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large_i6AJ_1b3900001d351262  

【艾→利】一生的摯友。

※BL,BE有,請慎入。
※現代パロ
※轉生梗有
※艾倫內心獨白

 

你完成了使命,最後將心臟獻給了人類,然後,前往了另一個世界。

 

你,一直是我很尊敬的士兵一直很仰慕的前輩--利威爾兵長。

 

以為那次的再見便是再也不見,也因此而懷抱著這樣的遺憾孤老終生,直到兩千年之後,再次與你相遇,前世所埋下的情愫種子也就此發了芽開了苞。年齡的差距一直都是是我上輩子的遺憾和障礙,就算再怎麼努力想要和你並肩同行,卻因為年齡這到隱形鴻溝而無法跨越那道門檻,今生好不容易用前世修的福氣換來和你相同的時代。

 

沒有了上下屬的約束,只有同儕朋友間的輕鬆打鬧,也因此發現自己無藥可救身陷在戀愛的盲目中無法自拔。你的關心、玩笑甚至是深夜的來電安慰,都讓我貪婪的開始擁有了渺茫的一點希望,希望著你也能喜歡著我。

 

『吶,你也是喜歡我的對吧?』好幾次欲脫口而出的疑問壓的我喘不過氣,想要知道答案卻又害怕著知道答案。明知道是錯覺,雀還是會想入非非,這就是暗戀的悲哀。

 

就這麼懷著美好的錯覺,直到你的一句:「欸我們是好朋友吧?」,連我僅剩的一絲希望都給輾碎了,如同被曝曬著的葡萄乾,被一腳踩下而後化為塵埃一般,輕而易舉。

 

幫別人遞情書給你、看著你一斷又一斷的新戀情,為了不想造成你的困擾,我安安靜靜的愛著你,小心的守護著僅存的愛慕之心,一輩子,無聲無息的。

 

不是沒有想過沒有遇見你的生活會是怎樣的,只是發現既使認識了你以後很痛苦,但是若沒有認識你遇見你的話,那肯定會比現在更痛苦更行尸走肉吧?愛上你讓我成為了一個更好的人。

 

「謝謝你來參加我的婚禮,果然伴郎這種位置就是要像你這樣的人才擔當的起啊!」你露出了罕見卻又打從心底感到幸福、開心的笑容,誠心的說道。

 

「沒什麼,好朋友嘛!我才該恭喜你呢,恭喜你結婚了,利威爾。絕對!要幸福喔!」

 

這兩輩子都沒能帶給你幸福,可是,這一生,我都會做你的摯友。

 

 

FIN

 


後記:
安安各位我好久沒碼字惹真令人懷念啊(?)這篇ㄋ其實只是今天突然真的很突然好想好想打篇文章但是又想說沒梗啊腫辦,然後我就跑去回顧了之前找的各種相應30題,對單戀30題特別有感觸所以就用了大概15個題目合成這一個超短篇w還有!不覺得我的刊版超適合的嗎!整個就是想好整個故事後懷著「小心翼翼的安靜的喜歡著自己好朋友」的心情去畫的啊簡直不能再適合!(←自我感覺良好中)話說其實我想要寫的是歐式的那種神秘主義的文章啊,各種帥氣神秘又神聖又玄!!!但是可悲的是本人對歐美那些東西不熟悉也不了解實在不知道該寫什麼...所以總而言之我要去睡覺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是特別容易累啊,每天睡的比去年還多但就整個不夠,啊啊現在眼睛都快睜不開啦、閉著眼睛打字什麼的我有沒有這麼帥啊嘖嘖ww好啦晚安各位盆有們(揮)
緋夜籬 1120字於2013年8月5日22:57(TMD現在居然已經要十一點了!!!)

arrow
arrow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