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籬廢話時間 (?) →

.YO,俺很開心很閒的又來做貼紙啊哇哈哈哈哈哈AUA b  (欸
然後然後這次又是銀魂貼啊啊啊這樣OAO
.是說大家也差不多都已經鬼隱玩了對吧ADA所以就順便來幫俺回應一下啊啊啊QAQ
上一篇人太少推數太少了啊嚕,嘖嘖,這樣可是不行的- -+
.籬昨天去考了入學考啊這樣,然後單單祇有國一到國三而已啊!!!!!
就超過3000多人啊啊啊嚕OAO (!) 大家都要來新加坡唸書耶胎胎O_O (不對)
俺還有看到一個韓國男生攸喲喲AUAb他長大以後很有前途呢呢XD
.最近俺這邊真是越來越熱了呢唉喲QAQ....




.拿走的要跟俺說一下哦哦OUOb雖然不會有人要拿ˊAˋ (搥
.看完回應加推推是你唯一最好的選擇-/-
.貼紙大小:200x270
.聰明人請把網址貼在下面框框裡噢ˇ
.該死的小白千萬不要不小心被我抓到喲A3Ab  

 "http://www.wretch.cc/blog/lily16782003"target="blank">緋夜籬〃圖片網址" border="0"/>


    
    
     
    





YO,其實我蠻喜歡後面這兩張ODO
然後對不起高杉迷QAQ....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高杉就想做成紫色係的哇嗚  (淚奔)
前面那幾張是不是很獵奇OAO (哪有)好吧,看的我都好獵奇O_O  (靠
嗚...我真是沒就了   (三位都到齊,我有沒有很厲害AUA (遭歐
最近超級喜歡神樂醬YO-///3/-
然後然後最大條的是今天新譯紅櫻篇上映了啦啦啦

/

還有10月15日,徐大哥&玉米班長,祝你們兩個生日快樂啊啊ˇ
看!!!都畢業那麼久了俺都還記的呢-//3/-
另外10/14綱吉生日快樂O3Ob (不,你太敷衍了

/

夭受最近是怎樣Q_Q都沒有要來俺無名就是了蛤?
然後無名是怎樣QAQ明明有人來都不統計就是了蛤?

/

我說咎狗之血真是個美好的東西
不過俺比較喜歡式呦AUUUUUUUA黑髮紅眼真是太萌了-/- (掩
AND不知道為什麼他跟路卡長的好像有點像OAO?
尤其是它的聲優勢俺大愛綠光川喲哇哈哈- / -
還有第二集出來的那個凜超級正太俺也喜歡啦啦啦ˇ
聲優是福山潤呢唉喲我也超喜歡的威ˊ
是說啟界竟然是杉田智和耶O/////3/O害俺性奮了一下呢真是♥
順便一題那個金髮處刑人是谷山紀章WWW

/

最近還看了信蜂OAO b
其實只是為了看超級御兄高修(還是葛修?)♥
他也是福山潤配的音耶-////-俺聽的好開心這樣 (不對
還有那個基奇還是誰的一出場就聽到親愛土方十四郎美妙的聲音威ˇ
中井和哉有沒有太棒哇哈哈哈哈  (告非
那個拉格雖然是正太啊,可是俺真的興趣缺很大呢O_Ob

/

滑頭鬼之孫完完全全市為了看陸生W  (愛心)
親愛的福山潤怎麼又出來了呢啊哈AUA   (何
話說可奈好像優姬耶耶耶耶ˇ聲優也是同個人呀啊--
俺比較喜歡雪女就是了- / -

/

那個學園默示錄完結了嗎OAO?
好像沒看到他在新出哇咧?可是第12集整個很不像結局呢啊嚕O3O
他完結了嗎?完結了嗎嗎嗎?

/

那個薄櫻鬼啊OAO......
為什麼有人已經看到第二集了可是PPS還不趕快撥給俺看呢QAQ?
歲三君俺等你好久了呢   (抱) (不,你誰啊
請趕快給俺看看你可愛的洋服吧吧吧ˇ

/

我說那個游標示不是太可愛了-//////-♥
有沒有人發現那是銀桑A//3/A然後遇到連結會變成高杉呢呢ˊ

/

最近很懶的回覆回應嗚嚕嚕嚕Q口Q!!!!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很抱歉要大家等我那麼久W   (飄
我會慢慢找時間回完他們的QDQ再等一下吧 bbb (去屎

/

好了到了尾聲,各位....












請案推薦吧O_O!!!!!!
請踴躍回應吧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