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學校的結業式

9:30就放學了

我和另外3姊妹:美淋,儀安,和佳伶一起出去玩了

超開心斗!!

先來我家換衣服

換完後

就玩了一下撞球跟桌球

哇!

我們4個玩撞球,我竟然12分呢!呵呵~

接著就到SOGO去吃吃午餐了!

吃完呢~

我們4個好姊妹一起手拉手到光南買東東

出來光南

夠巧的

我一下就看到我們班的男生在對面了

啊~~對了

接上的人實在爆多的

大家都是因為剛放學

就出來逛街了

大部分都是復旦的呢!

每次出去都一定會去"墊腳石"的啦!!

喔~那裡人真是多啊!

完全擠不進去

我們還有去拍貼攸~

啊!!實在有夠漂亮的4姊妹啊!!

大概3點多我們又回到我可愛的家了

玩了很久

因為美淋跟儀安在玩

我就不好意思打擾到他們

先到溫暖的地方避一下(風開始大了)

沒想到我一出來他們就不見了

回到家才發現他們已經上來拿好書包了呢

說來說去

我原本還以為他們不要我了~呵呵~!!

但是其實他們都在找我耶!!

真是太感動了!

我果然還是超級愛他們斗!!

下次希望有空還能在約出來玩玩!!> <

我們是永遠的好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