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物:K、進擊的巨人、絕緣的暴風雨、Free
   貼紙19P、刊版23P、回應框2P
6/23新增Free 貼紙6P



⊕有話想說
 
那個啥、近期大概是不會發分享文了ㄅ反正也沒人要看(#
果然無名已經不再適合俺了啊www
嘛、我也努力回歸了可是大家都不在了啊w
話說這次分享物我都還蠻滿意的就是了www


  
 
 


⊕規則申明
﹡請勿修改圖片、語法、商標
﹡請善加利用推、回覆、引用


我家小天使指路標→


 
 target="blank">http://i.imm.io/16za1.png" alt="緋夜籬" border="0">
 
  

 
貼紙(共19P)→
 
 
貼紙請套用至語法中→

 target="blank">圖片網址請套至此" alt="緋夜籬" border="0">

K貼紙8P→




以上是歌詞w空耳來著有錯別介意ww都是俺的耳朵的錯(呃 

絕緣的暴風雨貼紙2P→
 

(↑對稱超帥哈哈w)
吉野:成千上萬個哥哥的愛加起來,也抵不上我對她的愛。
真廣:世界脫節了,啊、這是多麼讓人詛咒的因果,我竟是為了糾正它而生。  


進擊的巨人貼紙3P→
  

(利艾黨飄過...
  
 
 

註:把所有巨人從這世界上驅逐出去。 

FREE(共6P)→




  

  
 
我才沒有故意把遙和凜放在一起ㄋ~
 

 
回應框(共2P)→
 

回應框請套用至語法中→
  

.comments-body span {width:200px;height:140px;background:url(圖片網址) no-repeat;margin:0px;padding-top:25px;padding-left:95px;} 
 

 
 




刊版(共3種款式,23P)→

 





























  
 
 





不推小心被巨人吃掉ˋˊ(啥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緋夜籬 的頭像
緋夜籬

▲在新加坡的台灣女孩▼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