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



今天終於..第二次斷考落幕囉!!超開心的!!



話說我理化滿分耶((笑))好不可思議黑~



這次我數理都考超好的((嚇))很震驚...



想當出第一次段考....數學7開頭~理化8開頭.....



這次的成績~還算不錯^-^



聽說我的國文是86欸!!!進步1分憂XDDD



老實說這次的國文英文公民跟歷史...都好困難噢!!((嘆...=口=



第ㄧ次認為國中英文困難是吧XDD



公民錯很多就是了=ˇ=好男可不是嘛!!



啊啊啊!!怎麼這次理化滿分老師不給錢錢$ˊ^ˋ



虧俺那麼認真((笑))



愛你



噢噢!!最近沒有什麼好寫的事情耶



啊對吼!!禮拜三12/2下午去活動中心聽演講攸!



俺超高興的欸~因為又可以見到我可愛的學弟了((笑))



真的真的很明顯我愛他嘎!我們班都幾乎一半的人知道了



他怎麼那麼遲鈍那麼可愛啊XDDD''



很爽的,那天下午...他也不斷往後看:))



讓我可以看到他那可愛又帥氣的臉!哈XD



跟他傳信傳的很爽啊!!一天比一天寫的自來的多噢!!好開心>ˇ<



嚇禮拜一俺決定一定要跟他們班上到體育克!!



搞什麼都一個月沒有一起上課了((氣))



我愛體育器材室XD那而好香欸!!會讓我想到他=///=



為什麼呢??不知道...XDDDDD



回家



今天拜託陳彥洋問他事情.....那范盛晨真沒用XD都問不到事情



昨天我就想說要走後門的,今天本來也很開心的想走那



後來還是....從前門走



不過遇到紗雪和櫻桃他們^0^於是就跟他們一起走囉



話說後門怎麼那麼複雜嘎XD



若是我自己走相信一定會迷路的:)好佩服走後門回家的人((笑



而且走後門的人也比較多欸!!很可惜沒遇到他



他時而前門時而後門哪(笑))



其實走後門也沒有想像中的遠啦!!不到幾分鐘就到我加了



我看以後有機會就跟紗雪她們走好了



走回家的陸上跟紗雪老公聊了好多



讓我想到從前哪((遠望))好開心好幸福那樣~~



最近咱們感情也很好!!還是我可愛的老公紗雪雪最棒XD



當然不能少了咱們班上的女原住民XD老妹:)



你也是我的大知心噢!!



我愛妳們親愛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緋夜籬 的頭像
緋夜籬

▲在新加坡的台灣女孩▼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