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AAAA___________A(什麼

如同標題(慢著不對)



 
我結婚了(被拖走(?



 

快點恭喜俺(你要不要吃屎
這次是回到銀時的懷抱XDDDDD
銀魂不管怎麼看到好看怎辦!!!銀時真夠帥XD

啊對對、聽說俺這次回台灣之後就不回新加坡喔
新加坡的朋友不要太想念俺喔因為俺不會念你們的(ㄍ
啊不過詠心、雪妮、朗晴還有其他幾位,俺是一定要繼續連絡的
反正我常上facebook嘛是不是
詠心好好笑,說他關掉的時候看到我在線上,早上四點開的時候看到我還在線上XDDD
那天完全是意外、意外到搞到最後不想睡覺
要知道!!!BL動漫太吸引我了啊啊啊(淦
 
 
大家注意了!!!!!

5/29下午1點35從新加坡出發,大概5點多會到中正機場(?)

有誰要來接機嗎、拜託,我可是比那些韓國明星還要帥的欸!!(硍屁
不來接機你們會後悔喔!!!(不不不,去了才後悔好嗎 
 
 


六月會玩很瘋哦~~~~~
除了苗栗&台中見面以外,興南我同學畢典我還要去找他們!!!
要去唱歌啦啦啦、詠心那天也要來欸好性奮(你幹麻
我想要6/6那天跟葦婷出去!!!他生日欸怎能不去慶祝呢!!!
可是那天我可能不行(抹淚
總之跟葦婷見面是一定要的,那個正妹那麼久沒見越變越正齁
原本有學長還要請我看電影吃飯,可是我可能沒控呢(欸不什麼爛藉口
取而代之(什)的是,國小同學要請我啦啊哈哈哈XDDD
他突然變帥變溫柔了呢真是的(靠杯安怎
哀呀哀呀唱歌絕對不能只有一兩次的!!!
啊可是有誰要陪我去唱!!!妮妮快過來唱歌(不對


我跟朋友說我要去見網友,他們都一付緊張兮兮的樣子一直怕你們幾個是男的啦笑死我了(拍桌
翼兒、公主殿下、傻茶、薰親、假髮,你們要真是男的我就把頭給你們(欸等等
相處了那麼久都看過照片了我絕對相信你們是貨真價實的女人!!!(什麼女人啊喂
他們還一直不相信我欸好欠揍
  


啊痾....說到見面齁...

怎辦!!!!!




我的禮物好爛!!!!!!!




一點誠意都沒有!!!!!!
 
重點是!!!!!





一小點東西也要花我三百多塊台幣!!!!!!





靠好坑錢好黑心害俺好桑心!!!!!(硍你夠了



我都那麼省的花新幣了就為了回去的時候盡量花!!!
結果還這麼對待我!!!你知道我已經多窮了嗎!!!
去年來枝錢還想說反正都用不到了所以都花光光!!!
怎辦怎辦你說說看要怎麼補償我蛤到底該怎麼辦!!!(你再問誰




啊啊最近還有好想買衣服的慾望!!!(夠了你
不不不我已經沒錢了不要再出來誘惑我!!!(靠
唉呀呀衣服的話叫我媽買就好了嘛(拍額(石艮)

最近發現一件事情(?)


跟喜歡的人聊戀愛話題真的很有趣很有趣XDDDD
這是一個很值得探討的問題(欸屁)
請問:『當你喜歡的人問你喜歡誰的時候,你要怎麼回答?』

不覺得很想回答『就是你!!!』可是又不敢說嘛!?
喔不這實在太糾結了我發現(慢著你是發現什麼了喂
最近我還發現一件事情(哪可能)

我覺得齁、

曖昧久了會真的動心

沒錯就是這樣子怎麼辦(哭奔
靠杯有事沒事問一大堆事情,還表現的曖昧的要死
原本可以覺得是開玩笑,可是到後來真的會自然而然喜歡上欸怎辦
啊不過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對方一定是要原本就有點意思的
不然像是某兩三個人一樣啟智我就會很困擾的=  =

唉唉唉說到那兩三個啟智我真的會被他們搞到發瘋(不你原本就沒多正常
靠北我知道拎北很帥可是也不要這樣好不好!!!(是安怎啊你
老子的腦袋是拿來放你們這些鼻屎屑屑的嗎蛤!!!(等等欸你  
 
 
 
 
 
 


 
有人的魅力好強大,把我的注意從帥老師身上移到他身上


雪妮還幫那幾位啟智取了綽號,連我喜歡的人雪妮也幫他取了害我噴笑XDDD
不不不朗晴取的更誇張、請問你電車男是誰XDDD怎麼感覺像痴漢一樣(硍
喔不(掩面)



 
啊啊、聽說我最近有了MID YEAR EXAM呢嘖嘖
那麼重要的大考是我竟然還在FACEBOOK上混!!!
我為什麼那麼認真的蛤!!!!(你妹的)
 
華文作文規定要寫兩百四十字以上,我很AMAZING的給他湊到780多(怎樣  

英文作文要寫兩篇,PAPER 1 兩篇作文,PAPER 2 是COMPREHENSION 還有SUMMARY
SUMMARY規定一定要145~150個字因為是SUMMARY!!!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啊啊重點來了(?)
我至少寫了750個字啊這三個加起來...
靠腰COMPREHENSION是安怎我怎樣都有好多單字看不懂
 
 
說起來我好久沒寫情書(你有病嗎寫屁
上次好像是寫給學長還是學弟或者是兩個都有(摸下巴)(走開啦

喔對這次我絕對不要再告白了謝謝QAQ
要讓機會讓給別人嘛對不對(眨眼(去屎


 
5/5新增

 
YO TODAY給他考掉了HISTORY
然後寫完的感覺就整個是I AM GOING TO FAIL AGAIN








THANK YOU(什麼


oh no no no俺真是太把持不住了對不對
昨天才打完這篇文章下定決心不要先告白的
TMD晚上在逼迫之下(?)很AMAZING的又講了啊哈哈(ㄎㄅ

女兒你是安怎QAQ(拍桌
白痴跟白痴在搞什麼白痴的東西蛤你們QAQ(等等不對 
 



陳雪妮,我愛你!!!(欸太太你怎樣


 
不,把我老婆的名字打出來他會不會害羞(? 
夏商周一般的男子XDDDDDDDD(幹什麼

想到林老師那個神一般的男子就好笑ˊ/_/ˋ
他好啟智!!!!!整個就是很啟智樣的老師=  =


  


5/6新增


 
俺嫌這篇內容太少所以每天都來增有沒有(欸沒有

雪妮昨天終於來看俺的文了
看到幾乎每偏都有你的名字是不是心理暗爽(ㄍ

啊、昨天還有考華文嘛
 
考完還有五十分鐘

我他阿姨的都檢查三遍了還有五十分鐘是怎樣!!!
啊總共是九十分鐘(?)
我好愛國的開始寫注音(媽逼這人有病

欸欸欸我發現我注音背不起來(靠杯哪裡愛國)

注音有幾個啊我只找到34個而且還不知道順序對不對啦好悲劇


今天好經典考了SCIENCE AND LITERATURE 啦
好經典的ALL WILL FAIL
Abigail不用安慰俺了俺知道俺沒有這方面的天賦(?)

我來打一些LITERATURE的東西,看你們知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啊哈哈哈(叉腰(ㄇㄉ

The Prince of Cumberland! That is a step
on which I must fall down, or else overleap,
for in my way it lies.(grimly) Stars, hide your fires!
Let not light see my black and deep desires.
The eye wink at the hand; yet let that be,
which the eye fears, when it is done, to see.

這段我之所以要打出來就是因為!!!
每個字都認識可是擺在一起就不知道在公啥毀了哈哈哈(抹臉


Macbeth 最經典的就是下面這段

When shall we three meet again?
In thunder, lighting, or in rain?

When the hurly-burly's done,
when the battle lost and won

That will be ere the set of sun.

Where the place?

Upon the heath.

There to meet Macbeth.

Fair is foul, and foul is fair;
hover through the fog and filthy air.

啊基本上上面這個沒什麼難度的只是我很喜歡所以就打了XDDD

Malcolm : This is the Sergeant,
who,like a good and hardly soldier, fought
against my captivity. Hail, brave friend!
Say to the King the knowledge of the broil
as thou didst leave it.

Sergeant : Doubtful it stood,
as two spent swimmers that do cling together
and choke their art. The merciless Macdonwald -

Malcolm : Worthy to be a rebel, for, to that,
the multiplying villainies of nature
do swarm upon him! 


上面這段對話大概懂意思啦哈哈哈(騷頭(?
可是只是大概懂而已啦哈哈哈(哭奔
唉奇怪打上來之後發現這些都不難的....
雪妮快跟俺說哪段最難!!!!俺要打上來!!!!(等等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Macdonwald是誰啊XDDDDD
他名字很像麥當勞有沒有ˊ_____ˋ咱們都叫他麥當勞(?
俺一直以為他是the original Thane of Cawdor....
經過詠心美女講解之後俺才....REALIZED!!!(靠
原來是不同人啊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麥當勞到底是誰耶(夠了你 
 











欸我現在打文章打到一半肚子在叫ˊ_ˋ(去屎


跟你們說!!!!帥老師打噴嚏好可愛XDDDDD
今天升旗的時候我差點笑出來(ㄇㄉ



俺需要SPERM的加持(ㄎㄅ你去吃屎






 


YA陳雪妮我愛你!!!! (欸又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夜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