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噗噗,其實我考慮了很久要不要把這篇跟翼翼親愛的生日賀文擺在一起醬
因為似乎有點太傷眼了呀呼呼呼 ( ! )
那那,之後有誰眼睛不適的要告訴籬噢噢,
             籬會幫忙打電話給醫院的   (握拳    (尛

由於是第一次使用SAI這個軟體上色....
所以籬完完全全是新手中的新手啊啊啊 (遠望
不過上色真的很有趣呢A//U/Abb
花了我快三個小時的時間唉呦~
是說上次如果有人看到我放的骸大人的話....
那是用PI8亂塗的,請忘了吧U/////U



請勿忽視這一張圖啊啊啊!!!!!這張是很嚴重的警告哦哦哦UAU
好了,如果不怕有癡漢的話,請繼續往下看吧UnUbbb      (這臉是怎樣





快,快用番茄砸他   (指




啊噗噗,人家比較喜歡畫炎綱啊嘛U3Ubb釀明明也比較帥啊嘎嘎
話說原本是完全的手繪嘛,然後人家不會用掃描 (蹲角落畫圈圈
就就就...就只好用拍的啊我的天- -+
然後用過的人都知道,必須用鋼筆圖層一筆一筆的照著描一遍才能產生這樣的線條
然後然後其實籬很想用筆壓的這樣QAQ...
可是好像不太會用都不知道要拉多少哇唔唔唔唔 (淚奔
啊哈!!!!還有炎綱,你們看他可怕的扭曲的下吧    (用力指
  
(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啊啊啊~~  
(我在表明他們的心聲嗯哼哼        (尛

真的是太可怕了沒想到手一滑竟然造成那麼大的效果啊亨OAO
請問你是巫婆啊嘛OUO?       (不,意義何在
唔...我很喜歡畫他的眼睛O////Obb
還有火燄也是很好玩的啊啦啦啦     (轉圈
發光是個很好用的東西呢        (摸下巴
對不起,我下次會加油的UAU....



再來放第二張哦哦AUA    (不,你還沒有折磨夠嗎





(咦!!!!!!!!!不是說好只放一張嗎         (有嗎-ˇ-?

哦呵呵呵呵大家來猜猜看這個被我畫到腐蝕掉的人是誰啊哪哪AUAbb?
猜對的給籬親一個-//////-+     (尛
哇呼呼呼~這次我終於用到筆壓了啊啊ˋˇˊ
應該看得出來線條有所不同啊亨:DD
不過看起來頭髮還是好僵硬啊哪.....樞大人,您上髮膠了呢       (正色+摸下巴
下次拍照之前請先把髮膠弄掉好嗎       (遭踹
這是玩完整整的我的手繪啊嘿!!!只是再用鋼筆圖層描過而已
啊唔...最近重新看吸血鬼騎士U/////U
然後加上最新的吸血鬼騎士第64回漫畫.....
完全從零派跳槽到樞派了啊啦啦啦      (淚奔
樞的氣質越來越出眾了嗯哼哼
然後64回真的夭壽的好看到了極點噢耶耶
原來樞的氣質和憂鬱是從他是始祖就開始的啊啊-   -+
是說樞是始祖的時候喜歡那個犧牲自己的也是純血種的女生嗎OAO?
欸斗...這幾回我都不是看得很懂呢 (!)                  (這是尛臉
樞是真的喜歡優姬嗎~~~
好吧,總之樞現在是第二順位了噢買尬
我對不起零...對不起所有零迷QAQ...
這個暑假我喜歡的人物整個大翻盤了啊啊O口O!!!!!!
應該是說我身邊的朋友都是超級樞迷Q口Q!!!不公平不公平啊啊 (慘叫 (尛
親愛老公美淋親愛小姑翊媗QnQ    (指   
你們兩個天天洗腦我啦啦啦 (不,哪時的事
都這樣...ˊ3ˋ







下次我要畫骸大人或是白蘭啦啦    (滾來滾去
     (倒退三步... (我..我..我要被畫了嗎
誰要先看得可以先訂位哦哦哦ˊˊAUA         (不,誰要看啊呼















是說9月5日是咱們翼翼親愛生日噢噢ˋ-////////-+
基本來講,他的朋友應該都會幫他過的啦     (燦笑
可是對籬來說翼也是一個很重要的朋友攸U////U所以就發文了醬:"))
我們是從吸血鬼騎士投票開始認識的哪♥
幾乎每天都來為樞加油這樣XDDD完全被樞美麗獨特的氣質所吸引了哪亨
友情是從那時候開始建立起來的噢耶ˇ
之後因為開學了我不能常用電腦因此都無法再與翼繼續連絡
直到5月多吧.....
之後開始送翼我的手繪XDDD
雖然畫的不好可是很高興翼能夠收下...
翼的畫工也是很厲害的呢呢b"
最近都在玩合圖這樣-////-啊呼呼呼跟翼在一起真好玩啦啦XD
要看我們合圖的
請點我
然後這是 第三次和圖的作品攸攸O/////Obb
主題--DRRR臨正




是說我們比較喜歡臨正配啊啊啊    (羞奔
籬犯了一個很大的失誤O口O!!!!! (驚
臨也,你在看哪裡- -+XDDDD
沒看到可愛的正臣在你面前嗎.....
啊哪哪哪~真期待下次合圖呢-//////-





翼翼親愛比我大22天攸攸O//U/Ob
是我的大葛格哦哦A//_/A                (拇指
籬是他一點都不可愛的底迪噢XD
好啦這不是重點- -+
2010年9月5日這一天,希望翼翼親愛能夠過的快樂過的幸福
也祝他以後都能夠天天開心的過日子啊哈>U<
15歲生日大快樂噢!!!!
國中的最後一次生日了啊哪......



在這特別的一天.....,六道骸想對你說


啊噗噗ˋˋ不過好像不太對呢-////-
翼翼親愛應該不需要用到才對哦AUAbb (欸




剛好找到這張A/////A (燦笑
正適合擺在這裡噢耶耶~


這....聽說下面這張是高杉XDDD




然後最後送上這張 (這是尛
他是我大親愛恭彌女化版好嗎O//////O       (噴血
嗯哼哼,是說恭彌你很有當地獄少女的潛力     (正色    (欸你


啊噗噗 (噴茶     (喂
白蘭你好正-/////-bb  讓人好像撲上去A///U/A       (奔
其實他是出來祝福翼翼親愛生日的    (掩面





啊哪...近來有許多人都在抱怨籬打一篇文章打太長了這樣XDDDDD
所以這次特別的少哦哦AUA (有嗎
有啊,後面的字都沒有跑不見啊亨亨亨!!
恩...希望看到這一篇的人就算不認識也好,順便祝福一下吧:")))




闇嶽翼//影佐翼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請回應+推推+祝福O////O
因為沒梗了所以就不放圖了UoU     (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