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我可愛的2010終於來啦!!!=ˇ=



話說昨天是20091231最後一天可不是咩?!



俺竟然病成那樣((泣))



整天只有中午吃那一口吐司而已欸!看我多利害XD



晚上回到家就倒在沙發上...一直睡到跨年前的那三秒= ='''



超....冏的真的是吼~!史上最無聊的跨年夜喇>^<



俺只能說祝大家新年快樂囉!^ˇ^



=================================



20091230興南國中"合作社團成果發表暨歲末聯歡"



很開心欸那天可不是咩XD



我幾乎都在拍我可愛的          哈哈哈XDDD



他太可愛太帥太正點太讚了啦!!



拍了好多很多人都知道=ˇ=總覺得我像變態 哈XD



俺實在是拍的好爽噢ˇ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耍憨))



我想想噢!!有很多表演都還不錯看啦



像是703的跳舞+唱歌呀



很可愛的FU哪~唱的又好聽人長的又正跳的又整齊



整體就加了很多分的喇!很不錯噢ˇ



還有804跟808的自彈自唱攸((樂))



它們好厲害攸(猛拍手))



現場整個氣氛都嗨到最高點的說好開心嘿



他們唱陽光宅男自由噢!



好聽好聽太精采囉!可惜才兩首哪 哈XD



咱們可愛的啊杜還有表演跳舞嘿((笑死))



我拍了好多章說!!要看的人在跟我拿好了((笑))懶的傳= =



鮮豪哥還有唱閩語歌說XD



然後張志成老師還上台來陪唱勒(笑死我~



我們班有幾個女生是熱舞設的所以有表演攸!!



我親愛的老公紗雪穿的可的勒((笑))



我可愛的兒啊櫻桃穿的可成熟的勒!



有你們兩個正咩當我親人真開心哪((感動))



太愛你們了親愛的((羞))



噢對了!還有一班最令人難忘欸!!那就是706的模仿秀嚕!



超可愛的是不是XD表演的實在太經典啦



可惜沒有徐如君=ˇ=XDDD



那個董老師//校長//蛙哥都演的出神入化的!!超搞笑哪



我們這一屆新生((雖然已經不新了))真是太可愛了



而2009歲末聯歡就到此結束喇!!



要看相片的
請點我:)



很開心真的...希望2010年我還能看的到最後一次的歲末聯歡



希忘我看的到....



==================================





啊來噢來噢!!!相片的哪~來噢來噢來看噢ˇ

看的到這是誰咩XDD









































幫忙回應+推噢:))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