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好開心喲終於放假囉!!32天夠我玩的啦:))
今天是結業式嘛..我跟老公雪還有可愛的婕一起出遊囉!!
原本聽說xxx也會出去逛的還想說也許會碰到也說不定勒XD
哀呀結業式又不只有我們學校結業式..
我的意思就是....人˙好˙多= ="..........((無言~



第一站--光南
說真的走到2樓看到那一堆人哪..我開始頭婚了
我的老天這樣能走嘛!!?XD
我跟紗雪一直在找漫畫(噢耶~)不過我沒有中意的說
她則買了吸血鬼騎士完結篇~~噢噢她好迷可不是XDD
啊婕就去找她可愛的撲克牌=ˇ=
還有為"劉大瑗"買生日禮物噢ˇˇ好心人哪((笑))




噢天!選筆選了好久XD好貴我的媽!!!
好不容易買好了正想說今天是要吃牛排還是唱歌呢...恩~~
由於最近出了許多新歌好歌..所以我們決定先去世紀看看好了
沒想到((嚇))太令我震驚了OH MY GOD
這才叫做人山人海的說XD
5樓哪!!看著櫃檯寫著"已客滿"噢噢噢噢噢!!!!!
竟然給我客滿搞什麼((淚))
嗚嗚~在那邊還看到702的學弟妹跟定好包廂的908的學長姊
噢看的我真的好羨幕XDD
不過在兩個禮拜呢,等寒輔完後...
我們打算在出來唱歌((樂))





所以呢..又回到了原點~~只好去吃牛排菈:)
話說聽到這句話美淋郝興奮的樣子XDDD
沒辦法因為天氣太熱了口乾舌燥的.
一想到有好多飲料可以暢飲她就好開心((狂笑))
好可愛那樣可不是嘛=D
噢對再去吃的一大段路上呢..
看到他可愛的家>w<好開心噢我不知道為什麼XD
喔我看到了我看到了!!
走了好久好不容易看到"貴族世家"的大大招牌:)
噢皇冠妳好可愛XDDDD






哇哈哈一進門就見到我們班的頭號甜心啊蓉蓉菈!
整個給他一個大擁抱>ˇ<
她真的實在太可愛啦((羞))長相聲音個性都好可愛好可愛攸
恩恩切回重點~原先想說三人吃一課就好了
但最後我們一人一份欸=ˇ=好貴噢噢ˋ^ˊ
看看這點餐的模樣真可愛((注:啊婕))XD


哀呀呀XD這是我們三人的前菜點心哪




說真的.....餐後我只有兩個字要說.....
好飽
琛死我了真是XD其實只是因為我喝的水比較多
美淋好厲害攸!餐前餐後都吃好多..
我都快吃死了((嘆))
啊哈  我還一直猛拍啊蓉哪>//<好好玩喔
我們在那邊待的還瞞久的...大概到兩三點吧恩








這是我們三個的傑作噢ˇ
裡面的液體XD是美淋拿的先草攸!!((笑死))
有漸曾說有沒有發現哪:)









後來就到我家玩啦!!
一開始就只有玩撞球而已...
噢沒想到我這麼厲害XDD哈哈哈哈哈
婕:君:淋=3:8:4((噢我好囂張XD))








還有打羽球..只是很可憐的..那球的毛啊.一直被我們拔掉= =
噢實在太可憐了她((泣))
就大概是這樣囉!!沒趣很遠可是腳好酸
還無聊到寫寒假作業勒XDDD
話說那理化可真困難哪= =唉唉唉.....
哈XD最後的時候我們還在討論xxx的豐功偉業..
死人她太過分了
很多人討厭她吧我想...光說不做還愛碎碎念.
字戀的要死的白痴!!!可不是~我有說錯嘛?
啊啊啊~~~
今天很好玩啦!XD

















幫忙回應加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