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你們相處了那麼久了,在過一年半我們就會分開



相信那天我會很難過...



八零二是個很棒很棒的班級!!



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將會是我往後的美好回憶



在青少年的這對期間,有你們大家的陪伴.....



真的是件很光榮的事情噢ˇ=)



啊洋=>



自從同班後,你給我取了很多綽號欸XD都還不錯喇..或許:))



你是個好人吼~謝謝你的幫忙啦((笑!



雖然只有幫一次 哈哈哈呵呵XDDD



啊伯=>



你好可憐嘿...其實你也算是個好人啦



不過俺跟你非常非常的不熟=ˇ=



陳嫂=>



噢我真是太感謝你幾乎每天的"幫忙"了勒!



因為有你的幫忙我才能天天那麼開心XDDDD''



陳嫂啊,你也MAN一點好不?((笑))別在"小女人"了你=3=內向一點XD



均哥=>



唉呀呀呀啊!!!我跟你也是很不熟的欸XD怎麼辦捏?



只能說你很乖喇:)



數學變的很好就是了((好羨慕嘎))



小鑫鑫=>



跟你很有緣嘿!!上學奇你都一直坐在我後面XDD



大笨蛋((笑))別在那麼了你



好好讀書吧!不要一天到晚都在SOGO逛XD''



蛋糕=>



做我前面的好鄰居,可不是嗎?!(笑)



每次都幫我訂棺材就是了XDD我有三個棺材了咩?



唱歌的是就交給你囉!!



鮮豪=>



泡麵達人噢你!每次都在學校泡泡麵XD真是笑死我!



理化小老師真不是蓋的呢!



實在是一個粉搞笑的大好人攸!!!^ˇ^



雞蛋=>



要跟米奇永遠永遠走下去攸!!你啊罵在此祝福你們((笑..



臉好軟好可愛的傢伙:))))



心愛的人在身邊很幸福吼((羨慕))



給"弟弟"=>



真的是個白痴欸XD



我很好奇你記得我是誰嗎??((笑死))



嗶啵=>



很會道歉是吧!?所以都氣不了你((笑:)



小小隻的你什麼時候長大呢?!畢業那天再看看你長高了沒XD



希望你到時候不在是老師眼中的"白目"啦



淫庭=>



胖子,謝謝你之前幫我喔!!你有幫吧?XD



趕快趕快減肥囉!!趕快去考英檢囉!!祝你順利哪!!



話說你做我旁邊真的有點吵~讓我覺得"台灣有點吵"((狂笑))



自HIGH安=>



聰明的小鬼!!!那麼會讀書幹什麼哪((泣))



噢對了!你也幾乎 都坐在我附近耶!!好利害可不是嗎?!



英文加油喇!高中英文很難~



啊旺=>



公民小達人耶~突然開竅嚕!好棒好棒~



說真的坐你前面好可怕..



希望你公民能越來越好噢ˇˇ別科也是^^



啊致=>



乖乖喇!!別再做蠢事兒了噢=)秀秀嘿~



徐如君那麼喜歡你=ˇ=



繼續保持你的優點攸!加油加油加加油



柏青=>



你爸好可怕,嚇的我都哭了ˊ^ˋ



你是個心地善良的好人說,所以別再做些蠢事了



智障=>



都是你害的((嘆ˋ))



算了...



柳丁=>



小丸子俺可愛的小丸子小妹妹XDDD''



運動很好噢妳!那考試也加油嚕



誰叫妳要在興儒XD那可怕的地方~話說我媽一直叫我去= =



啊蓉=>



好可愛的小親愛ˇ總是那麼多人愛((超 羨慕))



繼續保持妳那天真樂觀的個性噢!真的是個好優點說~~



功課就...別裡她好了XD



啊婕=>



跟妳同班第四年囉!好利害欸!還可以跟國小同學同班



大家都要一起"熱血"攸!



國小同學會俺不回去了喇=^=那欠打的白痴



糖糖=>



妳短髮也很可愛喔((突然無言XD



我很好奇為什麼你都要一直用手遮住嘴巴呀?((笑



紗雪=>



我親愛的老公欸ˇ好喜歡好喜歡



國中階段有你在我很開心攸,謝謝妳所有的付出:))



果然還是不能沒有妳呢!你也把功課擺在一邊吧XD



櫻桃=>



超級熱情,我可愛的兒ㄚXDD



四姊妹有妳的加入真的很幸福呢!!好快樂呢是不是?



要和他幸福幸福噢ˇ



糖果=>



好正好正的同學XD好有氣質欸((或許



又很聰明說!



有自己獨特的風格,真是太帥囉妳:))



啊娟=>



哈XD之前妳的背影好像啊美((笑))



我一直很喜歡妳溫柔的個性呢!!因為我不是那型的XD



數學很難我知道((泣))



苑庭=>



說真的妳好高呢!在你身邊顯的我好矮XD



上第九節好痛苦對不對嘎?!嗐..



好不想上嘔!!



包子=>



跳舞要加油攸!我們唱歌也會加油的喇!



小心我哪天把妳給吃了攸XD



日記寫好快((笑))



女兒=>



寶貝,謝謝妳在身邊^ˇ^



一年來的陪伴...有妳很開心!



功課不好沒關係喇!!因為我也好不到哪裡去XD



傻妞=>



真的真的很傻很傻XDDD''



不過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噢妳!!單純的很XD



而且又好正,感謝妳的"熱血"



老妹=>



我很愛很愛妳:))



有妳在我真的好快樂噢!非常謝謝妳!!!



我一輩子的好妹妹



米奇=>



雞蛋要幸福噢我會支持妳的!!!!



好傻好可愛!因為有雞蛋XD



米果=>



歡迎妳加入802噢ˇ



我們班很讚可不是嗎!!!超熱血的說:))



最後最後...真的要感謝我們可愛的班導!!

有他完美的教導,才會有如此傑出802

剩下的這一年半中...

希望能和所有同學好好相處))

我愛你們攸!

                      






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