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我們八年級呢,都會有小市長



想當初國小五年級時



我們班的玉米就當選了攸



今天是我們小市長的政見發表會



我們班的代表人是余泰安公子XDD



他是個很~~~~~~~~~~~可愛的人喔!!!



也很聰明((笑))數理難不倒他的啦!!



而且今天還讓我和田田看見他"正常"的一面了呢



平常他嘎....就很會自嗨...=ˇ='''



整個就是....很可愛啦



今天第四捷克...體育克我們...



我,紗雪,糖糖,田田和余泰安就留在較是做海報



也就是那時候發現他真的有正常的一面



當場覺得很不可思議((笑...



那捷克我們也都很開心



等到中午呢~



多了阿布和鮮豪XD



在教師餐廳裡作海報~



更嗨了我們=0='''



找不到"8"



真的笑死我們大家了











------------------------------------------((續))











































看完請回覆~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緋夜籬 的頭像
緋夜籬

▲在新加坡的台灣女孩▼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