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想說製圖有進步所以就又做了新貼,
可是不知道是怎樣,一放上來就感覺好破爛啊啊
原本俺比較擅長做貼紙的,現在刊版比較擅長了﹒﹒﹒

刪了拿走東西的回應


最近很愛薄櫻鬼啊啊啊,可是PPS更新速度好慢啦

好喜歡好喜歡土方、沖田、齋藤跟千景







.拿走的要跟俺說一下哦哦OUOb雖然不會有人要拿ˊAˋ (搥
.看完回應加推推是你唯一最好的選擇-/-
.貼紙大小:200x250
.聰明人請把網址貼在下面框框裡噢ˇ
.該死的小白千萬不要不小心被我抓到喲A3Ab
  


 圖片網址" border="0" alt="BY緋夜籬"/>









原本就只有做了四張的,不過昨天手癢又拿齋藤做實驗
然後下次發自製貼文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所以就一起放上來。

啊啊、這是齋藤限定版 (靠








YO,到了發情的時間了  (E04


是說最近被高杉小翼引誘到噗浪去了,我好難過  (掩 (你難過尛
待在那麼奇怪的地方,我好難過  (掩 (硍,你去屎


不知不覺我又被高杉小翼叫成坂田小籬了,我好開心  (掩 
俺﹒﹒俺俺﹒﹒﹒俺﹒﹒﹒俺終於貫夫姓了啦
咱們攘夷三人都被貫上夫姓了了呦,高杉小翼假髮小亦 (慢著
我知道假髮會很開心的!!! (不
也話說最近很久沒見到假髮了﹒﹒﹒

啊啊,誰有噗浪的加我一下哦 (!)
帳號跟無名一樣,多方便啊嘖嘖 - -+


然後最近有很多事情想要抱怨,可是說出來又很奇怪。

我辦了代製,不過我希望的是不要一直猛叫我代製可是卻都沒有用到
怎麼說呢、就是﹒﹒﹒這感覺不是很好的啊啊啊 (淚奔
如果不相信我的技術就不要叫我代製了QAQ
俺還有好多事情要做,都已經抽時間做出來,而且還是已經要我代製好幾次的了
我沒說什麼還是幫忙做好,可是卻有人好像只是要我代製好玩似的﹒﹒﹒馬麻真是涼透了心啊 (欸
其實我辦代製真的還蠻開心的,讓我製圖也變比較好一些XDDD 

我這裡隨時都可以代製,想要我代製多少次也沒問題
只要不要出現小白癡,不要只是抱著隨便玩玩的心態我都很願意幫忙做。


還有另一件很重大重要的事情!!!


各位胎胎們啊,這不是俺第一次說了呢 (哽咽 (尛
俺有很多回應要回覆啦Q口Q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就回覆好,
也沒有辦法一次全部回完的 (泣奔)
我知道很多回應我都拖了很久,可是真的就是對不起了
文章也不是只有一兩篇,到處都是零零散散的回應等著俺回完他們ˊAˋ
可是一回完之後他的主人又會來回應新的。
我也是靠這樣交朋友﹒﹒﹒但是但是,大家體諒一下好不好Q_Q ﹒﹒﹒ (跪

像是高小杉跟假髮(慢著)俺在他們那留言,也不是馬上就得到回覆的XD
假髮要回覆的回應比我還多,所以俺也不會去催他。
雖然他會跳過我的回應,可是也沒關係的,誰叫我長舌呢XDDDD
再說咱們感情好,無須在意這一點小事。對吧,假髮 (搭肩
還有可愛的水兔子高小杉也是XDD咱們都知道這種感覺,所以不會在意什麼。

這麼樣說著,我真覺得攘夷三人感情要維持哦ˇ
跟你們兩在一起很開心哦 XDDD


啊啊,最近俺多出來了一個很可愛的太子 / 皇子啊 (抱
真的很可愛啊XD每次看到他回應就會爆笑呢這樣U///////////U
原本是王子啊,可後來不知不覺變成兒臣了- / -
路帥哥殿下,朕來給你下廚去了XDDDDDD
太子妃是可愛的阿綱格格 (等等
皇后是美麗的喬托皇后哦A////U//Abbb
還有鄰國的霧國骸格格是朕的寵妾 (你尸比,明明之前說是乾女兒
鄰國的雲國雲雀皇子,是骸格格的駙馬爺XDD

啊對了,最近很莫名的愛上背景為古代的小說故事ˊˊ
目前看了兩個相同的地方就是都是有漂亮的男寵被自己的主人拋棄
然後男寵莫名的跑到現代,還有到了現代之後的主人有時候也對他不好啊這樣。




TMD這影片太棒了我說Q///A//Qbb
銀魂攘夷果然超棒的啦啦啦 (淚掩






請﹒﹒請﹒請請﹒﹒請請請幫俺推一下還有回應文章好嗎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