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
ㄏㄏㄏㄏㄏㄏㄏ有沒有被嚇屎
(淦)
誰叫你們上一篇不回應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被打爛)

/
 
這種心情又有誰明白 不想被發現所以默默藏在心底
每天每天 明明是件開心的事情但是卻不能跟任何人分享
這種感覺的受夠了 快瘋了
不知所措 該如何是好  
 
/

" I miss you :'( " 
  have you ever thought, I miss you more than you miss other person..

" Does it mean I stand a chance? " 
  have you ever thought, I also need a chance from you..

" Thinking about you "
  have you ever thought, I am always thinking of you..

  have you ever thought.. I know you have not.. 

  I have never thought, you would become my everything..
  I have never thought, why this would happen..

Whether you know me, know that I concern you continuously...
I know this is a MISTAKE, it should not have happened...
I know this is impossible and sounds weird, but it just happens..
Then what can I do, you did say "follow what your heart says", right... 
 
 
 


Yet I do not even have a chance at all
Yet I do not even have any hope at all
Yet I understand thus I want to give up...but how


I will tell you everything until the day we graduate
it is time to let you know what I WAS thinking about, isn't it? 

 

/

End of year examination考完了:) 兩個禮拜真不是考假的ˊ______ˋ
這次的SA2整個是影響明年進哪個班的關鍵!!!! especially 科學!!!!!! 
 

快瘋了我,什麼lever effort load fulcrum 啦我再台灣的十後就最最最最討厭槓桿了!!!!!
diving board神碼的分明是要咱們頭腦想到爆掉!!!俺要告他!!!!(到底是)
  
 
 

數學paper1就給他錯的西八爛的搞屁LCM & HCF我居然寫成HCM我要死了我 :'(
數學paper2的2b真的不是直接乘x分之1嗎我明明怎麼算都是那樣啊:'(
歷史要1個半小時寫8面A4的俺真的作不來啊完全沒有時間思考看到題目就要趕快飆了啊
俺只寫了6面所以說有一題半沒寫啊啊啊誰來保佑俺歷史及格吧:'(
地理一下就神經病似的發了5張紙啊之類的:'(
文學俺果然還是比較有把握的沒想到俺英文文言文比俺的英文還要好嘖嘖嘖嘖上次居然能拿60分真的是太:'(  
 
 


俺好想給你們看看咱們的文學課本 XDDDDDDDD (欸你)

今天10/14還來個LifeArts PBL Presentation這是神馬屁啊搞毛啊!!!!
為毛我又是Leader啊!!!!你們那麼愛做事那就你們當leader啊幹神馬又推給俺當啊!!
考試行程表上面明明說今天到11點的啊就想說每組10分鐘全班也只有9組啊哪來的能到11點啊
所以大家沒有一組超過10分鐘的俺整個覺得很強大所以所以9點30就放學了好棒好棒
打完球去canteen買飲料那個阿伯居然叫我們四個拿水果俺就勉強拿個一跟香瓜

/

上次911跟朗晴去parkway parade拍了好多照片今天咱們又約10/17去suntec city玩了:)  
 

說到10/17,咱們禮拜一10/17放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太羨慕咱們
畢竟國慶日你們有放俺可在考試啊他媽的!!!!明明考完了我明天禮拜六還是要上補習班啊他媽的!!!!!

喔不過有個好消息那就是10/28開始放假到1/2 yoooooo不要太羨慕咱們
畢竟你們七八月放暑假俺可是在炎熱的夏天到學校辛辛苦苦的上學每天都腰酸背痛(哪招)的
汗流浹背啊啊啊又要考段考真的是他媽的艱辛啊我說!!!!!所以不要太羨慕(等等)

最近真的是...一打開PI 我就癱瘓(慢著)

927有木有!!!去年因為來新加坡所以沒有生日禮物嗚呼呼
今年在學校過生日有夠開心///A///(?)

  
 


一大早大學校詠心就給俺一帶東西!!!!帶子超級可愛的還有他&Chelsea&Gillian的照片
還是 I LOVE U的姿勢有木有太感人了嗚呼呼(欸)
那個雞雞(ㄍ)雖然不知道他是公雞還是母雞不過有夠可愛的鉛筆盒的嗚呼呼

詠心真的是個很貼心的朋友呢 她還有做一個俺(雖然少隻眼睛)(欸
雪妮也很有心的寫了一個好感人的東西噢噢噢噢噢><

謝謝朗晴,傻茶,菲嵐,雪妮AND碧哥一大早就傳簡訊噢:')雖然朗晴是放學後XD

真的很謝謝你們哦:D
LOVE YOU, GUYS :)
AND HOPE WE WILL BE IN THE SAME CLASS NEXT YEAR!!!!

  
 
 


請原諒我讀書讀到一半看到筆記本太空就想辦法把它填滿.....(欸)
只是我就很突然的想要畫優姬.........狂看吸血鬼騎士13有木有!!!!!!!樞啊(????)
俺對話眼睛情有獨鍾(到底是) 
 很久沒看吸血鬼騎士的漫畫了XDDD

 
/

完了 才剛考完試都還沒放假我就不知道要做神馬了(yay)
每天噗浪→臉書→地圖日記→Twitter→無名,的煩屎了啊煩屎了大家都不在(yay)
好了好了俺要重新公佈俺的聯絡"知"料,有的就快點去加俺好友關注俺啊啊喔餒該(啥毀)

噗浪plurk
http://www.plurk.com/lily16782003
臉書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lily16782003
維特twitter
http://twitter.com/#!/LOve_ISLawleSs


地圖日記的話就算了反正那根本沒有幾個人在用的感覺XD
有地圖日記的再跟我講我會在給你的蛤XDDD

啊不過網誌左邊那欄啊不就有臉書和噗浪了嗎~~~
喔對對最重要的是TWITTER!!!!!!
最近無聊辦了一個來玩的!!!!!目前二次元的俺只有找到夏桑的wwww
其他人的都沒有嗎~~~~沒有的也不要緊快去辦一個(被揍)


完了完了我現在真的好無聊(fuu)

完了完了我現在每天都要找他的照片來看(yay)(欸變態

完了完了每天去看他的twitter卻不follow他(yay)

  
 
 

 
俺真的要無聊屎了(yay)


俺不懂俺不懂俺不懂俺不懂俺不懂俺不懂(ry)
歌之王子殿下為神馬大家都比較喜歡翔(淚流滿面)(?
感覺喜歡一之瀨的真是少之又少啊啊啊
雖然說沒人跟俺搶很好啦不過不覺得一之賴就是比較帥咩咩咩咩咩 
 
 
 

 
 
Pretending not to care but actually wanting to cry


why I wrote in English even though you would not see these..
maybe is because I still have a hope, a hope of everything

當你喜歡上一個不該喜歡的人,無論對方是誰,是不是都該堅持下去?
當你喜歡上一個不該喜歡的人,無論什麼結果,是不是都該堅持下去?

I hate it when I have something to say but no one listens to me

當你喜歡上一個不該喜歡的人,你要怎麼向別人開口?
當你喜歡上一個不該喜歡的人,又有誰會願意聽我說?

不只是這件事情

其實從這邊開始的這一段是給我的一個好朋友看的....--->
 
為什麼我最近會比較喜歡跟朗晴在一起,你有沒有想過呢?
並不是說我不喜歡你,也不是說我膩了,只是,每當跟妳走在一起的時候,
你是否有考慮到我的感受?你是否有想過要好好聽我說話?

每天recess跟你去買東西吃,一路上你都會跟我講好多好多你發生的事情
有時候我們沉默了,有時候我好不容易想到有事情想分享
然後你卻也剛好想到有事情要講,就這樣,把我要講的話全部蓋過去
如果說,你有事情想跟我說,你說 我會聽
但是,能不能請你也好好聽我說?你有沒有想過我也是有嘴巴的?
你有沒有想過我也是會有心事的?你有沒有想過,我很想把壓抑著我的事情也說出來?

上一次我也明確的告訴過你,我在網路上的話比較多..
那你有沒有去認真想過為什麼?

因為,現實又沒有人會聽我說 那我講有屁用?

這一句並不是只對我朋友說,還有對二次同胞的所有的現實朋友...

你們根本不懂二次元的好就不要在那邊恣意批評
我們逃離現實就是因為你們這些人,不懂的聽我們說,不懂得去了解我們
二次元的所有 你們沒有體會過的人 只會在那邊放屁的人 
不懂,就不要裝懂


現在呢,只有朗晴會聽我講,只有他每天都會上FACEBOOK有空的時候就跟我打屁
你沒有發現,我跟你最近變的比較生疏了嗎?你沒有發現,我最近沒有主動去找你主動跟你說話嗎?
可不可以請你,好好的想想為什麼?  
 
 
 
 
 
 
 
 
 
 
 
 

說真的我並不是討厭你,只是,覺得跟願意聽自己說話的人在一起會比較好一點,不是嗎?

自從上次我跟朗晴出去沒找你之後你的反應,我就已經受夠了
不要以為我在班上跟你比較好就覺得我出門逛街就應該要找你
在學校都只聽你說 那如果我連假日跟朋友逛街也要聽你在那邊說
那我是不用放假了是嗎?也許你在中國的朋友能夠忍受,但是我是我,他是他



是說其實俺上一篇原本有打類似這幾段的東西,但是一發布....


就給他被刪光光 (what)


  

/


lastly,各位同胞10新番有在追神馬呢呢呢////A////(?)

世界第一初戀2
 
是一定要的啦confirmed already luh hahaha(欸)


其實俺有在考慮fate/zero
整個看起來器是很強大有木有!!!!!!!!! 


  


這個畫風很可愛的----幸福光暈

 



是說是說是說啊啊啊!!!!!!
黃金腦 神之謎的聲優陣容龐大啊啊啊啊啊!!!!!!!!
福山潤、雪野五月、石田彰、藤原啟治、宮野真守、櫻井孝宏
宮野真守啊啊啊雪野五月啊啊啊石田彰啊啊啊!!!!!!!! 

  


圖片來自模物語

 
/

我的天天哪 10/28開始放假放到1/2但是我居然不能回台灣啊啊啊(噴哭)
這樣就算了我媽還很淡定的說補習繼續啊啊啊繼續你妹啊啊你自己繼續啦
怎抹辦啦放那麼長的時間俺都不知道要做神馬了(yay)(這人好欠打  
 
 


嗚呼呼居然明年才能回去嗎嗎嗎嗎好久以後啊啊啊啊
所以說明年年底要跟俺見面的快點預約謝謝(啥小)
哈達見面是一定會的..........吧(?)如果又要去苗栗那我就不奉陪了yooooo(欸什

最後!!!!!!

分享文快發了請俺的忠實觀眾(ㄎㄅ沒人)再等等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你媽
只要等俺把圖片上傳貼上就好了我想(那你快點)

真是太對不起俺的忠實觀眾之類的了(哪來)


















 





看再俺好心又發文的份上能不能就回應一下啊喔餒該(漫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