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放的是薰薰親跟俺交換他做的,這禮拜放跟他交換我做的Q////U///Q(掩(?
俺知道很醜,大家就先別嫌棄了。
總之這張不能拿,再醜也不能拿!!!

YES!!!銀髮控越來越嚴重了(淚奔)
刪了帶走東西的回應哦!!!!


⊕有話要說-

原本想做十二聖騎士,但是最後還是只做了十隻QAQ
是說溫暖好人跟殘酷冰塊各少一隻這很公平吧XDDD
突然覺得孤月很帥ˊ///A//ˋ不過還是最喜歡太陽、寒冰、審判還有羅蘭魔獄版(?
真是夭壽了,語法我搞了兩小時QAQ
我果然還是不喜歡新版發表文章(這是重點嗎)
是說這十張做得很快XD沒有上線就做了好多事情俺真開心ˊDˋ
最近樂果語法都給他很不正常ˊ口ˋ有拿俺樂果的朋友們請注意是否有失聯的問題哦!
失聯了要記得重新拿QUQ
然後如果計數器顯示的數字顏色不清楚要告訴我喔!!!


⊕注意-

⊙勿修改任何語法∥圖片∥商標

⊙喜歡本文請善加利用推∥收藏∥引用

⊙拿走前請先告知或是案推薦這是禮貌

⊙計數器大小:171x200

⊙拿走其他樂果
請點我



http://www.wretch.cc/blog/lily16782003">
http://img573.imageshack.us/img573/2032/50088304.jpg" border="0">
 




 
 ⊕有東西要看-


































然後就是,除了攘夷四人明年會聚會討論如何殘滅天人(?)以外,
俺還想多跟幾位好朋友見面呢ˊ///D//ˋ
不正常三人組,俺也很想跟另外兩位超人見面ˊUˋ
自認是帥哥美女的請洽詢00000-00000說你要找籬帥哥,接機的小姐就會知道了(你去死

前幾天看見俺親親說他覺得少了他也沒差。

我也常常這麼覺得,常常覺得少了我又有什麼差別?
多了我也只是多了一個會吵架的人罷了,我到底能為別人做些什麼?
跟我相處過的人有哪幾個會覺得我好相處?常在想,既然我那麼差、那為什麼要繼續生存?
原本只是想要找個能夠了解我的人、能夠陪伴我體諒我理解我的人,
可是這似乎是個很過分的要求呢﹒﹒﹒。
之前KTAN討論到了會擺在心裡的人,我在旁邊看沒有出聲,但也想了很多。
目前我心裡真正重視的有誰?我知道公主殿下一定少不了,我也覺得這是我第一次那麼重視一個人﹒﹒﹒
公主殿下很重要,雖然是最近在噗浪才更熟的,可是真的對我來說很重要。
少了他就覺得生命一點意義的沒有的那種感覺XDDD
翼兒也很重要我知道:")認識那麼久不重視也難XD翼兒跟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呢(笑
總是很尊重每個人,跟他在一起從來沒有一次想生氣的衝動。
重要到無法忽視無法遺忘:"D
還有魂魂醬噢,重要道不能再重要的:">
想說什麼就儘管說沒關係,把心裡的不愉快全都說出來也會比較好受,我可以陪你承擔:")
大不了我也可以跟魂醬說我的事情哦(眨


但是、又有誰重視我呢﹒﹒﹒


也許公主殿下是有的QUQ
嘛,每次都說上課會想俺ˊ//口/ˋ真是太不好意思太害羞了啊啊我說(掩面
啊啊,在這裡告白時在不太好,會閃到別人的 (欸不
所以咱們去別地方甜蜜吧(?)

結束的有一點嚴肅(?)的話題之後,俺要來解釋我的身世了(欸不是

在國二要讀國三的那個暑假我們全家搬到新加坡,這應該算是移民吧?
由於是外國來的學生,因此並不能直接到學校就讀。
十月十四是要讀國中的學生的入學考。然後我先說明一下,千萬不要以為在台灣念國三到這邊就念國三。
沒有人能那麼厲害,這邊可是以英文為母語的國家,大家都在說英語,學校課本習作連絡簿內容別想看到一個中文字。
而一直在中文系國家成長的我們這些中國或是台灣人哪有那麼了不起能夠一下就跟上腳步?
我一直在強調、新加坡國小英文=台灣國高中英文,新加坡國高中英文=台灣高三到大學英文。
所以來新加坡一定會被降級的,大部分的人都被降兩年,但我因為在英國出生又在美國讀幼稚園,
回到台灣又讀了一年大班,所以已經被吃掉了一年,總而言之我只能降一年,無法降兩級就是了XDD

然後十月十四考完到現在我也一直在家,因為新加坡政府還沒有分發學校給我們讀。
入學考有考英文、數學還有智力測驗,政府會因你的成績來發適當的學校給你,分數高的當然學校就好。
一直到十二月七號我的學校已經確定了。天主教女校(淚奔)俺真的要禁慾了謝謝﹒﹒﹒
嘛,聽說那學校排名還算很不錯的那種ˊUˋ不過說真的,入學考我英文真的完全用猜的啊哈哈哈(靠
每個單字都快到十幾個字母了這是怎樣?一篇閱讀測驗有三四面A4然後字體大小8還是10的,閱讀測驗還有三篇是怎樣?
好了話又扯遠了﹒﹒﹒
總之學校好就是了啦ˊ口ˋ(拍桌(你槓麻,十四號我已經去買制服跟課本了,改天俺會把照片放相簿哦(揮手
然後非常好,只有地理和數學我都看得懂(淚奔)啊對了忘了說、
我考到的是EXPRESS,也就是國中高中加起來只要讀四年而已,現在俺要讀的是SEC2,所以三年就可以畢業,
跟台灣國三胎胎們高中畢業時間差不多(?
還有等我這裡三年後畢業了聽說要考一個類似基測的大考試,通過那個考試拿到的證書還是什麼的
就可以到世界各地以英文為母語的國家念大學(扭
所以所以、大家大學後見啊(去屎

好了、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啊,花了我好多口水才講完的累死俺了(揮汗(?

接下來就是個嚴肅的話題了呢嘖嘖,做好心理準備啊!!






我沒書看了。
























就這樣。(E04


看完吾命7我突然就覺得對御我以外的作者的書沒有半點興趣了QAQ
沉月之鑰網路上又沒有可以讓俺按右鍵的完整內容。
然後沉月我也只有兩集﹒﹒﹒是說俺真的快要被第一集笑死了ˊ口ˋ!!!
那個什麼『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活的,我不覺得我自己有活過。』害俺笑了好久ˊ3ˋ
還有月退不會穿衣服那邊,帶子要綁在哪裡呢?、『腰』、綁在腰上嗎?、『不是』、不是?那麼是哪裡呢?、『腰』
不覺得很好笑嗎ˊ///口//ˋ(拍桌拍桌)
最好笑的是這句啦『事實上,因為我死後被一個兇悍的好女人祝福的關係,我說出來的話十句有九句沒問題,
裡面的語詞會隨機錯亂,對這種狀況我覺得還挺高興的,我一直很希望遇到這麼倒楣的事情。』
『我爸爸說,隨便說謊是很好的美德,所以我一向說話都很不老實。』
夭壽,看到那邊我笑到快斷氣了QAQ﹒﹒﹒。還怕俺笑太大聲俺媽要衝進俺房間來「拯救」俺了(?
黃泉之狩還有黑靈幻事帖我也沒有找到﹒﹒﹒
GOD我不太喜歡封面所以暫時還沒看(去死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可以看得了所以我還是先去看GOD好了,至少是御我的書。
特傳跟零度領域我都有了只是沒興趣(淚奔)
加上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才一點俺就睡著啦ˊ口ˋ每天少了兩小時了啊啊ˊ口ˋ!!!

最後!!!!誰要跟俺組十二聖騎士啊(告非你夠了沒
別跟俺搶太陽哦ˊ3ˋ跟俺搶太陽的那寒冰的位置就給我哦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