中最像歐巴桑(歐吉桑)的人是誰?


 A:3號??? ((啊....被打死啦~


⇒請問2號最喜歡的樂團是?


 A:林俊傑~

⇒你覺得3號是不是很有錢?


 A:還好吧!!我沒無聊到問他這種事~


⇒如果說4號像一種水果,請問是哪種水果?


 A:水蜜桃?? ((超漂亮搭~


⇒6號以後的職業你覺得會是什麼?


 A:作包子的!!

⇒有一天5號突然罵了你一句髒話,你會回他什麼?


 A: 女兒啊~不可以這樣喇~你怎麼是那麼低"賤"的人呢??



⇒9號跟10號誰比較吸引你?


 A:10號啊~我可愛的妹妹~


⇒你覺得你有機會給7號包養嘛?


 A:有有有~啊哈哈 ((我在說什麼啊~


⇒8號長的像哪個明星?


 A:林志玲 ((超像~



⇒4號最讓你噁心的地方是?


 A:他沒有呀!!!我愛他的全部耶~


⇒如果你看到2號笑嘻嘻的戳了4號的眼珠,你覺得是怎樣的情況?


 A:"老公啊~你瘋了不成??幹麻傷害我的鮪魚??真是的~我應該好好{教訓}你的~" (( 我才瘋了~


⇒那個1號最常說的一句話是?


 A:媽媽~我愛你!! ((又來??


⇒3號有沒有禿頭?


 A: 啊哈哈~我想看看他禿頭耶~不過很可惜~並沒有...

⇒你覺得有朝一日你有可能喜歡上10號嗎?


 A:我...其實我....我超級不可能的喇!!但是....我們會是永遠的朋友的~~



⇒有天1號理了個光頭,跟你說他要出家,你會?


 A:兒子啊...媽媽會想念你的......


⇒你覺得2號的鼻孔大不大?


 A:什麼蠢問題啊!!你找死嘛?


⇒你覺得5號最會唱的歌是什麼歌?


 A:"說好的幸福呢"


⇒8號的個性你覺得如何?


 A:好到爆!!!

⇒10號的男朋友是誰?


 A:麟! ((拜託...他超帥的ㄟ......

⇒5號的女朋友是誰?


 A:我!? ((他是我女兒耶~

⇒9號目前暗戀的人?


 A:這個嘛....我真的不能說耶~雖然我很想說,但是他是我的好朋友啊...

⇒如果2號突然在你床上對你拋媚眼的話,你會?

A:我在作夢不成??我可不記得他曾做這種事(拋媚眼這種事喇~)不過...若真是這樣...
那我也拋回去好了~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