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版很隨便、應該也沒人要拿吧XDDD


嘛、就是這樣啦(望
1月4日開學,從此不會再碰到電腦。請讓我鬼隱三年。
三年後申請大學、讓我繼續鬼隱四年(去屎
好啦,這三年年底會放一個月的假(?)我都會在那時候用電腦(?
六月會回台灣,希望每年我們都能見面:")

在二次元第一次待了那麼久的時間,半年有了,每天都上來、漸漸成了習慣



⊕謝謝你、對不起、我愛你

終究要離別、我的愛依舊存在,親愛的公主殿下、不要掉淚,故事還未完結。

公主殿下、你給的美好,我都知道。這不叫分道揚鑣、只不過故事暫停還沒好
沒有你的煎熬,思念不停在盤繞,親愛的、我愛你、永不停靠﹒﹒﹒。

情侶版圖沒能繼續做給你,對不起、以後版圖要靠自己。
從兄弟、夥伴到情人、那時的天真,現在換成淚痕
發生許多事情,全都變成回憶,而我仍相信、一切都比現實更真

(這樣押韻有點累啊)
最後兩個月,有你陪在我身邊,真的很開心﹒﹒﹒
每天每天、混混惡惡過完白天,到了下午那開機的喜悅,全是為了你
到噗浪聊天,把該做的事情拋到後面,一心一意想珍惜那一點點的時間

是否該埋怨、老天不長眼,牛郎和織女、相愛卻甚遠,
無法見到面、越來越想念,到海角到天邊、何時能見你笑顏

公主殿下總是很搞笑,一整天的不開心都煙消雲散
天秤和處女,絕對是最棒的配對
1914籬夢,我會永遠記在心裡、所有的歡樂開心友情,都會是2011支撐著我的動力

公主殿下,沒有我、你也會可以快樂起來的
要好好上課、好好補習、好好學音樂、好好跟朋友相處、好好對待自己﹒﹒﹒


全世界都很討厭、但有了你就很完美,這是我、最深的體會。


很謝謝你的陪伴、謝謝你聽我說、謝謝你的安慰、謝謝你的愛
我從沒想過自己對別人來說竟會如此重要,好高興卻又好難過
如果我在台灣沒有移民,如果當時考好一點我媽就不會堅持一起搬走,
如果沒有相遇就不會那麼傷心﹒﹒﹒突然讓我想到阿籬對犬夜叉說的話ˊnˋ(擦淚
到頭來寧願傷心分別也不願永遠不識。



無論何時何地,我的想念不會改變
最後我想再對你說﹒﹒﹒﹒


公主殿下、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攘夷四人、四人的意志、四人的決心、四人的夢想。

翼兒師父、亦醬老婆和薰薰親情婦,

每次開會我都很開心很興奮感覺很幸福,真的
而我常常沉默安靜不出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太常去畫麻雀(硍)心思細膩真的很不好受
當你們說要寄聖誕卡片給我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有人想到我所以很開心
寄過來很貴吧﹒﹒﹒所以,
明年見面的時候有兩種選擇,一是我買這邊的紀念品給你們、二是那天請你們吃東西
俺又要沒錢了(淚奔)該死的零用錢誰來加一下啊ˊ口ˋ

啊啊、之前在攘夷四人那篇文章就打過很多話了,現在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愛言不由衷嘛ˊUˋ(拍)是說台中見面會還沒討論完、俺好不放心﹒﹒

翼兒啊,要好好加油考上桃高噢:")
亦醬啊,要好好加油考到護專噢:"D
薰親啊,要好好加油成為糕餅師之類的噢(?):">
我會加油在這裡拿到全校前十名噢(不可能

大家好好加油往自己的夢想目標邁進噢!!!


⊕抱歉無法陪你、一直走到盡頭


魂魂醬情夫、對不起,說好會陪你,卻未能遵守﹒﹒﹒
說好跟你分享事情,而我卻沒有做到,對不起、承諾達不到
我偶爾還是會上來看一下(?)
所以魂醬可以在這裡盡情吐苦水訴心事,雖然我無法馬上安慰你無法及時陪著你,
不過、說出來總會比較好受的

真的,我不介意有多黑暗多傷心,只要魂醬肯說出口,能幫魂醬紓解心情打開心扉向前走,我就很開心:")

幸好魂魂情夫生日在十二月XDDD明年這時候我們放假,
所以每年魂醬生日我都能陪著你哦(眨(?

謝謝你幾近半年的陪伴、半年的關懷,
無法繼續陪你走天涯、對不起沒有辦到

親愛的、情婦永遠愛你,

請等我、等我回來的那天,我會再向你說愛你。



⊕不正常三人組超人特攻隊(欸這什麼

公主殿下、傻茶兒謝謝你們,謝謝你們每晚的陪伴和笑聲
多毛肌肉禿頭,真的很不正常XDD

你們是我最好的損友,能一起開心的笑、一起快樂的鬧,你們這樣好,我怎忍心放掉﹒﹒﹒

傻茶兒,我們相處時間不多,可是我也很喜歡你﹒﹒﹒謝謝你、我最可愛的大小姐。
這一個半月來每一天,都好快樂因為有你們,
留下如此美好的回憶、也許分離也值得﹒﹒﹒

離別時刻已到,彼此祈禱、重逢來到,
再見、不是再也見不到,說好、下次見面要見到你笑。


⊕性感比基尼飛向宇宙三人組(欸好長

比基尼兔兔ˊ///A//ˋ(蹭(?
我會想念你的比基尼電線杆杆,我會想念你的色誘絕招,我會想念你大風吹過毛顫抖(你再說什麼
沒有鼻子的豬ˊ///D//ˋ(摸(?
我會想念我送你的多毛頭盔,我會想念你的脫光光走秀,我會想念你這隻沒鼻子的豬有多可愛

翼兒師父,公主殿下,你們都是我二次元裡很重要的朋友

謝謝你們、最後這幾天都挪時間陪我﹒﹒﹒﹒謝謝你們。


還有太多人我會爆字數的XDD
小殤葛格、燒賣賣親愛、親愛樂樂女朋友、小炵妹妹、路殿下、阿寒寒、小羽羽老哥、琦醬、
亦羽羽老婆、唄醬執事老婆、苑醬老公、奶茶茶、犬小鳳、碎碎醬、小阡阡女兒、月月子上帝、
小優醬、小夢醬、秋羽/玥、杏兒姊、晴晴晴醬醬醬、默默ㄦ、如少爺、小雯雯使者、冷月兒阿姨、
靈靈兒情夫、千夏桑、小妞妞妞妞妞妞愛妾、靚底迪、小影影底迪、亞喵妹妹、小靈靈/阿恩恩、
小涵涵底迪、雅雅醬女兒、喵喵、暮兒、小犽兒子、海豚豚、幼佑姊、米吾醬、小優優、
侑夏君、漾星姊、小伶玲妹妹、糖糖妹妹、殷殿、漓漓、羽瞳瞳、黑羽羽、緋燦妹妹﹒﹒﹒﹒咳咳俺有印象的就這樣(不對
其他人俺比較不太記得ˊDˋ總之有誰不是重點,


謝謝你們這些日子以來的陪伴、回憶永遠說不完,

從最開始的犬小鳳的知識團、翼兒來投票結緣、

亦羽醬的腐女聯萌到哥德米亞諾家族、苑醬特地留老婆位置給我、羽瞳瞳說會來新加坡、燒賣親愛的用美腿招計程車、

小炵妹妹的銀土銀解說還有每天來報到、奶茶茶第一次見面就送賀圖、小妞妞妞愛妾總愛把我名字說成好長、

小夢醬也覺得平助髮型有像鋼牙、小優醬的好幾箱可疑有色鳳梨、唄醬執事老婆是從亦羽那邊認識的、

亦醬的推薦歌、琦醬超級根碩迷同好很可愛搞笑的大姐姐、雅雅醬是個聰明的乖學生、亞喵醬也喜歡犬夜叉、

秋羽根我處境情況很相似、漓漓名字跟我同音、小阡阡女兒的伊莉莎白是雞好好笑、公主殿下夢兒底迪我要把你帶回家、

黑羽羽樣式成功想去日本、晴晴醬畫畫很強喜歡無頭、海豚豚英文名跟我一樣、水球的可疑大叔網聚、

碎碎醬從愛少女變少年、小羽羽老哥長跑去搭訕美眉XD、路殿下我們是帥哥父子陽兒是帥哥皇孫綱格格很害羞、

小殤葛格有名到上報紙是個疼底迪的好葛格、暮兒跟我住的好近、薰薰親可愛的搭訕噗浪說見面後來加入攘夷、

靈靈兒情夫喜歡我沒有歌的歌XD最後還猜謎、千夏桑好幾打的威X綱隔天上報(欸)、如少爺的恩寵、

小雯雯使者被上帝派來搭訕隱形太陽騎士我、傻茶兒禿仙失智神阿呆呆的不正常頭目、月月子是上帝大好人、

默默ㄦ的搭訕是很大的學問、樂樂親愛超級韓飯骸受萬歲搞笑的香蕉皮猴腦、殷殿很尊敬師父、小影影的偉大駕到光臨、

阿寒寒ㄦ炸掉新加坡討公道、啊恩恩很喜歡吾命﹒﹒﹒。



事情太多了我不可能每個人都打的,然後順序也不可能都對的XDDD


我很喜歡你們、希望來日哪天能夠再重逢團聚噢。

最後來說幾個重點(?)
我接下來半年可能還會有文章會繼續發,那些都是預發的,所以拿走東西不用回應但請推好嗎?
另外因為這邊回應太常爆掉,所以在分站lily40618另外設一個首頁。

你們隨時想來告白(不)都可以留言哦(揮手
偶爾上網查資料的時候我會偷來看幾眼這樣QUQ沒有新留言新回應的話俺會很難過的ˊAˋ(擦淚
想俺的請在這篇回應謝謝ˊ////D///ˋb回應量爆掉請到分站首頁(?

分站:http://www.wretch.cc/blog/lily40618

另外關於聯絡方式,不要寄信給俺哦ˊ口ˋ(?)因為俺很可能會一直搬家...
手機:新加坡(+65)98172654,記得前面要加國際碼然後才是新加坡國碼(+65)

手機的話我再說一次噢,俺一律不回傳簡訊不回撥電話QUQ因為俺媽不准﹒﹒﹒。


然後有些人代製我到現在還沒做好(你去死吧
很抱歉啊ˊ口ˋ!!!(淚噴)不過他們應該也忘記了。

我離開之後,音樂還有計數器會撤下,其他的也不一定會保留。

我們這邊農曆新年放三天假(?)也許除夕會上來吧!!吧吧吧!!!
每次考完段考學校都會放一個禮拜的假,一年考四次,會放四個禮拜
年底考完期末考會放一個月的假,可能是聖誕節吧
五月底考完試也會放一個月的暑假,那時候應該都會回台灣

假期多,但是我不一定都能用電腦。
因為我是轉學生、會跟不上別人,所以也許老師會在假期加強輔導QAQ
如果明年六月老師會要我留校輔導的話就不能回台灣了﹒﹒﹒
不過也不一定啦、我只是先說出來讓大家做心理準備XDD


攘夷們、你們之後的樣式和頭貼版圖我都無法參與了,所以也讓我、換成我要的吧。

然後連續兩篇文章、讓我沒時間打多一點、讓我沒時間做刊版/推圖,所以這篇有點單調不好意思。
還有好多文章還沒有發,我快死掉了ˊ口ˋ

後年公主殿下畢業了、俺的朋友、翼兒、傻茶兒、亦醬,他們都要上高中沒空所以也許咱們倆來搞個約會私奔(不對

這篇字那麼多竟然還沒有爆掉,真是神奇啊哈哈哈哈哈(?)好像還沒有超過五千字ˊAˋ
前幾天我已經刪掉大量回應了、暑假辦的投票,幾乎都刪掉,所以目前應該暫時不用擔心回應爆掉的問題
還有啊、沒想到那麼快就破五萬(淚望)六萬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然後好多人都哭了是嗎QAQ...俺該去撞牆了竟然讓大家哭QnQ...
大家不要哭、我不會就這樣不見的,我不會永遠消失...
讓我把這裡的課業搞定之後,等我、等我回來跟大家重逢團聚的那天來臨
在異國反而有你們這些好朋友我好高興QUQ...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愛你們大家哦ˊ//U//ˋ


翼兒師父、公主殿下、傻茶兒、魂醬,不要哭了哦。
俺該考慮六月見面的時候還給你們用掉的衛生紙的錢了(深思(?
然後每次都習慣性打成明年見面(掩面)
現在只是故事的開始、未來還有好多好多時間等我們去創造、等我們重逢相聚
現在我們還都只是學生,要擔心的就應該只有課業
所以,未來、大家出了社會,我們就能真正的永遠在一起了
可以搬到近的地方住、可以一起租房子、就算隔著縣市也可以視訊打電話或偶爾約出來逛街
這樣想還真是美好XDDD
唯一讓我擔心的就是,時間久了傷口淺了,漸漸遺忘了﹒﹒﹒忘了當年的山盟海誓(欸哪來)
忘了當年感情要好得我們,忘了當年在一起的快樂點滴,所以、請別忘記
無論多少年都請等我,別忘記我們之間的所有,別讓時間沖淡一切,不要久了就離開我﹒﹒﹒
這即是我最害怕的事情了。

明知道承諾只是個敷衍的東西,但只有承諾能讓我安心了。

謝謝傻茶兒QAQ!!!!謝謝你真感謝Q口Q!!!(淚撲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Q///U//Q不正常三人組ˊnˋbbb (欸你
跟你們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有你這可愛的大小姐是我的驕傲,能認識你跟公主殿下是我永遠的驕傲
沒有我的日子、要好好陪公主殿下、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傻茶兒對我來說也很重要的!!!我也很喜歡很愛你哦Q//D//Qb
謝謝你們這段日子以來培在我身邊給了我溫暖,謝謝你們...希望我們能是感情永遠不斷的朋友
你也是我永遠追隨、侍奉的大小姐QUQ (抱)


公主殿下也有做一張哦、只是俺不夠大方不想拿出來給你們看啦啊哈哈哈哈哈(吐舌頭 (靠



這是俺拍的哦ˊ///A///ˋbbb好開心自己的五萬自己踩到(?)
俺一直看到親愛女朋友樂樂在等XDDDD不知道有沒有陪俺一起拍到ˊ///U//ˋ
親愛女朋友、親愛老婆、親愛奶茶茶、路人、機器人、路人、路人、路人、樁君bbb


親愛樂樂拍到了拍到了俺好開心啊哈哈哈哈哈(你智障嗎
跟我的一模一樣-//////////-
樂樂醬謝謝你哦!!!!!



最沒讓我想到的就是沒想到我打得有那麼人嗎(尛
怎麼大家都每次看都每次哭呢ˊnˋbbb
當然有些冷血無情跟我不熟我也不想跟他熟的人就只會敷衍的說一下好感動不然就是說會想我而已
那些敷衍的人有沒有對我來說都沒差,多一個少一個一樣也是敷衍
既然只是來隨便說兩句就走的人乾脆不要來,來了也是浪費我家回應量的資源(翻桌
是不知道還有很多人要跟俺告白嗎(你去死啦
是不知道我刪回應刪得有多辛苦嗎(拍桌
是不知道這篇是我要離開的文章而不是再說手感回不來嗎(摔桌(你到底在槓麻
別以為帥哥我(慢著)不知道有誰是為了利益跟我做朋友的(挑眉
然後既然都已經說到這裡了那我就順便給他掰了未說一下
我最討厭的呢、就是那種自以為跟我很熟,然後我刪了家人還問我為什麼,
明明上面就有寫了你是怎樣頭盔太大檔到眼睛看不到是嗎(什麼啦
還有不要以為當了我家人就有多偉大了,還沒有偉大到可以命令我去你家回應留言推一個啊
不要以為我回覆你是有多理所當然,不要那樣理直氣壯的問我為什麼沒回你
更不要裝無辜裝可憐裝可愛的要我做事情!!!遇到這種人我實在無法心平氣和溫柔婉約的回復他的話。
就這樣、好好的氣氛被我這段破壞光光XDDDDDD!!!


她說 / 林俊傑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祝福 / 張學友

不要問 不要說 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一刻 偎著燭光 讓我們靜靜的渡過

莫揮手 莫回頭 當我唱起這首歌 怕只怕 淚水輕輕的滑落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幾許愁 幾許憂 人生難免苦與痛

失去過 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和擁有

情難捨 人難留 今朝一別各西東 冷和熱 點點滴滴在心頭

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 伴你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傷離別 離別雖然在眼前 說再見 再見不會太遙遠

若有緣 有緣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燦爛的季節



×


嘛、最後就只能說聲,

謝謝你,我的朋友

靜靜等待、彼此重逢的那天﹒﹒﹒

珍重再見、期待再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