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11/9



興南運動會補假的喇!!!



老妹還有紗雪XD一起出來逛街



先到光南逛逛




我們第一個攸



很厲害唄XDDD



之後因為在紗雪的慫恿之下



想到那天是某位朋友的14大壽



找禮物之旅開始了



原本想說海綿寶寶挺不錯的



但他竟然要60多快



拜托,我可沒那麼凱嘿!!!



還想說要不要買"保險套棒棒堂"



這都是我親愛的紗雪小妹妹想到的噢ˇ



有些還有口味說!



很想買那送他,但似乎有點太色了=///=



最後我就買了一個很可愛的黑兔兔了



加上一個有他"姓"的鑰匙圈攸



很可愛欸!!我好喜歡攸



蛋送男生那個總覺得有點怪XDD



順便一題...他們東沒有花半毛錢((在光南時))



唯我花了一百多



還沒有加上卡片說=ˇ=



之後逛到墊腳石去...



又來個大血拼:)))



在回去的半陸上



我開始組裝他的禮物了((笑



不知為什麼,我第一個想法就是



直接到他家給他



幸好我記得他家地址



紗雪老公按下門玲XPPP



等了很久才等到他出來((挖哈哈哈))



很尷尬我覺得((羞))



畢竟我曾經長時間的喜歡過他...唉!



送完禮,就開始我們那天最重要的行程囉



世紀的喇!!



因為是禮拜一,所以不限時間歡唱168



我應該要找那位壽星的是吧XDD



一路唱到4點...其實也還好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有點不開心欸



好吧...那天很好玩喇>ˇ<



第一次跟老妹出來....



真是個重大的日子啊!!!



再次祝福他生日快樂噢~



-------------------------------------------------------------------



今天,我可愛的11/14



也是我可愛的興國運動會



話說是16年校慶了?!我不清楚哪XDD



早上...9點跟老公((女的))一起到興國看看



很可惜的,因為要去平興比賽....



某位朋友只能去那裡買早餐((笑死))



才到校門口看了一下我們決定先去排隊買票



當然就是看2012囉!!!



話說世界末日欸...



是還不錯看喇,我們可是排了快一小時才買到票欸!!!



看的是10:50早場的200原噢!!^-^



我和老公在第2聽第10排((泣...



我總覺得那跟諾雅方舟很像= =



真希望那天20121221並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



馬雅人不會算的那麼準唄





對了XDD為什麼在電影院有那麼多男生?



而且都挺帥的((笑))



當然還是我親愛的學弟最可愛最美最帥最正喇



聽說林柏鈞要跟他朋友來看...



不過我都沒有看到他們的蹤影嘎



我懷疑他們有看到咩



那可是要排很久很久很久的捏



我們打算禮拜一去笑他們((壞))XDDDD



噢對!!果然遇到很多人...



只是我們躲了起來:)))))



看完就1:30了



我們去麥當勞吃了一頓



本來是想說去貴族吃的



蛋實在是最近花太多錢了喇((泣))



只好下次在約去吃了



吃完麥當勞.....一樣,光南跟墊腳石^3^



就醬子哪!!今天沒什麼特別的



只是有跟朋友一起去看電影罷了:>



2012真的很緊張噢噢ˇˇ



中間某部分瞞感人的



害我差點掉淚((笑))



不過我跟老公都認為還是預告比較好看XD



還不錯喇今天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