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9  因為不知道要發什麼文所以就來把最近的畫都擺上來吧6(很隨便

6月假期又再度瘋狂電繪練畫技,我手繪還行,電繪就不怎麼樣了啊哈哈哈簡直糟糕

然後也因為一直在畫畫,開學考試考超爛 99  !!!!!(崩潰)

物理真是爛炸掉啦我討厭物理130  

理科生好痛苦啊好辛苦啊覺累不愛

 

好了進入正題吧118  

 

這張阿拉伯峰是參考貓太的阿拉伯遙啦對沒錯所以才會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

因為想給小青峰穿阿拉伯服飾但是又不知道怎麼畫也不知道什麼POSE

於是就參考手邊有的資料唄~阿拉伯峰就這麼誕生了 他搭-

這張在微薄轉發77次4萬人氣 謝謝支持哈哈哈哈我想是因為小青峰身材好吧人魚線注目

雖然上色超渣的wwwwPI燈光效果弄得像在洞穴尋寶裡一樣www

41  

 

前陣子喜歡上厚塗,然後就拿親愛的兵長操刀了24  

厚塗畫的真是非常爽!!!尤其是眼睛!!!真的很喜歡畫眼睛耶~

厚塗黑白也超帥的!!!整個就塗得很開心

44  

 

小丑黃瀨29  從畫了這張以後我愛上了剪裁遮色片 真是非常好用67

最煩的就是撲克牌了好嗎www雖然是畫了一張然後變形而已可是調角度很累ㄟ(躺)

btw顏色是故意青黃的啦 原本還想畫一隻小丑青峰 可是太懶了(喂 

46  

 

最近喜歡這種畫風wwww太簡單哈哈哈 塗的就很輕鬆啊50  

惆悵性感的兵長不覺得非常有魅力嘛!!!!

上色就已經夠簡單了,可我還是很懶的畫外套...所以就用網點www

對不起我真的非常懶wwwww不過不覺得挺好看的嗎兵長的小花外套www

48  

 

筆刷效果「砂」太讓人喜歡啦-

脫衣峰好性感呸嘍呸嘍127  上色超簡單趴兔wwww

就是線搞有點麻煩啦,不過善用油漆桶真的方便很多!!!

58  

 

 

 

好噠,此次分享就到這裡吧-

最近喜歡上排球少年!!!!所以畫了一堆排球!!!所以那些就下次再說吧ww

btw 「pixiv」辦了好幾年了只是為了存圖而已,最近終於開始上傳作品啦

請支持唷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2935583

ありがどございます!

 

啊,然後我通常都是先在微薄PO圖啦,所有作品也都會在微薄,PIXIV的都是精挑細選才上傳的

所以想看其他作品請至微薄→

http://www.weibo.com/lily16782003

arrow
arrow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