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咧,怎麼感覺好像是要送別人的賀圖Q///A//Q
是說再怎麼不像刊版你也不能偷啊!!!


 總之如題,四萬果真是不容易的東西啊(?
原本其實有打算等到44444的時候在來收賀圖的(欸不)這樣比較特別噢嘿
不管是朋友、家人還是不小心路過此地的好人壞人老弱婦孺都歡迎獻上你美妙的賀圖XD
這也許是我最後一次收賀圖了Q3Q﹒﹒﹒


感謝老翼師父啊!!!最接近的一位→

謝謝師父!!!辛苦啦Q///D//Q (抱
 
噢耶,燒賣賣好厲害見證到了四萬奇蹟!!→

 

阿唄:俺的太陽俺的寒冰O///A//Ob老婆妳好棒(欸
為什麼他們那麼帥呢!!!(拍桌)咳咳這不是重點,重點是謝謝唄唄醬噢噢噢!!!
你是俺永遠的執事老婆,這職位有夠強大的(掩面)其實這張有點太大了,可是縮小又怕看不到字所以就縮一點XDDDD



闇嶽翼:果然師父就是師父QAQ!!做得真是太棒了啊啊(蹭
都認識那麼久了要繼續好好相處哦老翼ˊ///3//ˋ
是說俺很認真努力專心的反覆看了一遍又一遍ˊ口ˋ可是似乎俺真的太笨了...
怎麼看都看不懂(淚奔)枉費師父的一番好心了QAQ



鬼琢路:謝謝路殿下!!!謝謝送朕賀圖!!!(欸不
還要謝謝平常陪俺說故事XDD路殿下真是個疼自己愛妾的好夫婿
不知進來陽兒可好呢?聽說綱格格懷了第二胎,小心別動了胎氣好好照顧他哦(欸你夠了沒



:公主殿下ˊ///A//ˋ(抱緊)咱們也要一直恩愛下去哦(掩面
謝謝公主殿下的愛心賀圖ˊ///3//ˋ禁忌兄弟情也要繼續下去哦(慢著
然後是說王子愛公主這是永遠不會變的結局:")



澤野薰:薰薰親(撲)第一個送俺銀時的人Q///D//Q!!! (欸
俺也是噢,雖然認識不久可是卻也是陪伴我很久的人:"))有事情都跟你說,謝謝你聽我說QUQ
俺也很愛很愛薰薰親Q///U//Q



燒賣/誓子燒賣賣是個很可愛的人哦ˊ///D//ˋ每次看你的回應都會噴飯哦(?
 認識的也是蠻久了-//////-謝謝你的賀圖!!!而且還踩到四萬整了Q口Q!!!
 感覺這張好有聖誕節的感覺QDQbbb真的很謝謝燒賣醬半年來的陪伴噢:"D
 



星羽夏謝謝夏妹妹Q///D//Qb然後抱歉把你任成底迪!!! (掩面 


 
 樂樂樂樂謝謝你Q///A//Q!!!(欸慢著)怎麼大家國文造詣都可以好成這樣,俺真的那麼笨嗎?
後他看起來好像銀時呢怎麼辦,俺該撲倒他嗎Q///A//Q?(去死
樂樂寶貝也是個很可愛的人呢ˊ///D//ˋ噗浪是個好東西,讓咱們兩認識結緣(欸是怎樣
 
  

星野凍靈:YES!!!靈靈兒情夫果然超棒的!!!做的好票票ˊ///口//ˋ(黏(?
我會繼續加油謝謝靈靈兒:"))靈靈兒也要加油噢,快快破九萬然後十萬(亂扭
 


雖然才剛認識不久可是很謝謝你噢Q///U//Q謝謝你送我賀圖也謝謝你支持!!!
我會加油的,做出好看的貼紙:"D真的很感謝你噢-/////////-(臉紅 (欸
然後抱歉圖太大了必須縮小QAQ可是這樣自救看不到了...所以我來翻譯一下(?)
『籬 恭喜破四萬喇!雖然和你不熟,這是我第一次做賀圖,很醜我知道,但還是請你收下˙ˇ˙
你的作品我很喜歡,繼續加油唷! 靈』沒錯別懷疑他是超級大好人(淚奔
 


御森晴:謝謝!!!完全沒想到你會送俺Q///D//Q!!有啊俺感動到噴淚了呢!!(你髒不髒
月月子好聽上帝的話呢ˊ///D//ˋ還是說其實月月子就是上帝!!!?(欸你夠了沒



綠茶:感謝傻茶兒禿仙ˊ///A//ˋ(抱)你真了解俺(欸不
如果臨也沒穿衣服俺會更喜歡ˊ///D//ˋ(你去死啦
謝謝傻茶茶噢,雖然禿仙的同伴都會是禿頭,不過咱們三隻是永遠的不正常三人組哦ˊDˋ(慢著
 


月炵:俺也很謝謝小炵妹妹呢Q///U//Q!從來沒有人能夠跟我聊上那麼多XDDD
還幾乎每天都來報到,簡直是無話不談:"))然後很抱歉我沒辦法提供更好獎品了..
這些日子以來謝謝你,明年有控碰到電腦我一定會去找小炵妹妹的(抱)
 


神樂坂殤:我親愛的哥葛,謝謝你:")))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喔,別再胡思亂想了XDDD
明年縱使我幾乎都不能用到電腦了,不過,我絕對不會因為時間久而忘記你的。
請小殤葛格放心(抱)你是個很棒的哥葛呢啊哼(眨



水澤漾/小阡阡:不,你左上方那些字笑死我了XDDDDD整張就是超可愛的啦(笑
嘛,加油了親愛的寶貝乖女兒。100多集啊﹒﹒﹒(跟著望
其實我覺得咎狗每一集都差不多XD然後我還是比較喜歡SHIKI噢耶(掩面)RIN真的很可愛沒錯-//////-



奶茶:噢耶噢耶噢噢耶好漂亮!!!不過那個40000萬讓俺嚇了一跳XDDD謝謝你耶:"D
上次兩萬也有送我Q///D//Q想來我們也認識不短時間了確沒有很熟悉-/////-還有,明明奶茶茶比較厲害XD
晚了一天而已沒有關係啦(拍)我的期限還很久喔XDD俺也愛你喔喔喔奶茶茶(掩面



涼貴魂:情夫出沒情婦拉緊抱AUUUUUA(抱緊)魂魂醬情夫最棒ˊ/////D////ˋ(高舉
記得記得記得有任何事情都可以來跟俺說噢:">俺隨時隨地都很樂意當魂醬的聽眾OR心事垃圾桶(眨
哦呵呵,俺入鏡了AUA(尛)情婦也愛你哦哦:-*:-*:-*:-*



黯雨晴:謝謝晴晴晴醬醬醬XDDD第一次送俺賀圖害俺嚇到了(掩面(?
親愛的底迪男朋友真帥氣ˊ////U///ˋ(欸是怎樣)謝謝晴晴醬噢!!!!!
畫圖也很棒的XD真想繼續看底迪的圖(掩



默默:謝謝默默ㄦQ///D//Q!!!(噴淚(你走開啦
真是別致的一張可愛的賀圖啊(扭)默默ㄦ越來越厲害了噢耶好棒ˊ////D///ˋ
初音好萌好萌ˊ///A//ˋ用的字體也好可愛(心)謝謝默默ㄦ噢!!!



亞喵:哦哦哦第一張犬夜叉耶ˊ///D//ˋ(高舉,俺在裡面耶(去屎
謝謝亞喵喵妹妹(抱)謝謝送俺犬夜叉(欸不)謝謝陪俺聊那麼多犬夜叉的事情XDDD
亞喵醬好棒YOOO亞喵妹妹萬歲ˊ///U//ˋ





 YES,周六八點檔開始放片頭曲了,各位遊客請坐好,準備好一起飛向宇宙(欸你再說尛
是說再開播之前請先大喊"1914(籬夢)萬歲"哦謝謝ˊ///A//ˋ

⊕主題一 裸男天使

籬 YO天堂到了ˊ///A//ˋ 
夢 天堂真美妙有好多天使ˊAˋ(欸不 
籬 還光著屁屁好害羞ˊ口ˋb 
夢 原來天使沒穿褲子(驚)那他有穿上衣媽ˊ///A//ˋ(欸你 
籬 沒有ˊ///口//ˋ (欸你變態)可惡,天使都好帥 (去屎 
夢 他們都沒穿衣服阿ˊ///A//ˋ天使都是男的媽ˊ///口//ˋ 
籬 對啊,天使都是裸男耶ˊ///口//ˋb裸男就算了而且還帥哥ˊAˋ (噴 (? 
夢 原來王子殿下也對裸男有興趣嗎ˊ///3//ˋ可惡那俺呢(欸你誰 
籬 裸男當然很好啊ˊ///D//ˋ俺好想看看利奧拉裸裸看ˊ口ˋ(去屎)公主殿下要裸嗎ˊ///A//ˋ 
夢 那叫利去當天使就好了(欸鬼主意)俺要是裸能看媽(掩面 
 
⊕主題二 乞丐(?

夢 段考結束噢耶ˊDˋ放鞭炮(啥)
籬 收紅包ˊ///A//ˋ (是怎樣 
夢 原來要收紅包媽(掩)王子殿下有沒有要給俺紅包ˊ///A//ˋ(去屎 
籬 啊咧,俺以為是公主殿下要給我呢ˊ///3//ˋ (何 
夢 阿咧公主殿下很窮的說ˊ//3/ˋ一定是王子殿下比較有錢(阿咧 
籬 公主殿下沒有聽過乞丐王子嗎ˊ///A//ˋ (哪來 
夢 吶王子殿下有沒有聽過乞丐公主呢ˊ//A//ˋ 
籬 沒有耶ˊ///A//ˋ 
茶 咱快笑死了XDDDD 

⊕主題四 黑猩猩VS禿頭怪(欸不 

籬 傻茶茶趕快想一個職位給俺當ˊ///口//ˋ!!! 
茶 黑猩猩不要嗎ˊAˋ
籬 那禿頭傻茶兒不要嗎ˊAˋ? 
茶 ˊ3ˋ籬籬又點中咱笑穴了 
籬 禿頭兼失智老人怎麼樣ˊ///3//ˋ? 
茶 籬籬好壞喔喔ˊ//3//ˋ
夢 失智神哪ˊ//A/ˋ 
籬 誰叫傻茶茶要提黑猩猩ˊ3ˋ那是俺的痛處啊(掩 (? 
茶 禿頭也是咱的痛處啊啊
 
⊕主題五 壯聲真的很了不起(?

茶 咕嘰咕嘰(這是搔別人癢的時候用的 
夢 ㄅㄚㄅㄨㄅㄚㄅㄨ(欸
籬 嘻哩嘻哩ˊ///A//ˋ (? 
夢 淅瀝淅瀝(不是差不多 
籬 啊咧啊咧ˊ///3//ˋ (慢著
夢 喔咿喔咿
籬 公主殿下,其實喔咿喔咿已經出現過了ˊ///A//ˋ (指 (欸不
夢 俺知道只是因為每梗了ˊ//A/ˋ
籬 哦原來是這樣ˊ///A//ˋ (掩面) (?
夢 因為傻茶兒一開始打這種的之後俺就一定會接不下去(欸
籬 一切都是傻茶兒都錯ˊ///A//ˋ (欸不
茶 咱還接得下去喀滋喀滋
夢 阿咧好厲害O_O 
籬 撲通撲通ˊ///A//ˋ
茶 籬籬這個好害羞 (什麼
夢 王子殿下心臟的跳聲ˊ//A/ˋ 
籬 啊咧ˊ///A//ˋ俺以為是大便落馬桶聲ˊ口ˋ (硍你去死 
夢 大便落馬桶聲應該更好聽(欸不對
籬 更好聽ˊ///A//ˋ?框啷框啷嗎ˊ///U//ˋ? (是怎樣 
夢 啪搭啪搭(才不是)俺不知道要怎麼說欸(阿咧)那就框啷框啷吧ˊ//3/ˋ
籬 框啷框啷啊ˊ//口/ˋ...好大坨啊ˊ口ˋ (你怎樣
夢 沒錯而且還是烙赛(欸什麼好噁(掩面 
 




◎第一階段

1.你的大名:緋夜籬

2.優秀的星座 : 天秤難怪俺這麼帥 (甩髮
3.你破蛋的日子:9/27
4.很棒的“血”型 : ˊOˋ?
誰要告訴俺第五題去哪裡了ˊ///A//ˋ?
6.最愛的東西 : 公主殿下ˊ///A//ˋ(欸不對)銀時、利奧拉
7.男/女/中間:請相信俺是帥哥(去死

◎第二階段

1.有愛的人嗎 :  公主殿下ˊ///口//ˋ(硍)銀時、利奧拉
2.有在交往 :  已婚啦ˊ口ˋ!!!(欸不

3.幸不幸福 : 很性福
4.他很愛你 : 俺知道銀時和利奧拉都很愛俺啦(掩面

◎第三階段

1.你淚腺發達嗎 : 俺鼻腺比較發達,對吧公主殿下ˊ///U//ˋ?(慢著
2.你愛笑嗎 : 小心俺噴洋芋片給你看哦!!!
3.你覺得自己是正妹/帥哥嗎 : 就說俺是帥哥了啊(甩髮 
4.你想要怎樣的生活 : 充滿裸男天使和利奧拉的生活(靠
5.你愛自己嗎 :俺那麼帥,能不愛嗎(掀桌

6.自認你很專情嗎 : 之前就說過了俺不喜歡心發(翻桌(冷靜點
7.你喜歡當豬(睡覺)嗎 : 夭壽!!! (?

◎第四階段

名單
※大事件公布請注意,被我點到的人一律不用寫!
為了繼續寫問卷我只好點了幾個人,所以你們放心啊(拍

1號 : 公主殿下
2號 : 樂樂親
3號 : 傻茶茶
4號 : 小薰薰

5號 : 唄醬老婆
6號 : 燒賣賣

7號 : 魂醬
8號 : 小殤葛格

【3號跟誰談戀愛】: 跟俺(歐 其實是跟翼兒師父
【2號是男還是女】: 他是帥哥(欸你
【6號人好嗎】: 很好呢!!!
【2號很色嗎】:  很色很色ˊ///3//ˋ(欸哪有 
【4號跟8號在一起嗎】: 你﹒﹒﹒你怎麼知道!!(後退 (欸他們不知道任不認識
【1號是單身嗎】: 抱歉,他是俺的,你死心吧 (?
【你會追求5號嗎】: 已經追到了怎麼辦ˊ///A//ˋ?
【6號喜歡2號嗎】:  6跟2都只愛俺耶怎麼辦?(去死
【3號讀哪間學校】:  安養院ˊ///D//ˋ(?)失智老人要待在安養院(遭踹
【8號喜歡誰】:  當然是俺啊ˊ3ˋ另一段兄弟禁忌情耶好害羞噢(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