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事第一季帶給大家的震撼,黑執事第二季帶給大家的無數回憶
吶,9月17日黑執事II第12集黑執事完結篇出來了啊噗嚕嚕嚕O_Q  (淚奔




好看!好看!真是太好看了啊啊啊!!!!
感人,悲傷帶點沉重的味道,這就是黑執事一直以來的作風,也是我之所以喜歡的原因
第二季多了個腹黑很嚴重的主人XD可是卻也讓黑執事更好看更精采了噢耶-/-
因為是完結篇俺才會發文的QUQ....



繼上一集,漢娜和待在謝爾體內的亞洛斯重新訂下契約,兩人在謝爾體內聊天是吧-  -+
亞洛斯知道自己對謝爾做了很過分的事情,為此道歉....
真的很過分啊哪哪QnQ可是我還是好愛亞洛斯啊可惡  (不對




漢娜要賽巴斯欽和克勞德分出勝負,他們為了主人為了少爺而戰,為了一個靈魂而戰
這張賽巴斯欽真是特別的帥啊哈哈哈哈哈U//////U
一開始他們兩個不方上下啦,可是要比當然還事賽巴斯欽厲害呀呀呀A//_/A b
克勞德你死了活該恩哼哼哼   (不
其實他也是很可憐的 (擦淚 (哪裡可憐了



下一句,"這就是執事"
克勞德臨衷前才領悟到亞洛斯的靈魂也可以很美味Q.Q來不及了啦你這個笨蛋
最後戴上眼鏡然後死去QAQ.....  (揮手帕    (欸你



他們倆一無所知的卻開始戰鬥....賽巴斯欽沒有多想漢娜根亞洛斯的契約嗎QnQ
這張謝爾怎麼麼可愛呢O/////O不行這樣哦 (




結束了,隨著願望的實現亞洛斯再度與弟弟盧卡還是什麼的重逢
亞洛斯啊嗚嗚嗚嗚TTATT....這是最後一面了 (淚奔
接著漢娜抱著謝爾掉下懸崖後跑到克勞德身邊,這下子四個人終於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這邊俺看的快哭了啊啊啊Q口Q!!!!怎麼會這樣,明明有兩個是壞蛋我槓麻要哭啊  (泣  (欸
然後啊啊啊,他們摔下懸崖的背景音樂麻煩知道名字的好人告知我一下好嗎QUQ?
俺找那手找了好久啊啊啊
謝爾沒入海水中不停的翻滾著,賽巴斯欽不懂人類食物的味道,只能夠理解人類的靈魂



救出謝爾,他睜開了鮮紅赤色的雙眼,一瞬間賽巴斯欽知道所有的事情
亞洛斯和漢那的契約內容,亞洛斯忌妒同時擁有賽巴斯欽以及克勞德愛的謝爾
因此他的願望即是讓他們兩個永遠無法品嘗道謝爾美好靈魂的滋味  (他果真是腹黑-  -+



當亞洛斯的靈魂被啃蝕殆盡,謝爾甦醒過來之後在也不是人類
人類的謝爾也於1889年8月26日死去,享年13歲.....
是說8/26是誰的生日嗎,如果有誰跟好那天生日的話你真可憐QnQ
8/26謝爾的忌日,俺會記得去給他上香哀悼的 (靠
話說我跟他.....果真也是姐弟戀嗎   (羞奔  (硍
其實謝爾變惡魔的樣子嚴重的煞到我-///////-哦呵呵呵  (你笑屁啊
謝爾想起以前所有的事情,記憶完全恢復
日後他和賽巴斯欽離開了倫敦  (噢耶,我出生的地方ˊˇˋ



甦醒那夜,謝爾再度向賽巴斯欽下達命令....."你永遠是我的執事"




哇哇哇哇哇哇哇謝爾這樣真是帥翻掉了-///////-
討厭,煞到好嚴重Q/////Q (E04  (欸
賽巴斯欽的回答也仍舊是"YES,MY LORD"哦哦哦哦哦俺真喜歡ˇ



永遠無法得到謝爾的靈魂,身為主人的執事,只好服從命令
不過這個表情怎麼好像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   -+XDDD




公主抱萬歲-//////-謝爾傲嬌萬歲  (灑花
謝爾會變成惡魔是俺意料中的結局Q.Q可是看到這樣還是很驚訝!!!!



前一句好像是說賽巴斯欽也永遠會被束縛XDDDD因為謝爾的命令啊啊  
賽巴斯欽真可憐O_Q....  (不對吧
完結篇就是好看....這集我看完了情緒激動到不行O口O!!!!
因為亞洛斯死了啊啊啊 (抱頭 , 而且謝爾也算是死了....
這樣一來,第三季會出來的機會非常渺小....就算出來了,謝爾會是主角的機率就更渺小Q_Q
俺在也看不到我的正宮了嗎QnQ...   (這不是重點好嗎




有看過這集的朋友們,要記得來跟籬討論啊啊啊QUQ咱們可以一起抱著哭噗噗ˊˊ
黑執事再見   (淚淚淚淚淚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