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資絕對要反攻!by奈良未央  

 

主CP:秦澤(年下溫柔癡情腹黑靜默攻)x莫奕(年上天然傲嬌炸毛彆扭受)
CV名:羅剎紙(腹黑總攻大神)x墨默漠(女王傲嬌受大神)
副CP:左希佑(鬼畜癡情攻)x王成(天然呆萌受)

 

作者有話要說:第一個BL甜文坑嗷嗷嗷,因為不熟悉中國網絡世界用語和QQ那些的軟體,所以只好用即時通和FB代替了QQ和論壇額。那個啥、原本的小攻是由我家親愛的蠢夢為原型來著,後來又加入了一些另外一個神秘人的要素(?),小攻因此誕生搭啦(閃亮)。由於最近特萌學弟攻學長的和網圈CV的,因此想自己填個坑試試喲~~有BUG或錯誤請糾正指正謝謝拜託了~原諒咱文筆一般般額,作文倒是還算能拿到高分可是自己寫小說果然還是不一樣的吧哭哭額。名字是個很....折騰人的東西,姐差點要翻字典亂取一通了雖然最後還是亂取一通(乾)那麼就,請大家慢慢欣賞嗷嗷~甜文神馬的沒有人雷吧ww?

 

 

文案:
  莫奕從小就在充滿雄性(?)的環境下長大,好不容易考到了男女混校高中,卻意識到這只是讓自己更加確認自己只對男人有感覺啊他不想要面對這個事實啊!!!!!還他萌萌的軟妹紙啊!!!好吧,弄清楚了之後呢,嗯,總覺得這學弟,挺不錯的麼....呸呸呸我在想什麼,我才不會承認勞資看上他了!!!那種冷艷高貴溫文儒雅的學弟我是不會承認的啊哈哈哈哈!!!
  咦!?那個自己慕名已久的網圈CV大神在FB裡每天一封的情書到底是給誰的!!!!明明自己和他才是官配額!!!!!!想要紅杏出牆?想都別想、給勞資洗好屁股床上等著去!!!勞資要反攻!!!!!!

 

 

正文:

 

《第一章》

 

  在莫奕眼裡這個世界上就只有兩種東西,男人和女人。而在莫奕心裡就只有一樣東西,那就是---男人。莫奕從小自男校長大,一直到了高中,好不容易考到了一間男女混校.可就算進了混校也木有改變他的人生觀啊!!已經來不及啦!!萬隻草尼馬在莫奕腦海中奔騰著呼喊叫囂著...


  果然嗚嗚嗚,太久木有跟女生相處,根本無法正常跟她們溝通嘛!媽,你為什麼要把我送去男校呢!雖說是防患偷長禁果什麼的,但娘你可知道你帥氣可愛清秀朝氣蓬勃的兒子已經無法走正常男人走的路了~哦~再見,我的未來。


  就這樣,莫奕心裡無限本劇本回蕩著平安的升上了高二。好像有點進展太快,不過由於莫奕底迪高一的時候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不敢靠近女生、不認識任何學長、無法融入班上同學什麼的,成天沉浸在自己世界裡面,彷彿和外面的世界毫無瓜葛的苟且偷生....咳,總之重點不在他高一的時候就對了。


  普普通通的平凡人的普普通通的平凡生活就在高二那年被打亂...咳咳,好吧只不過就是接待個新生罷了沒什麼好亂的。


  「我擦、校園網爛成這樣!勞資要拆了這破校!」每個月繳那麼多學費,是被學校私吞到哪裡去了,次次反應次次無效!靠!「勞資不幹了!」


  一轉頭,便看見新生學弟一臉鄙視咳咳、一臉疑惑的表情,莫奕完全忘記自己市在接待帶領新生。「呃、啊哈、哈哈哈哈,今天天氣真好啊學弟你看看那朵雲~」指著萬里無雲的天空,莫奕深深覺得自己弱爆了。咳、他的學長氣勢呢冷艷高貴難以親近的氣質呢呢呢!!!!好吧,也許一開始就沒有那種東西...讓勞資耍憂鬱一下會屎麼!!!!


  以為那個看起來冷默冰山的學弟會鄙視自己的、嗯就連自己也鄙視自己了何況是學弟呢....呸呸呸我說什麼我!沒想到!!!「學長...宿舍呢...?」


  呢什麼呢!!他果然是被鄙視了吧被學弟自以為高明巧妙的手法給用力的亂鄙視了一把吧!嗚嗚嗚他的一世英明喲~。


  「請、請往這邊走...」微笑再微笑,這種尷尬的時候就是要微笑,嗯,沒錯我表現的真好真有學長的架式。「學長....那是女宿吧..」


  啊啊啊啊啊一世英明喲.....。

 

作者想說:什麼都不想說,那個啥、第一章好像有點太短了嗯、好像不是好像是真的太短了,嘛、不知道要在哪裡斷所以還是在這裡斷好了(那你說是有屁用)。然後ㄏㄏㄏ姐是個傳說,托稿之神就是姐顆顆(乾你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