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哦哦,刊版俺似乎有點滿意 (?) (什麼
不過那時候因為要關電腦了太急,我竟然打錯字=口=!!!
有發現嗎?沒發現嗎?不要發現啊啊啊!

應該沒有人要拿XD畢竟是分享撥放器啊這樣ˊˊ







⊕有話要說 -

啊啊啊,俺第一次做了撥放器真是太感動了俺的媽!! (你在叫誰

我真的太感動了啊上帝!!! (你靠






⊕注意 -


⊙本為撥放器圖片,音樂請記得自行套用

⊙勿修改任何語法∥圖片∥商標

⊙喜歡本文請善加利用推∥收藏∥引用

⊙拿走前請先告知這是禮貌

⊙本圖片大小為:180x150

⊙拿走其他樂果
請點我











 ⊕有東西要看 -













 
(這絕對不是故意做成攘夷三人的 (欸













 ⊕近況廢話 -



其實我這個做了好久WWW
我改語法也用了好久WWW
找捲軸框也花了好久WWW
發一篇文發更超久的WWW

可是因為是銀魂的,要拿的人肯定也少了。
我說這是不是一種歧視啊XDDDD

像是之前做的貼紙也是威,薄櫻鬼跟咎狗之血明顯比較多人威。

好吧,除了我的技術之外,大家真的都是看是什麼動慢才拿的吧 (掩
啊啊啊,我也沒想過上一篇咎狗之血真的會比之前還多人
做那麼爛的廢圖俺真是愧對大家啊嗚嗚嗚 (拭淚) (你怎樣

現在應該也都是一個禮拜至少發一篇文哦哦,大家要常來看哦



在這裡待了整整4個月了呢唉唉 (遠目)
唯一的感想就是啊﹒﹒﹒﹒﹒









新加坡=吵=鳥多=忽冷忽熱(?)


新加坡人=小氣=自私=沒禮貌



(太太,你字太大了)


欸欸欸,我可不是歧視啊啊,可是他們真的很沒禮貌啊。
有一次到附近超市嘛,那家店小生意好人就多,經過一個地方的時候不小心撞到人(?
俺道歉,他竟然還罵我欸欸欸。嘖嘖嘖,會說英文了不起啊哈?
原本打算回頭經過的時候給他罵台灣名言的(什麼啊),結果他就不見了啊
啊唉唉,真可惜  (不,你別這樣

然後這裡是怎樣,在赤道上鳥都那麼多的嗎?台灣的鳥有那麼愛叫嗎?
小小一隻鳥真的可以把你弄的發瘋 - //////// -



啊嗯哼對了,抱歉我食言﹒﹒﹒這次沒有發表家教貼紙。 (跪
因為俺沒有什麼家教圖片呢呢呢ˊ口ˋ
而且太久沒再看了,俺都開始對家教生疏了啊哦嗚嗚 (尛
還有APH我圖片多可是我又沒看XDDD
不了解,所以也不知道要怎麼下手啊啊啊 (淚目

所以俺就說了嘛,






不要太期待啊啊 (欸你)







總之APH計數器我是會發表的﹒﹒﹒﹒吧(?) (問號拿走啦



最近我很認真在回覆回應呢呢,看到好多回應被俺解決掉了俺真是莫名的感動啊 (不
其他文章的回應我也會盡量回覆完畢的XDDD
俺很謝謝大家來我這邊回應、陪我聊天。也這樣交了不少朋友

闇嶽翼,尚言亦,兩位我最喜歡的朋友兼攘夷同伴 (笑)
謝謝你們啊啊,翼兒師父跟亦醬幫了我很多忙呢 (抱)

還有一群可愛的孩子(?)
親愛魂醬,燒賣醬,樂樂醬,亞喵,路殿下,小殤葛格,小炵妹妹,羽羽醬,
薰兒,小薰,海豚兄(欸?),唄醬親愛老婆(抱),琦醬大姊姊,
小優醬,晴晴,小碎醬,靈靈兒,綠茶也很可愛XD
有些雖然才剛認識,不過真的就只有喜歡能夠形容: )))

我說我的記性不是很好啊,所以只有想到這些了 (遭踹



啊啊啊,現在每天不到三點不睡覺啊嘖嘖。

好忙啊我說,是以前偷懶嗎為什麼積了那麼多書要看啊嗚咧?
除了正經得我還有很多不正經的要看欸喂! (什麼
1/2王子、不殺、玄日狩、零度領域、特殊傳說、非關英雄、吾命騎士、GOD還有其他記不起名字的 (欸
上次咱們學校辦書展的時候買超過不知道多少錢,就會送不知道是哪一系列書的袋子跟繪本耶
好像是非關英雄還是GOD,是說那時候我沒什麼注意呢啊啊
啊話說看完我覺得我除了有白髮控外還外加黑髮控呢!!!我完蛋了呢!!!
唉額額,還有好多同人文要看啊白癡!!! (你叫誰
一天除了念英文用電腦吃飯睡覺以外我剩下的時間都在努力看了啊啊哇嗚

啊亨,這也衍申出另一句話 (!)

俺的回應量又要堆一堆了哦 (燦笑)(你去死啊怎麼還不快去


嘛,一天二十四小時對我來說到底哪裡夠用啊上帝。

(夭受,這一篇到底要瞎扯到什麼時候)

現在連影片也是看不完的情況了,媽咪我真的要哭了 (硍
什麼啊驅魔沒事103集做什麼啊,俺連咎狗5和滑頭鬼19薄櫻6都還沒看啊



瑪麗外宿中!!!瑪麗外宿中!!!瑪麗外宿中!!!瑪麗外宿中!!!
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張根碩!!!
文根英!!!文根英!!!文根英!!!文根英!!!

瑪麗外宿中!!!!  (靠,你夠了沒啊

MERRY CHRISTMAS!!!怎麼沒人聽得懂呢!!?

重點請完全放在那一句上面,那一句整個就是笑點!!!
啊啊啊,沒看的人都不了解,大家都不去看我親愛張根碩新片
新造型新髮型耶!!!耶耶耶!!!美爆了我的媽!!!
還唱新歌啦哇哈!!!他都要演唱歌的人就是了XDD

樂樂醬看了沒,如少爺看了沒,琦醬看了沒,小黑姐看了沒,
啊啊我知道阿婕看了 (轉圈)(這人一定有病

琦醬呢!!!是張根碩呢!!!這次他戴了假髮呢!!! (你尸比
假髮呢!!!是假髮呢!!!跟小姜宇髮型差很大呢!!!
我還是喜歡泰京呢!!!假髮碩呢!!! (欸
琦醬呢!!!有沒有看到我這篇呢!!!
我沒忘要加呢!!!我知道我很乖呢!!! (去死

結尾了呢!!!終於呢!!!


看完請推呢!!!外加回應我會更感動呢!!!
樂樂醬要不要連續三個禮拜頭香呢!!!
啊啊啊我已經被琦醬病毒感染了呢!!!怎麼辦呢!!!
不回應或推推的人等這被我動感光撥打敗吧呢!!!
動感光波呢!!!
不然小唯會把他心中的腹黑顯現出來呢!!!小唯比動感光波可怕呢!!!


不回應或推文的會看到以下這種不堪入目的場景呢!!! (不,還沒推就看到了
是高小杉呢!!!同胞呢!!!翼兒師父呢!!! (欸?
這個好可怕呢!!!不推文不回文的就會看到的呢!!!



不回文不推文的話連驅魔跟銀魂都會錯亂了呢!!!這事大條了呢!!!
攸關驅魔跟銀魂的命運呢!!!看到下面景象不覺得心中一陣悲鳴嗎呢!!! (不覺得
要拯救他們就要靠你們的小手一按"推"了呢!!!



唉額神田我果然愛死你呢!!! (慢著




推文回文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