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的朋友知道我要回台灣的事情沒幾個呢
只有雪妮、詠心、朗晴、雪晴、以及那幾個俺比較中意的www(欸什麼

啊我說啊,我這幾年來、有了幾次的分別了呢
先是與相處兩年的興南二班朋友,再來是網路上與你們幾個好朋友...
現在又是要跟這裡的朋友說再見
縱使跟新加坡的朋友才相處半年的時間,跟雪妮認識還不到四個月的日子
可是我們兩個感情真的很好喔
尤其最近跟他發簡訊聊天聊的很勤呢哈哈、每次聊天也都好開心
沒有一次的不愉快,即使意見不合也都以玩笑帶過去
一開學的時候,因為在這裡我不太會用英文講話所以都沒什麼朋友
直到你來了,我在這裡的日子漸漸變的根以前不同了
每天都會笑會感到開心、而不像以前那樣只有壓力而已
我要謝謝你,謝謝你...陳雪妮,我的好朋友(等等

國二的時候我那些朋友就算知道我要走了,都沒有雪妮那樣傷心
說起來還挺諷刺的不是嗎、
難道兩年的友誼不如三四個月嗎....
嘛也算了、現在有雪妮就夠了
就算一個是台灣來的一個是中國蘇州的,我們還是能夠處的很好啊
其實我很高興喔,我以為中國的都會歧視台灣來的所以好怕你們都不理我
哎呀我個人是不管哪國來的只要願意跟我做朋友我就好了哈哈哈
所以啊、那些有中國朋友的台灣人,要好好珍惜噢!

白痴君君、啟智妮妮
就算分開了,一樣愛彼此!!!


有一年的時間見不到面了不能太想念我喔
答應你明年會回去看你們、答應我有控要來台灣找我跟詠心
嘿嘿嘿打勾勾、.

就算時間不長可是有好多回憶噢XDDDD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啊、你坐在我旁邊,覺得你好正所以就去搭訕妳了(慢著
我第一句話還問『你是中國來的嗎?』哈哈現在想想覺得好好笑XDDD
我還記得你的回答喔『對啊,你也是嗎?』很可惜的我是台灣的(掩面

之後很多事情哪、叫Ms. Pua「吃大便」後來還很經典的說他像螳螂有沒有XDD
啊、其實那時候我在看特殊傳說,就是他們到湖之鎮的時候不是有跟鬼王手下有個像螳螂人的打嗎
就是那隻螳螂讓我想到吃大便啊(拍額)(?
記不記得有一次校長還很悠閒的問我們要不要吃糖XDDD
啊啊還有小正太!!!這個詞是某天要回教室的時候看到一年七班裡那個帥老師然後你就脫口而出的XD
唉呀呀真的很好笑很可愛耶你~!!
我走了之後你要幫我好好看帥老師喔(等等
俺怕他趁俺不再的時候搞外遇(靠杯夠了你誰啊
前鎮子我們還都遇到纏人的人了啊是不是....
嘖嘖那個跟蹤男真是不要臉啊,看我家雪妮老婆太漂亮了還跟我搶啊嘖嘖真是的
他有我帥嘛!?也不看看雪妮的老公是誰就在那邊雞雞歪歪(拍桌(你安怎
矮呀還有那個章魚男學長男啊想到他們就生氣、幸好機車男英雄就美是不是(甩髮(救你媽啦

現在,時間剩不多了...

怎麼辦、



雪妮不要害怕唷,不要傷心不要哭不要難過...
雖然只能在FACEBOOK上面聯絡見不到面也無法互傳簡訊了
不過我相信我還是會一直這樣愛你的(硍
要乖乖等我回去蛤親愛的

之後希望我們能在同所大學相遇XDDDD
反正我也不要在台灣念大學的、加油啊!!!一起加油!!!
你、我和詠心一起比賽看誰念的大學最好喔XDD
嗯...最後沒能給你什麼禮物真的很不好意思...
要多拍點照片放到非死不可給我這個帥老公懷念一下我的美女老婆的樣子喔(眨眼)(你走開啦喂


看看啦、我跟雪妮好到其他人都在說我們是不是同性戀咧真是太誇張了我說啊嘖嘖

陳雪妮,我愛你!!!
要好好保重囉、多多跟我連絡啊,這樣才能讓你繁體字認的更多XDDDDDDD
啟智妮妮親愛神一般的女子允浩&在中&俊秀的老婆,I LOVE U

想俺的時候去看小正太就會想到俺了(欸什麼邏輯
噢噢或是去看看姜燦熙&張根碩的帥樣就會想起我了呢(ㄎㄅ你騙肖




愛你愛你喔雪妮!!!


 
 
 
 
 
 
 
 




總之雪妮啊,俺愛你啊(欸不你是要講幾遍

 
姜燦熙真的是太帥太可愛太萌太正太了啦(翻桌(太太你怎了
最近在看《你能聽到我的心嗎》金載元&南宮民真是太帥了www
可是就是比不過俺親愛的燦熙小朋友A_A(什

從現在開始要叫俺姜太太懂嗎蛤(慢著)


《你能聽到我的心嗎》超級感人的咧尤其是第十二集!!!
啊不過我第五集就淚流滿面了(硍
因為俺的燦熙親愛已經長大了變成金載元演,燦熙親愛沒戲了俺好難過好桑心啊(夠了你
是說南宮民演的戲我還是第一次看呢、他演的也很好喔!!

《最佳愛情》也很好看XDDDDD
車勝元演技太厲害喔XDDD!!!笑死俺了真是的哀唷腰受(?)
 

 

 
民國100年5月22日-

今天跟詠心、雪妮、菲嵐、成碧跟Siska去Bedok麥當勞旁邊唱歌YOOOO
也是台灣國三朋友考完基測狂歡的日子XDD
我已經一年沒唱歌了啊嘖嘖、超級懷念的欸有沒有(?)
每次唱歌時間都過很快Q_QQQQQ
俺還沒唱到好多好多歌啊QAQ
喔喔薛明慧很厲害喔歌后捏,點的每一首歌都會唱齁:)
打扮的那麼漂亮唱歌那麼好聽,真是讓人羨慕忌妒恨(引用陳雪妮)
菲嵐每天都欺負我,媽的不要以為我好欺負啊我說XDDD
要不是我把你當朋友我不可能就這樣一直忍著的蛤(拍肩(?
他聲音整個超MAN的,唱周杰倫的歌整個就是有像啊!!!
喔隊對說到妮妮、我們兩個最近一直在寫東西XD
一直在推薦對方BL小說咧好好笑!!!咱們倆還準備要把詠心拉下水一起喜歡男同!!!
成碧唱歌的聲音好好聽~而且他超強的也幾乎每首歌都會唱欸哈哈
嘛,不過今天我沒有拍照片這點有點可惜啦...
這次跟你們出去也許也是最後一次了(?)

謝謝你們yooo我今天超級開心的

 
 
啊是說我也消失了四天了大家有沒有想念俺XDDD

每天晚上都看BL小說完全沒心情用電腦ˊ//A//ˋ(蛋幾咧






















YO就這樣、(欸好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